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肤露是擦脸还是全身

2016.04.25-10:42:06 - 分类:悦读  Hot

润肤乳更多的是为身体肌肤设计的,而身体肌肤和脸部肌肤是不同的。身体肌肤相对脸部来说,耐受性更好、更容易接受含油脂较高的润肤乳。而脸部肌肤较薄,也更柔嫩,尤其是现在每个人的脸部肌肤都有相对于的皮肤类型。比如说油性皮肤,就不太适合涂一些厚重,过于滋润的面霜乳液,其中润肤润的含油脂量高,就不太适合油性肌肤。那通常这部分皮肤类型可以选择质地轻薄、清透的面霜乳液。如果是偶尔使用在脸上,那没什么影响,但是经常使用的话,就会阻碍脸部肌肤的补水保湿。油脂更注重的锁水效果。

润肤乳的滋润效果好,但更适合作为身体乳液来使用。脸部肌肤的话,大家可以使用专门的面部护理产品。比如面霜或者乳液。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痔疮能治好吗?用什么秘籍?必须掌握!

痔疮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肛门疾病,通常会引起肛门周围的不适和疼痛。但是,幸运的是,大多数情况下痔疮是可以治愈的。 如果您患有轻度到中度的痔疮,您可以通过改变生活方式来缓解症状。例如,增加膳食中的纤 …

屈臣氏的“小黑瓶”真的能淡化眼袋细纹抗初老吗?

屈臣氏的“小黑瓶”是一款备受关注的护肤产品,它声称能够淡化眼袋细纹并抗初老。但是,这些宣传是否真实呢?今天我们就从多个角度来探究一下。 我们需要了解“小黑瓶”的主要成分——天然玻尿酸。这种物质具有保 …

怎样用精华水最有效?

精华水是一种护肤品,可以提供深层滋润,改善肌肤质量。但是,怎样使用精华水才能最有效呢?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解答这个问题。 要正确的使用精华水。将适量的精华水倒在手掌中,然后轻轻拍打于面部和颈部。 …

脸上长白点的痘痘吗?

脸上长白点的痘痘吗?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聊聊一个常见的问题——脸上长白点的痘痘。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个困扰,不仅影响了我们的外貌形象,更让我们感到困惑。这些白点到底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让我来告诉你们 …

不化妆也能变美丽?怎样做才能达到?

近年来,不化妆也能变美丽的口号越来越普及。可是,如何才能做到不化妆也能让自己更美丽呢? 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不可或缺的。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多喝水、多运动都是美容大师推荐的健康生活方式。饮食也非常 …

冬天孩子皮肤为何起鸡皮疙瘩?

冬天孩子皮肤为何起鸡皮疙瘩? 冬天来临,寒风刺骨,孩子们躲在暖暖的被窝里,却发现自己的皮肤上出现了一些小颗粒,像是鸡皮疙瘩一样。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冬天孩子的皮肤会起鸡皮疙瘩呢? 我们来说说 …

爽肤水有什么作用?

爽肤水是一种常见的护肤产品,它有许多重要作用。爽肤水可以帮助清洁皮肤。当我们使用洁面产品清洁脸部后,可能会有残留的污垢和油脂。爽肤水可以有效地去除这些残留物,使皮肤更加清洁。它还可以收缩毛孔 …

使用护肤品有顺序要求吗?

护肤品的使用顺序非常重要,它会影响到护肤品的吸收效果和功效。一般来说,正确的护肤步骤应该是清洁、爽肤水、精华、眼霜和面霜。 清洁是护肤步骤中最基础的一个环节。只有彻底清洁皮肤,才能让后续的护肤 …

你是否出现以下4个症状?可能是血管堵塞了!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血管堵塞是非常常见的问题,有不少人都会出现以下四个症状:手脚发凉、手脚发麻、皮肤苍白无色和手脚容易麻木。这些症状很可能是因为血管堵塞,如果不及时处理,会 …

眼霜能消除法令纹吗?

眼霜能消除法令纹吗?这是许多人经常问的问题,而我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想要从多个角度来回答这个问题。 让我们了解一下法令纹的形成原因。年龄增长会导致皮肤弹性下降,加上重力作用和面部表情运动 …

晚安面膜可以敷着睡觉吗?

晚安面膜是近年来非常热门的护肤产品,它们号称可以在睡觉时敷在脸上,既省时又方便。这些晚安面膜真的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吗? 我们来看一下晚安面膜的原理。晚安面膜通常含有多种滋养成分,如保湿剂、维生 …

利维肤颈霜值得买吗?

利维肤颈霜是一款备受推崇的护肤产品,它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这款产品被广大消费者称为“神奇的皮肤救星”,那么究竟利维肤颈霜值得买吗?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看看。 利维肤颈霜的功效非常出色。它含有多 …

为什么鼻子会长痘?怎么去除?

鼻子长痘的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是生活习惯不良,也有可能是身体内部的原因。 饮食和生活习惯是引起鼻子长痘的最常见原因之一。吃太多垃圾食品、油腻、辛辣、过甜或者过咸的食物,以及缺少蔬菜和水果等营养素 …

高铁和动车可以带挑痘痘针吗?

高铁和动车是现代交通工具中的两种常见选择,它们以其高速和便捷的特点备受人们青睐。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他们可能会面临一个困扰:在乘坐高铁或动车时,能否携带挑痘痘针呢? 我们需要了解相关法规和规定。 …

心理学家曾奇峰致女儿书:感谢女儿

心理学家曾奇峰致女儿书:感谢女儿。如果你觉得这个世界精彩又好玩,你不必谢谢我们;如果你觉得人生痛苦又无趣,你也不责怪我们,好吗? 亲爱的小人: 之所以叫你“小人”,有两个原因。一是我第一次看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