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公务员家暴妻子致死全过程

2016.04.18-17:35:09 - 分类:悦读  Hot

  13岁儿子目睹施暴 哭喊要“杀了爸爸”
  4月6日上午从姐姐家出来后,红梅回了自己家,中午妈妈给她打电话,让她回去吃饭,她还给妈妈宽心,让家人不要担心。
  下午2点多,金柱送儿子上学,2点20分左右去单位请假,说家里有事。
  下午3点多,妈妈给女儿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无人接听,老人以为女儿在睡觉。
  下午4点半左右,红梅的一个表妹也给她打了电话,依然无人接听。
  当天下午,金柱给很多人打过电话,说话语无伦次。
  下午4点左右,他给儿子的老师打电话,却问老师“你是谁?给我打电话干什么?”下午3点至4点间,他还给自己的岳母打了个电话,但老人什么都没听清他就挂断了。
附近小卖部的店主告诉咏梅,当天下午6点多,金柱曾来他这里买了两瓶白酒,开了一瓶,喝得很猛。
  前一天目睹父亲施暴的全过程,第二天看到母亲被父亲活活打死,小勇受到了极大的刺激,“我妹妹宣布死亡后,我又开始打金柱,我外甥冲过来跟我一起打他爸爸,一边打一边说‘你把我的妈妈打死了,我要杀了你’。”
  尸检时警方请两位亲属在场,据亲属复述,法医在解剖过程中发现尸体颅底出血,胸骨断裂,一侧7根肋骨骨折,子宫膨胀,肝脏破裂,目前尸检报告尚未出来。
  记者从警方获悉,金柱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正在批捕阶段,他的行为涉嫌故意伤害罪。
  根据我国《刑法》第234条,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对于金柱当日的施暴手段、认罪态度等,警方表示暂不便透露。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闭口痘痘可以敷面膜吗?

闭口痘痘是许多人面临的皮肤问题之一,而面膜又是很多人常用的护肤品。我们可以在闭口痘痘上使用面膜吗?这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 我们需要了解闭口痘痘是什么。闭口痘痘是毛孔内部的油脂和角质堵塞形成的 …

哪款补水精华液最好用?推荐前十强!

护肤是现代人必不可少的生活方式,而补水精华液则是护肤界的明星产品之一。哪款补水精华液最好用呢?下面就推荐前十强。 第一名:珍漾精华液 皮肤医生推荐用珍漾精华液效果最好,这款产品含有多种珍贵植物 …

如何调节身体内部?

如何调节身体内部? 有时候,我们会感到身体不适,这可能是因为身体内部出现了问题。我们应该如何调节身体内部呢? 我们需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合理搭配营养元素,避免摄入过多的油脂和糖分,多吃蔬菜水 …

【懂懂日记】:谈谈年度计划?

1月24日,晴 最近,每天都有读者过来。 有上班的,有创业的…… 我喜欢问别人的梦想是啥? 例如,前天过来的小妹妹,她的梦想是换份工作,争取月收入达到3000元,好好攒钱,攒够钱付上首付,两口子慢慢还,把 …

想变年轻吗?看看你中了哪种老化原因!

想变年轻吗?我们都知道,老化是不可避免的自然过程。但是,有些人年纪大却看起来很年轻,而有些人相反。这可能与个人的生活习惯、环境、基因等多种因素有关。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因素会让你提前老化。 经常 …

晚安心语:不疼你的男人,一点屁用都没有! |

晚安心语第279期:去过哪里不重要,感受对了才重要。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时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经说好了生死与共的人,到最后老死不相往来。岁月是贼,总是不经意地偷去 …

少女时代出道10周年,练舞能治愈腿淤青?

恭喜少女时代出道10周年!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时刻。关于练舞能否治愈腿淤青的问题,我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练舞确实可以有效缓解腿淤青的问题。 练舞对于改善腿部血液循环非常有帮助。 …

冬天男士用什么沐浴露好呢?

冬天男士用什么沐浴露好呢?这是很多男性朋友们在选择沐浴露时经常犯愁的问题。毕竟,冬天的寒冷天气让我们需要更多的护理和滋润,一个合适的沐浴露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洗浴体验。在众多品牌和种类中,如 …

情感SOS:23岁还没谈恋爱该怎么办? |

情感SOS第5期:23岁还没谈过恋爱的可怜孩子,该怎么办才能开始找男女朋友呢?期待你的精彩回答。 提问:23岁了还没谈过恋爱,应该怎样找男朋友? 不熟的男生觉得没有共同交际圈没有话题,太熟的男生又觉得 …

如何使用史密斯花蕾膏?

史密斯花蕾膏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护肤产品,它不仅深层滋润皮肤,还能帮助肌肤保持水分和弹性。那么如何使用这款神奇的产品呢? 使用史密斯花蕾膏前,需要将脸洗干净并擦干。然后取适量花蕾膏在手心,轻轻揉开 …

洗脸用手工皂好吗?

洗脸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你是否在用洗面奶的也考虑过使用手工皂呢?手工皂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而且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女性们的追捧。问题来了:洗脸用手工皂好吗?下面就让我为你从多 …

面膜精华液可否保留使用?

建议不要将面膜里的精华液留下来再次使用。首先,从功效的角度来看,这些面膜液并没有太大的功效。虽然它们被称为“精华”,但实际上它们的功效成分的含量并不一定很高。而且,很多时候那种粘稠的感觉是通过 …

如何在家用鲜花美容?

如何在家用鲜花美容? 大家好,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如何在家用鲜花美容的小窍门。相信大家都知道鲜花不仅可以装点居室,还能给人带来一种愉悦和放松的感觉。但是,你知道吗?鲜花还有很多其他的美容 …

如何有效去除青春痘?

青春痘,这是困扰着年轻人的一大问题。无论是长在脸上还是背上,它们总会让人觉得不自信。如何有效去除青春痘呢?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这个话题。 要注意饮食。我们平时吃的东西中可能会含有过多的油脂或刺激性 …

安康医用冷敷面膜真的不用洗掉吗?

安康医用冷敷面膜是一种免洗的面膜。它不需要用水洗净,可以直接贴在面部使用。这款面膜采用了高科技技术,配合特殊的材料,能够在皮肤表面形成一个微环境,有效锁住水分,并加速皮肤的血液循环。所以,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