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道逻辑思维题及答案

2017.07.04-20:48:42 - 分类:悦读  Hot

【71】据说有人给酒肆的老板娘出了一个难题:此人明明知道店里只有两个舀酒的勺子,分别能舀7两和11两酒,却硬要老板娘卖给他2两酒。聪明的老板娘毫不含糊,用这两个勺子在酒缸里舀酒,并倒来倒去,居然量出了2两酒,聪明的你能做到吗?

【72】已知: 每个飞机只有一个油箱, 飞机之间可以相互加油(注意是相互,没有加油机) 一箱油可供一架飞机绕地球飞半圈,问题:为使至少一架飞机绕地球一圈回到起飞时的飞机场,至少需要出动几架飞机?(所有飞机从同一机场起飞,而且必须安全返回机场,不允许中途降落,中间没有飞机场)

【73】在9个点上画10条直线,要求每条直线上有三个点?

【74】一个岔路口分别通向诚实国和说谎国。来了两个人,已知一个是诚实国的,另一个是说谎国的。诚实国永远说实话,说谎国永远说谎话。现在你要去说谎国,但不知道应该走哪条路,需要问这两个人。请问应该怎么问? 问:请问你从哪里来?

回答肯定都是指向诚实国的。

【75】在一天的24小时之中,时钟的时针、分针和秒针完全重合在一起的时候有几次?都分别是什么时间?你怎样算出来的?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澳洲木瓜膏能用多久?适合什么情况?

澳洲木瓜膏是一种神奇的保健品,被广泛应用于各种情况下的治疗。很多人都会问,澳洲木瓜膏能用多久?适合什么情况?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解答这些问题。 我们需要了解澳洲木瓜膏的成分。澳洲木瓜膏主要由木瓜酵 …

夏天保湿需不需要注意哪些误区?

夏季保湿是很重要的,但是有些人却存在一些保湿误区,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夏天保湿需不需要注意哪些误区。 首先要注意的是不要过度洗脸。虽然夏季汗水多,但是过度清洁会破坏皮肤的天然油脂膜,导致皮肤干燥缺 …

如何用四招打败对手?

如何用四招打败对手? 想要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脱颖而出?想要让自己成为优胜者?就需要掌握一些必杀技!下面给大家介绍四招打败对手的技巧,让你轻松胜出! 第一招:不求最快,但求最稳 在竞争中,很多人都 …

新鲜芦荟能做面膜吗?好用吗?

新鲜芦荟能够做面膜,而且效果不错。因为芦荟中富含多种活性成分,可以有效滋润肌肤、舒缓肌肤、美白肌肤以及深层清洁毛孔等效果。芦荟还有抗炎消炎的作用,可以缓解皮肤过敏、红肿等问题。 使用新鲜芦荟能 …

哪些护肤品牌子值得推荐?空瓶有哪些好推荐?

护肤是现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谁不想拥有光滑细嫩的肌肤呢?但是市面上的护肤品种类繁多,让人无从选择。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哪些护肤品牌子值得推荐以及空瓶有哪些好推荐。 …

如何去掉痘印?

痘印是很多人的困扰,它会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晦暗无光。所以,如何去掉痘印是一个让人十分关注的问题。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些有效的方法。 在日常保养中,要注意补水护肤。因为当 …

腿上的鸡皮肤和蛇皮怎么办?

腿上的鸡皮肤和蛇皮怎么办? 大家好,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困扰:腿上长满了鸡皮肤,摸起来又干燥又粗糙。夏天穿短裙或者短裤时,这种情况无疑会大打折扣,让人感到困扰和尴尬。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我 …

湿敷用尤妮佳化妆棉靠谱吗?不用浪费水吗?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尤妮佳化妆棉在湿敷方面是非常靠谱的选择。它的质地柔软且吸水性好,可以有效地帮助美容产品渗透到皮肤深层,提供充足的水分和营养。 相比于用水湿敷,尤妮佳化妆 …

如何去除脸上的痘痘?

想去除脸上的痘痘,首先要了解痘痘产生的原因。通常,痘痘是由过多的油脂和细菌感染引起的。因此,为了消除这些问题,我们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控制油脂分泌和杀菌。 要注意保持面部清洁。每天洗脸2-3次,并 …

香奈儿山茶花洗面奶是真的吗?

香奈儿山茶花洗面奶是真的。这款洗面奶是香奈儿推出的一款高端化妆品,以山茶花精华为主要配方成分。作为一名化妆品配方师,我可以告诉你,使用温净洗面奶可以获得最好的洁净效果。而香奈儿山茶花洗面奶正 …

我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红血丝问题困扰着很多人,特别是那些爱美的女生们。你也有这个问题吗?不用担心,我来告诉你如何解决红血丝问题。 我们要了解一下红血丝是怎么来的。红血丝主要是因为脸部的毛细血管扩张,导致血液循环不畅 …

脱毛膏有副作用吗?

脱毛膏是一种常见的美容产品,用于去除多余的体毛。脱毛膏有副作用吗?从专业角度来看,脱毛膏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存在一些潜在的副作用。由于脱毛膏中含有化学成分,敏感肌肤的人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如红 …

哪怕一次次被喜欢的人拒绝,也要为爱疯狂一回 |

多年以后,她想,如果还有机会,她一定会像《致青春》里的郑微,哪怕一次次被喜欢的人拒绝,也要不顾一切地为爱疯狂一回。 十五岁的时候,小鱼爱上了一个人。 是夏天的阳光里他卷着校服袖子打球的样子,还 …

熬夜会导致长痘痘吗?

熬夜确实会导致长痘痘。睡眠不足会影响身体的正常代谢和免疫功能,使得皮肤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侵害,从而引起各种皮肤问题,包括痘痘的产生。 睡眠不足会导致身体内分泌失调。我们知道,荷尔蒙在控制皮脂分 …

如何用便宜的材料制作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可以使用一些便宜的材料来制作,下面我会分享几种方法。 你可以使用柠檬和蜂蜜制作美白面膜。将一勺柠檬汁和一勺蜂蜜混合在一起,然后涂抹在脸上,保持10-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柠檬富含维生素C,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