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懂日记】我身上的泥巴

2015.09.12-19:49:42 - 分类:悦读  Hot

久旱逢甘霖……

终于,下雨啦!

骑,还是不骑?纠结了很久。

骑!

用塑料袋把手机装起来,放到口袋里,戴上耳机,出发了……

后背湿了,我一摸,全是泥沙,头发上也是!

雨越下越大,干脆,我直接把上衣脱了,光着膀子骑,突然想起了《杀生》里的牛结实,他就是被那场雨给杀戮了。

我,难道不是吗?

浑身都是污泥,我任其涂抹,脏的连我都不认识,回到家,我用瓢舀水把自己冲了一遍,真爽……

我需要,一盆水,从头浇下!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员工晚上9点敷面膜会被罚加班吗?公司怎么说?

员工晚上9点敷面膜会被罚加班吗?这是一个备受讨论的话题。很多人认为,这样的行为是员工私生活的一部分,与工作无关,不应该受到惩罚。公司对此有不同的看法,并且有一些合理的解释。 公司通常会制定一些 …

蓝白美甲适合哪些女生?

蓝白美甲适合哪些女生? 蓝白美甲是一种经典而优雅的指甲艺术设计,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要配色,让指甲展现出清新、高贵的风格。究竟哪些女生适合选择蓝白美甲呢?让我们从不同角度来分析。 对于追求简约时尚 …

男人为什么喜欢女人

男人看女人,第一眼看的是脸,第二眼看的是胸,第三眼看的是腿。人人都说男人是下半身考虑的动物,但是漂亮的女人对于男人来说更具有吸引力。这也是为什么男人都喜欢漂亮女人的原因之一。 提问: 为什么男 …

碧欧泉男士眼霜好用吗?如何使用碧欧泉男士眼霜?

碧欧泉男士眼霜是一款备受好评的护肤产品。它采用了先进的配方和专利技术,能够有效改善男士眼部肌肤的问题。你可能会想知道碧欧泉男士眼霜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呢? 使用碧欧泉男士眼霜之前,记得要彻底清洁 …

洗面奶会让头发变黄吗?

洗面奶会让头发变黄吗?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使用洗面奶会不会让头发变黄呢?其实,洗面奶和头发变黄之间并没有直接的因果关系。洗面奶主要是为了清洁脸上的污垢和油脂,而头发变黄则是由于多种原因引起 …

为什么会长时间长痘痘?

长时间长痘痘可能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包括饮食、生活习惯、荷尔蒙水平和化妆品使用等。 饮食对皮肤健康有很大影响。高糖、高油和高盐的食物会增加皮脂分泌,导致毛孔堵塞,进而引发长期痘痘问题。缺乏维生 …

海蓝之谜有几种面霜?和乳霜有什么不同?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海蓝之谜品牌有三款面霜:水凝保湿面霜、鱼子酱修护面霜和焕颜紧致面霜。这三款面霜都是该品牌的明星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让我们来看看这三款面霜的特 …

盆洗脸时需要冲洗几次?

盆洗脸时需要冲洗几次? 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问题,每个人的洗脸习惯可能不尽相同。但是,洗脸时冲洗的次数应该根据你的需求和肌肤状况而定。 如果你只是想简单地清洁皮肤并去除污垢和油脂,通常一次冲洗就 …

你知道干纹和细纹有什么区别吗?

干纹和细纹是两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它们有着不同的特征和成因。干纹是由于皮肤缺水、缺乏油脂等原因引起的,通常出现在眼部、嘴角等位置。这种皱纹相对较浅,但非常细小,非常容易被忽略。 而细纹则是由于皮 …

花济的玫瑰焕颜精华好用吗?

花济的玫瑰焕颜精华非常好用。我个人非常喜欢它的效果,也得到了很多其他消费者和博主的好评。这款精华液具有令人惊艳的功效,能够帮助肌肤恢复光彩,焕发年轻活力。 花济的玫瑰焕颜精华含有丰富的玫瑰提取 …

维生素B5果酸有什么用?

维生素B5果酸在肌肤护理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它可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减少皮脂分泌,改善粗糙的肌肤,还可以淡化面部色斑和痘印。维生素B5果酸还具有保湿功效,能够使肌肤更加柔嫩光滑。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 …

怎样才能做好护肤?

护肤是现代女性不能忽略的一项任务,但是很多人对于如何做好护肤还存在着疑惑。究竟怎样才能做好护肤呢? 了解自己的肌肤类型非常重要。只有了解自己的肌肤类型,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例如,如果你是 …

Elta MD氨基酸洗面奶好用吗?如何辨别真假?

Elta MD氨基酸洗面奶好用吗?如何辨别真假?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Elta MD氨基酸洗面奶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用的产品。这个洗面奶是由皮肤科医生推荐的,他们认为用温净洗面奶护肤效果最好。 …

手的皮肤为什么会皱皱的?

手的皮肤出现皱纹是我们经常会遇到的问题,要怎么办呢?其实,这个问题并不可怕,只需要我们采取一些简单的方法和措施,就能改善手部皮肤的情况。 保持适宜的湿度对于改善手部皮肤非常重要。干燥的环境容易 …

面膜剩下的精华隔天能用吗

面膜剩下的精华液第二天是不可以使用的。面膜里面剩下的精华液,往往在第二天会过期变质,里面可能会滋生细菌和微生物,使用在脸上会造成脸部皮肤的刺激而过敏。面膜里的精华液需要在开封之后就使用完毕,剩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