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敷面膜

2016.04.19-15:40:29 - 分类:悦读  Hot

 敷面膜时间一般最好是在10-20分钟左右,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敷面膜时间不宜过长或者过短,也不宜频繁的使用除非特殊需要,一周不超过两次比较保险,过于频繁的使用养分过多可能会使皮肤承受不住导致皮肤受损。使用面膜后建议用清水洗掉多余的精华液,清洗后使用洗脸巾擦拭干,再使用水乳来帮助皮肤锁住皮肤中的水分养分,这样就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护肤效果。

和其他护肤产品相比,面膜有两个最明显的特征,首先,它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通过提高局部皮肤的温度起到密集护理的作用;其次,面膜液每次用的量都很多,比乳霜之类的用量多得多。所以面膜在很短的时间内能够起到一个密集护理的作用,特别适合于面试,约会等重要场合。

需要注意的是,面膜的作用是暂时的,从长远来看它的效果和普通的护肤品没有区别。而且面膜由于有密集护理作用,如果使用过于频繁,对皮肤也可能会造成水合过多而损伤皮肤角质层。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蛋清加什么能让脸变白?

蛋清加什么能让脸变白?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自己的肌肤保养。在护肤品市场上,各种美容产品琳琅满目,而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面膜。而在众多面膜中,以“蛋白质面膜”最为热门。蛋清加什么可以让脸变 …

熬夜皮肤暗黄?喝红糖水有用吗?

很多人都因为工作、学习等原因需要熬夜,但熬夜后皮肤却会变得暗黄。这是因为长时间的熬夜会影响到身体内分泌和血液循环系统,导致皮肤失去光泽,变得暗沉无光。喝红糖水真的有用吗?我们来看看。 红糖水并 …

洗面奶有什么好处?

洗面奶,作为我们日常护肤的必备品之一,其实有很多好处。洗面奶可以有效清洁皮肤。随着一天的过去,皮肤会累积污垢、油脂以及空气中的灰尘等污染物,这些都会阻塞毛孔并引发各种皮肤问题。而洗面奶中的洁 …

哪种瘦脸仪最好用?

哪种瘦脸仪最好用?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其实,要回答这个问题,需要从多个角度来探讨。 我们需要知道瘦脸仪的工作原理。一般来说,瘦脸仪通过高频震动、电流、射频等方式刺激面部肌肉,促进血液循环, …

牛油果和紫苏水能不能一起用来改善肌肤粗糙?

牛油果和紫苏水是两种常用的美容护肤品,它们各自具有一定的保湿、滋润和抗氧化等功效,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是否可以同时使用这两种产品来改善肌肤粗糙。 我们需要了解牛油果和紫苏水的成分和作用。牛油果富 …

做西红柿面膜有啥好处?

西红柿是一种常见的蔬菜,在家庭中经常用来做酱料。但是,你知道吗?西红柿也可以用来做面膜,给皮肤带来很多好处。 西红柿面膜可以让肌肤更加紧致有弹性。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A,这两种维生 …

洗面奶为什么大多数是用皂基成分制成的呢?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清洁用品,而在市场上,我们会发现很多洗面奶都是采用皂基的成分。那么为什么很多洗面奶选择使用皂基呢? 皂基洗面奶具有优良的清洁效果。由于皂基具有良好的去污性能,可 …

眼霜真的可以预防细纹吗?

眼霜真的可以预防细纹吗?这是一个让人困惑的问题。有些人认为眼霜可以解决所有与眼部肌肤相关的问题,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它只是营销策略。 我们需要了解细纹是怎么来的。细纹通常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包括年 …

眼泪成诗

结婚以后,眼泪变多了好多。以前单身的时候,哭的次数也不算少,大部分时候是因为看不见自己的未来,小部分时候是因为真的太寂寞,所以对在深夜里痛哭这件事,我深有体会,用柴静的话说,我算有资格谈人生 …

吃什么食物容易长痘?

美容师回答: 长痘的原因有很多,其中饮食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我们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很多人都喜欢吃方便食品,这些食品不仅营养价值低,而且含有大量的添加剂和防腐剂等物质,对我们的身体和皮肤会造成很 …

怎么治痤疮?

治疗痤疮是一项长期而艰辛的任务,尤其对于青春期的少年少女来说,痤疮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许多人不知道如何处理它,或者采取错误的方法,导致情况更加恶化。我们应该怎样才能有效地治疗痘痘呢?下面从 …

棉签怎么去斑?

棉签怎么去斑? 美丽是每个人都向往的事物,然而年轻的容颜在岁月的洗礼下逐渐失去光彩,斑点成为困扰众多人的问题。为了追求美丽,人们不断寻找有效的去斑方法,而棉签就成为了一种备受推崇的工具。 棉签 …

怎样防止都市型男晒黑?

如今,越来越多的都市型男喜欢户外运动和旅游,但随之而来的问题便是晒黑。对于许多爱美的男士来说,晒黑绝对是不能容忍的。那么怎样才能防止晒黑呢?下面从多个角度来给大家分享一些方法。 我们需要注意搭 …

含酒精的防晒霜对皮肤有何伤害?

防晒霜是夏季必备的护肤品,但是有些防晒霜含有酒精,长期使用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短期使用酒精含量较少的防晒霜一般不会对皮肤造成明显的伤害,但是长期使用含酒精量高的防晒霜会导致皮肤干燥粗糙,并且容 …

elta和芙丽芳丝哪个更好用?

elta和芙丽芳丝是两种常见的化妆品品牌。很多人在选择这两个品牌之间犯了难,不知道该选哪一个更好用。让我从多个角度来分析一下吧。 我们来看看它们的包装设计。elta的包装简洁大方,注重实用性。而芙丽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