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票房是多少 媒体称周星驰影响力堪比李小龙

2016.05.01-15:32:43 - 分类:悦读  Hot

QQ截图20160501151640

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热度刚刚过去,劲收34亿票房,亚洲一周刊杂志对此现象评论说,内地有“跨代星迷”,可能只有李小龙才能达到这个境界。

QQ截图20160501153126

 

《美人鱼》在内地的高票房纪录,吸引了不少媒体报刊的注意。这家周刊杂志发表文章也指出,春节期间在内地上映的贺岁片有8、9部,其中《美人鱼》、《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和《澳门风云3》最为夺目。

 

对于《美人鱼》告捷,文章表示:无厘头、荒诞、卖丑以及其实是内心有种悲剧情绪的周星驰和他的影片,一直为内地无数“星迷”崇拜……文章更说,周星驰在内地有着无数“跨时代”的“星迷”,这可能只有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李小龙才能达到的境界。也正是因此,即使《美人鱼》没有周星驰参演,观众还是认定这是百分百周星驰电影,从而使几乎所有周星驰的粉丝自愿买票去电影院观看,也造就了《美人鱼》的超高票房。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哪个精华液品牌最高端顶级?

哪个精华液品牌最高端顶级?这是一个让很多人头疼的问题。如果你想寻找一款真正高端顶级的精华液,那么我要推荐的产品是温漾精华水。这款产品不仅获得了医科大学教授的认可,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喜 …

长痘了怎么办?自制面膜救急!

长痘了怎么办?这可真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啊!每次看到镜子里那颗顽皮的小痘痘,都会让我想要用力挤掉它。但事实上,这样做只会让情况变得更糟。 所以,我们需要一个救急方案——自制面膜!这种方法既简单又经 …

如何使用护肤品才有效?遵循4大原则!

想要护肤品有效,需要遵循四大原则:选择合适的产品、正确使用、持续使用和注意保湿。 选择合适的产品非常重要。每个人的皮肤都有不同的需求,例如油性皮肤需要控油,干燥皮肤需要保湿等等。因此,在选择护 …

晚安心语:睡吧,合上双眼,世界就与我无关 |

晚安心语第500期:人生有两个悲剧,第一是想得到的得不到,第二是想得到的得到了。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真正的 …

敏感肌肤怎么护理?水乳产品推荐

敏感肌肤怎么护理?水乳产品推荐 敏感肌肤是现代人常见的困扰之一,它不仅容易受到外界刺激而引起过敏反应,还需要特殊的护理方式来维持肌肤健康。在市面上,有许多针对敏感肌肤的水乳产品,那么如何选择适 …

用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适合哪个年龄段?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使用呢?通过调查和使用者的反馈,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这款产品适用于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 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款水精华可以提供全面的保湿效果,保持肌肤水分平衡 …

VE能消除痘印吗?

VE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成分,很多人都听说过VE能够消除痘印。VE真的能够消除痘印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VE是什么? VE全称为维生素E,是一种强效的抗氧化剂,可以对抗细胞受损和自由基的侵害。因此,VE在美 …

用过白皙化妆品的人评价如何?

众所周知,现在美白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必修课程,而白皙化妆品也因此备受瞩目。你用过白皙化妆品吗?使用后的效果如何呢?接下来,就让我们听听大家的评价吧! 第一位美眉表示,她使用的是某知名品牌的美白 …

如何正确使用面膜?

面膜是现代女性日常护肤的重要步骤之一,正确使用面膜不仅可以让肌肤更加光滑、水润,还能改善毛孔粗大、暗沉等肌肤问题。许多人在使用面膜时会出现以下问题:敷得太久导致皮肤干燥、敷的时间不够长效果不 …

敷面膜真的有效吗?

敷面膜真的有效吗?这是我们经常听到的问题。虽然面膜被称为美容必备品,但是也有很多人对其功效存疑。现在就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看看敷面膜是否真的有效。 让我们从面膜的成分来了解它的功效。不同品牌的面 …

防晒霜和隔离霜能不能合并使用?

防晒霜和隔离霜是两种不同的产品,各自有着独特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虽然它们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但并不能完全替代彼此。所以,我建议你最好同时使用防晒霜和隔离霜,以达到更好的保 …

白糖水能不能去痘印?有哪些方法去除痘印?

白糖水不能直接去除痘印,但可以作为辅助护肤品来改善皮肤状况。洗脸时使用白糖水轻轻按摩可以起到去角质的作用,有助于淡化痘印。还有一些其他方法可以帮助去除痘印。 保持良好的日常护肤习惯是非常重要的 …

喝水真的能美容吗?错误喝水会影响美丽吗?

喝水是美容的基础。错误的喝水方式会对美丽产生负面影响。 喝足够的水对皮肤非常重要。当我们喝足够的水时,身体可以更好地排出废物和毒素,从而让我们的皮肤更加清新、明亮。水还可以帮助保持皮肤的弹性和 …

19岁得了毛囊角化症怎么办?药物治疗有效吗?

19岁得了毛囊角化症怎么办?这是一个让很多人都感到困惑的问题。毛囊角化症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它会导致皮肤表面出现小颗粒、红斑和毛囊周围发炎。如果不加以治疗,毛囊角化症会对患者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 …

【懂懂日记】:汉奸?

5月22日,晴 村上春树,这个人我特别不喜欢。 例如《挪威的森林》,据说是100%的爱情小说,而在我看来,就是一部恐怖小说,除了自杀还是自杀,不就是谈个恋爱嘛,至于自杀吗? 死了一个又一个! 日本人咋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