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护霜和防晒霜的区别

2016.05.25-15:45:35 - 分类:生活

防护霜是指防晒霜,本质上是一个东西。主要作用就是帮助人们抵挡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防止肌肤被晒伤或者是晒黑。如果防护霜标有SPF/PA等数值,它就是防晒霜。

防晒霜是有一定的使用时间的,其实无论高SPF指数还是低SPF指数的防晒霜都是需要补搽而已,只是时间间隔的问题。要达到高SPF指数的防晒霜所添加的防晒剂油脂和成膜剂更多,肤感可能不好,这可能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负担”。出于对皮肤的安全性考虑,还是选择定期补搽较好。高SPF指数的防晒剂比较适合在夏季户外紫外线强烈的工作下使用,或者是海边户外运动。平时工作在室内时可以用低SPF指数的防晒霜。因此,我们要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和皮肤来进行选择防晒霜,并且定期补搽。

市面上有些防护霜宣称可以防红蓝光,目前红蓝光度人体的效应尚不明确,而且对红蓝光的防护方案还不成熟。还有些产品宣称防红外线。红外线产生热效应和炎症,最需要防红外线的地方是热带高温地区。我国领土大部分位于温带,因此防晒关键在于防护紫外线而不是防红外线。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伊美尔紫竹医疗美容靠谱吗?

伊美尔紫竹医疗美容是一家备受瞩目的美容机构,许多人对它的靠谱性存有疑虑。伊美尔紫竹医疗美容到底靠不靠谱呢?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来探讨一下。 我们可以看看伊美尔紫竹医疗美容的专业团队。他们拥有资深 …

兰蔻的保质期是多久?

兰蔻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化妆品品牌,因其高品质和独特风格而备受欢迎。许多人常常会担心购买的化妆品是否过期,以至于不敢使用它们。兰蔻的保质期是多久呢? 我们需要了解化妆品保质期是怎样的一个概念。通常 …

油皮肤容易长痘吗?怎么处理?

油皮肌肤爆痘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但是却给很多人带来困扰和烦恼。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了解油皮肌肤爆痘的原因是非常重要的。通常情况下,油皮肌肤容易因为过多的皮脂分泌而导致毛孔堵 …

为什么男生头发油腻又掉发?

男生头发油腻又掉发,成为了许多男孩子困扰的问题。为什么男生的头发会这样呢?我们从多个角度来解析。 男生头发油腻又掉发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缺乏清洁护理。很多男生可能认为只要洗头就可以了,但其实洗头仅 …

上皮样血管瘤手术治疗是怎样的?

上皮样血管瘤(Epithelioid Hemangioma)是一种罕见的良性肿瘤,主要发生在四肢和颜面。手术治疗是目前最常用的方法,并且获得了不错的效果。上皮样血管瘤手术治疗是怎样的呢? 手术前需要进行详细的检查和 …

水膜和面膜有什么不同?哪个更适合你的护肤?

水膜和面膜都是护肤的常用品,但它们的作用和使用方法却有很大区别。 水膜是一种补水保湿的产品,它主要含有多种保湿成分,例如透明质酸、甘油等,能够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使用方法也 …

六六:为你做饭是因为我爱你

六六:为你做饭是因为我爱你。好甜蜜的文,想到六六的婚姻遭遇小三,就唏嘘不已,曾经太甜蜜啊! 厨房传来煲牛尾的香味儿,我在客厅看着电视擀馄饨皮。电视里在转播马术比赛,肯定是看不懂的,就图个有声音 …

过安检时水乳需要取出来吗?

在过安检时,水乳需要取出来。这是因为液体在飞行中可能会泄漏或者爆炸,造成飞行安全隐患。所以,在安检时,所有液体都需要被取出来单独放在透明的塑料袋里进行检查。 除了水乳,还有哪些液体需要被取出来 …

美白针一次要多少钱?

美白针是一种经过注射美白药剂的方式,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白皙、亮泽。而美白针的价格因不同国家和不同品牌而异,也因个人情况而定。在中国市场上,一次美白针所需花费通常在1000元至5000元之间。 那么为什 …

如何通过搓脸吹气防皱抗衰老?

搓脸吹气是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抗衰老方法,它可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增加面部肌肤弹性,延缓皮肤老化的过程。搓脸吹气还可以改善面部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提升皮肤的光泽度和紧致度。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 …

对抗抑郁最棒的方法

介绍给大家一个对抗坏心情的好方法,是我实践出来的,不看是你的损失噢:   我曾经几次患上轻重不等的抑郁症,最严重时候出现躯体抑制,也就是所谓木头人状态,行动迟缓无比。江湖郎中看过,正规的安 …

如何去掉脂肪粒?试试这些方法!

脂肪粒是让人头疼的问题,但是不要担心!我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可以为你提供一些有效的去除脂肪粒的方法。 我们要知道脂肪粒是由于皮肤中的油脂堵塞毛孔而形成的小颗粒。因此,清洁是去除脂肪粒的首 …

肝不好会有什么早期症状?

肝不好会有什么早期症状? 肝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之一,也是最重要的器官之一。肝脏具有很多重要的功能,如合成和储存营养素、过滤血液、合成胆汁等等。因此,肝脏的健康对于整个身体来说都非常重要。但是,随 …

如何拥有吹弹可破的皮肤?混合肌的正确护肤方法是什么?

如何拥有吹弹可破的皮肤?混合肌的正确护肤方法是什么? 想要拥有吹弹可破的皮肤,首先要了解混合肌的特点和正确的护肤方法。混合肌通常是指T字部位油脂分泌较多,而脸颊等其他部位比较干燥的肌肤类型。接 …

长痘痘的原因,怎么自测?

长痘痘的原因,怎么自测? 你是否也常常为痘痘而困扰?不管是脸上的青春痘,还是背部、颈部的痘痘,都会让人感到不舒服和尴尬。为什么我们会长痘呢?该如何自测自己的皮肤状态呢? 1. 生理周期影响 我们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