【懂懂日记】坚持跑步1周、1个月、1年、5年、10年后,人生会怎么样?

2015.09.12-19:47:44 - 分类:悦读  Hot

跑步1周后

这是开始改变的一周,七天时间或许无法改变很多事情,但是你的身体开始发生正向的改变,跑步的初体验让你的心率加快、血液快速流过全身、身上多余的脂肪开始燃烧。

虽然你的双腿会感到酸痛,但是心情却莫名地感到舒畅,因为跑步会促使脑垂体分泌出快乐激素——内啡肽,就像是恋爱的感觉,你会觉得自己能跑得快飞起来了。跑步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和更加轻快的人生态度,你觉得沿途的风景都是不一样的。

跑步1个月后

一个月的跑步,你的呼吸变得均匀平稳,心跳变得沉稳有力。你应该已经甩掉了几斤赘肉,慢慢地有些衣服裤子穿上去已经有点大了。而你的生活习惯也在悄然发生改变,你会发现早睡早起不再是难事。为了保卫跑步的成果,自然会吃得清淡,对高脂肪、高糖、高热量食物的渴望也不像之前那么强烈。

周围的人会发现你的精神状态变好了,而你也会觉得之前稍微动一动就会气喘吁吁的自己,现在陪孩子参加亲子竞赛活动居然也能领先绝大多数的父母。是跑步带给你和别人不一样的精气神!

跑步1年后

你会发现这一年几乎没有去过医院,跑步让你的免疫系统在24小时内都全力运转。体能和耐力大幅度提高,更低的心率意味着更强劲的心脏,更平缓的呼吸意味着更加高效率的心肺系统,你已经可以跑下绝大多数人跑不到的距离。

跑步带给你高速的新陈代谢,你的身体就是一台“脂肪燃烧器”,脂肪不再会囤积。而你的同龄人,很多都是珠圆玉润,腰腹部带着一个游泳圈,当他们在研究减肥的时候,已经坚持跑步一年的你无论是体能还是体型都是他们望尘莫及的。

你坚持跑步的事应该已经成为朋友圈里面的一个话题,你的朋友、同事、亲戚甚至领导,都会觉得你是一个靠谱的人,因为你会为了一个目标而坚持努力,专注让你变得更有毅力,当这种精神转移到生活中、工作上,周围的人就会发现原来你是一个这么有魅力的人!

跑步5年后

周围很多同龄人的身体开始走下坡路,各种小毛病频繁来袭,而你的身材却更加健硕了,容貌甚至逆生长。那些身材臃肿的大叔大妈们看你的眼神都是充满了羡慕嫉妒恨。

长期坚持跑步,造就了健康良好的身体状态,也磨炼了坚忍不拔的精神性格。五年如一日的坚持跑步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你会发现你的的孩子以你为荣,他/她也会和你一样为了一个目标不抛弃、不放弃。

跑步,成为了你的一个人生标签,坚持跑步并不是为了战胜谁,而是为了与更好的自己相遇!

跑步10年后

长期坚持跑步能够消除对人体有危害作用的自由基,延缓衰老进程,你会发现体能状态一点不输年轻人,傲人的耐力和体力甚至可以和自己的孩子来一场真正的较量。

你的身材体型、仪表姿态、体能水平、精神气质站在同龄人中,显得那么与众不同,你可以以良好的健康状态继续下一个10年、20年、30年……的精彩人生!

跑步与不跑步的人,在每天看来没有任何区别;在每月看来差异也是微乎其微;在每年看来差距虽然明显,但好像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但在每5年来看的时候,那就是身体和精神状态的巨大分野。等到了10年再看的时候,也许就是一种人生对另一种人生不可企及的鸿沟。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不化妆也能变美丽?怎样做才能达到?

近年来,不化妆也能变美丽的口号越来越普及。可是,如何才能做到不化妆也能让自己更美丽呢? 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不可或缺的。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多喝水、多运动都是美容大师推荐的健康生活方式。饮食也非常 …

西班牙babe是哪个牌子?西班牙babe有什么明星产品?

