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护乳能防晒吗

2016.04.29-14:59:32 - 分类:生活

防护乳是肌肤隔离辐射、紫外线,电气污染等伤害的重要防护层,是保护肌肤的重要步骤。防护乳有一定的防晒作用,它含有的隔离成分能有效隔离紫外线,避免紫外线伤害到皮肤,但它的防晒效果不如防晒霜好。除了防晒效果外,防护乳的作用还有很多,例如,空气中的污染物会附着到皮肤上,加速细胞老化,使肌肤产生干燥现象,防护乳能阻隔污染物,达到保护皮肤的目的,同时,防护乳有利于彩妆的上妆,让妆容更加均匀。

防护乳的正确用法,妆前乳不能涂太多,约一颗珍珠大小的使用量就足够了。在脸上的额头、两颊、下巴和鼻梁这5个部位涂上妆前乳,下巴和鼻梁可以少涂一些,然后用中指与无名指轻轻的由内向外的推开,涂抹均匀即可。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娇兰复原蜜能用作精华吗?

当然可以!娇兰复原蜜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不仅可以作为面膜使用,也可用作精华。它蕴含着丰富的营养成分和抗氧化物质,可以深入肌肤底层,为肌肤提供全方位的修复和滋养。 娇兰复原蜜的成分非常独特,富 …

哪一种抗衰精华液更好用?ALEBLE/T.lab/REW?

哪一种抗衰精华液更好用?ALEBLE/T.lab/REW? 护肤品市场上,各种精华液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而针对抗衰老的精华液更是多不胜数。哪一种抗衰精华液更好用呢?ALEBLE/T.lab/REW?我们来仔细分析一下。 …

术后颈椎退变易发生吗?

术后颈椎退变易发生吗? 在现代社会中,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工作原因或者生活习惯导致颈椎疾病的发生。而对于颈椎疾病的治疗,手术是一种较为常见的选择。手术后颈椎退变是否易发生,这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本 …

电脑辐射真的对皮肤没有危害吗?

电脑辐射真的对皮肤没有危害吗? 电脑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但是有人担心电脑辐射会对皮肤造成危害。这个担忧是真实存在的吗?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一下这个话题。 什么是电脑辐射?电脑辐射 …

城野医生防晒喷雾好用吗?城野医生防晒喷雾适合敏感肌肤吗?

城野医生防晒喷雾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防晒产品,它提供了一种方便又有效的方式来保护我们的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城野医生防晒喷雾真的好用吗?敏感肌肤能否使用呢? 让我们来谈谈城野医生防晒喷雾的使用体验 …

打完水光针后需要用多少次医用面膜?

打完水光针后需要用多少次医用面膜? 打完水光针是一种很受欢迎的美容疗程,能够使肌肤更加明亮、紧致和有弹性。但是,如果在治疗后不好好护理,你就可能无法获得最佳效果。因此,在这里我们来谈谈关于打完 …

怎样快速消除脸上的痘痘?(实用方法)

脸上的痘痘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它不仅会影响我们的外貌,还会让我们感到不自信和尴尬。如果你也正在为痘痘而苦恼,那么不妨试试下面这些方法,快速消除脸上的痘痘。 第一步:保持面部清洁 要保持面部 …

秋日祛痘良方炒薏米泡水喝

送给长痘痘的可怜孩子吧。 祛痘良方:炒薏米泡水喝 今年的酷暑给我留下了可怕的后遗症——满满一脸痘,用了各种方法乃至喝中药都无济于事,想想曾经的花容月貌,颇有想买块不太硬的豆腐撞死自己的心。 这次长 …

熬夜玩游戏会让痘痘爆发?用药1个月就能治愈?

熬夜玩游戏会让痘痘爆发?用药1个月就能治愈? 近年来,随着电子竞技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熬夜玩游戏。但是,很多人发现自己熬夜后容易长痘痘,这是否与玩游戏有关呢?一些商家宣传用药一个月就能 …

如何开一家果汁饮品店

案例背景: 朋友是个女孩,大学毕业后,就开了一个果汁店铺,店铺的名字叫做果渣。到现在开了快1年了。朋友是学设计的,店铺的装修和广告都是她自己弄的,我去看了,感觉一般,没什么特点。 店铺在厦门软件 …

澳洲木瓜膏能治湿疹吗?能用于过敏吗?

木瓜膏是一种常见的中药材,也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治疗湿疹和过敏的天然药物。澳洲木瓜膏更是在这个领域内备受青睐,因为它具有强大的治疗效果和无副作用的特点。 我们来了解一下湿疹和过敏。湿疹是一种皮肤 …

你知道什么是日常过敏源吗?怎样预防?

你知道什么是日常过敏源吗?怎样预防? 日常过敏源指的是我们生活中容易触发过敏反应的物质或因素。这些过敏源可能包括花粉、尘螨、宠物皮屑、食物、化妆品等。对于一些容易过敏的人来说,这些看似普通的物 …

脚后跟为什么干裂疼痛?除了干燥还有什么原因需要注意?

脚后跟为什么干裂疼痛? 如果你经常感到脚后跟干裂、疼痛,那么你可能知道这是因为干燥所引起的。但其实还有其他一些原因也会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如果你穿的鞋子不合适,也会对脚造成压力和摩擦,进而导致 …

西安哪家医美店祛痘效果好?

西安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城市,美容行业也在这里蓬勃发展。随着人们对外貌要求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医美店的祛痘效果。在西安,哪家医美店的祛痘效果好呢? 经过我的多年经验和调查研究,我 …

皮肤为什么瘙痒、起疹子、红肿?如何避免干燥?

皮肤瘙痒、起疹子、红肿的原因有很多种。最常见的原因是过敏,例如对食物、药品或化妆品过敏。接触皮肤的化学物质和环境因素(如紫外线)也可能导致皮肤出现不适。 为了避免皮肤干燥,我们需要保持适当的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