西班牙babe是一家非常受欢迎的美容品牌,它以可爱的形象和高品质的产品而闻名。其中,温能修护精华是该品牌的明星产品之一。温能修护精华具有极佳的修复和滋养功效,可以帮助改善肌肤干燥、敏感等问题。 温 …

双11买化妆品划不划算?

双11作为中国最大的网购狂欢节,各种促销活动让人瞠目结舌。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双11买化妆品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但是,到底买化妆品划不划算呢? 我们来看一下价格方面。在双11期间,各大电商平台推出 …

黄冈医生在隔离区有什么经历?

黄冈医生在隔离区的经历可谓是一段真实而令人感动的故事。他们面临着巨大的工作压力和心理压力。每天穿梭在病房之间,他们要保证患者的安全,又要确保自己的健康,这是一项艰巨而危险的任务。 在隔离区里, …

肌肤为什么会衰老?

肌肤为什么会衰老?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皮肤也会发生变化,出现衰老的迹象。肌肤为什么会衰老呢?其实,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牵涉到很多因素。 年龄是导致皮肤衰老的主要因素之一。随着年龄的增长 …

天天敷面膜真的好吗?这些小细节可能毁了你的颜值!

天天敷面膜真的好吗?这似乎是一道经典的美容问题。在社交媒体上,许多女性都会分享自己天天敷面膜的经验,并称其为美容的秘诀。但是,你是否知道,过度敷面膜也可能会对皮肤造成负面影响?本文将从多个角 …

痘印脸和橘皮脸有啥不同?

痘印脸和橘皮脸是一些人常见的皮肤问题,虽然它们都会给人们带来困扰,但实际上它们有着不同的特点和成因。下面我们从不同角度来分析痘印脸和橘皮脸,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它们。 痘印脸主要指的是痘痘留下的 …

夏天洗脸要用冷水吗?会不会伤肤?

夏天洗脸要用冷水吗?会不会伤肤? 夏季天气炎热,让许多人都感到不舒服,尤其是在洗脸这个环节。很多人都有一个常见的问题,那就是夏天到底是应该用冷水还是温水洗脸呢?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人,特别是那些 …

芦荟胶能修复痘坑吗?

芦荟胶是一种常见的美容产品,广泛用于修复皮肤问题。它能否修复痘坑呢?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就从不同角度来看看芦荟胶对于痘坑的修复效果。 我们来了解一下芦荟胶的成分。芦荟胶主要由芦荟植 …

吃什么能让皮肤变白?

吃什么能让皮肤变白?这是一个常见的话题,尤其是对于想要拥有美白皮肤的女性来说。到底有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达到这个目标呢? 要说到维生素C。维生素C是美白的重要营养成分,它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同 …

医用洗面奶有什么好处?

医用洗面奶是一种专为医疗美容而设计的洗面产品。与普通洗面奶相比,它具有更多的优点和好处。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医用洗面奶的好处。 医用洗面奶使用的成分非常温和,不会对肌肤造成刺激或伤害。因此 …

擦爽肤水是必须的吗?怎样使用?

擦爽肤水是必须的吗?怎样使用? 爽肤水是一种常见的护肤品,用于清洁皮肤、收缩毛孔、调节肌肤酸碱度以及提供额外的保湿等功能。对于是否必须使用爽肤水,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认为擦爽肤水可以提升 …

吃什么可以去痘痘?

吃什么可以去痘痘?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其实,饮食习惯对于皮肤健康非常重要。我们来说说哪些食物是对痘痘有益的。 第一,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C和纤维素的食物,如橙子、西柚、菠菜、甜椒等,有助于 …

用这款身体乳,皮肤更光滑香气四溢,不试试太可惜?

用安初身体乳,让你的皮肤更加光滑香气四溢?这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真正的效果!作为一款备受好评的护肤产品,安初身体乳不仅可以滋润皮肤,还能消除干燥和粗糙现象,带来真正的呵护和保护。 安初身体乳 …

白天能用芦荟胶吗?

“白天能用芦荟胶吗?”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很多人都不确定答案。其实,这个问题并不是简单的“能”或“不能”可以回答的,需要从多个角度来看待。 我们需要明确芦荟胶的作用和成分。芦荟胶是一种具有抗氧化、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