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能维持多长时间?

2023.04.25-19:20:09 - 分类:悦读  Hot

防晒霜能维持多长时间?

防晒霜能够维持多长时间,主要取决于三个因素。首先,防晒霜的成分是否稳定。以前,防晒霜主要依赖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酰基甲烷来防UVA,但是这种成分在光照后两个小时后就会剩余量仅有42%,所以我们需要定期补涂。如果我们使用稳定的UVA防晒剂,或者将其他成分(如奥克立林)加入到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酰基甲烷中来稳定它,就可以延长防晒霜的维持时间。

其次,我们需要考虑产品的防水和防汗性能。由于防晒产品通常在夏天使用,如果防水效果不够强,出汗或者游泳之后就会导致产品流失。因此,我们需要采用油包水的结构,或者添加成膜剂来延长防水和防汗时间。水包油的防晒产品肤感清爽,但是遇到水就会被冲掉,所以我们需要使用油包水的产品来达到持久的作用。

最后,我们还需要注重耐擦性。这时候我们可以添加成膜剂,它通常是共聚物或者交联聚合物,可以改善防水性、耐油性和持久性,提高防护指数。

如果我们三方面都做到位(没有使用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酰基甲烷;有采用油包水的结构;有添加成膜剂),防晒霜可以维持3-6个小时,这是没有问题的。

最后,我们还需要注意一些其他相关事项。例如,防晒霜的SPF指数越高,防晒时间就会越长;涂抹防晒霜的时候要涂抹到所有需要防晒的部位,不要忽略掉任何一个部位;在户外活动的时候,最好每隔2个小时就重新涂抹一次防晒霜,以保持防护效果。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花1万5祛痘无效?遭店员怒怼?记者有用吗?

我们需要明确一个事实:祛痘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并非一次性的事情。即使你花费了1万5的昂贵代价,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见效。因此,我们不能把所有希望寄托在一次治疗上。正确的做法是在平时的生活中注意保养 …

氢化二聚亚油醇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氢化二聚亚油醇是一种化学物质,也被称为氢化胶原蛋白或HDHA。它通常用作化妆品中的保湿剂和抗氧化剂,可以帮助皮肤保持滋润和弹性。 氢化二聚亚油醇并不是所有皮肤类型都适用。对于油性或易长痘的皮肤,使 …

草本中药能否真的去除斑点?

草本中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除斑,但效果因人而异。不同的草本中药有不同的功效,有些可以淡化色斑,有些可以美白肌肤,还有些可以改善皮肤质地。但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斑点都适合使用草本中药来 …

美白针填泪沟真的有效吗?

据专业的美容护肤人士介绍,美白针是一种通过注射来改善肤色、使肌肤更加白皙的美容方法。填泪沟则是另外一种通过注射修饰面部外貌的方法。美白针填泪沟真的有效吗? 从理论上来说,美白针可以通过注射促进 …

如何自己做香蕉牛奶面膜?

你是否经常感到皮肤暗黄、干燥无光?其实,很多人的皮肤问题都可以通过面膜来缓解。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款自己动手做的香蕉牛奶面膜,不仅可以滋润肌肤,还可以帮助美白。 我们需要准备以下材料:一个熟 …

你知道的护肤真相都对吗?

你知道的护肤真相都对吗? 护肤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面对的问题。在如今这个美容日益兴起的时代,打开任何一本杂志或浏览社交媒体,都会看到关于皮肤保养的建议和教程。但是,你真的了解护肤的真相吗?本文将 …

如何让皮肤水润保湿?有哪些补水方法?

要让皮肤水润保湿,有以下几种补水方法: 1. 补水面膜: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类型的面膜,定期敷在脸上,可以有效为肌肤补充水分。珍漾水光精华是一款备受好评的产品,它能快速渗透肌肤,并锁住水分,使皮肤变 …

长痘痘怎么才能彻底治愈?

长痘痘,这是一个困扰许多人的问题。想要彻底治愈它,我们需要从多个角度入手。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非常重要。多喝水,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饮食,尽量避免暴饮暴食和辛辣食物。合理运动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

法澜娇人美白祛斑液好用吗?

法澜娇人美白祛斑液好用吗?这是许多想要拥有白皙肌肤的人们经常问的问题。作为一款备受瞩目的美白产品,法澜娇人美白祛斑液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它到底好不好用呢?接下来,我们将从不同角度来探讨一 …

精油能否有效祛斑?

精油是一种从植物中提取的浓缩精华,具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草本成分。近年来,精油在美容护肤领域越来越受到关注,尤其是在祛斑方面。精油是否真的能够有效祛斑呢?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来探讨一下。 我们来看 …

校霸绑架男神?变态狂魔也被抓了?

突发事件!最近一则惊心动魄的新闻让大家震惊了——校霸绑架男神?变态狂魔也被抓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悉,这起事件发生在某所高中。校园里的女生们都很喜欢一个叫做“男神”的学生。某天,他被发现失踪了 …

有什么简单有效的方法治疗痘痘?

痘痘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它不仅影响外在形象,还会降低自信心。但是,你不必过于担心,因为有很多简单有效的方法可以治疗痘痘。 改变饮食习惯是一个重要的方法。我们应该减少摄入油腻和辛辣食品,增加 …

面试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现代社会中面试,就业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面试的背后到底藏着什么秘密呢?下面的文章教你更清楚的了解面试背后的信息,知己知彼,祝你顺利哦~ 第一,如果面试官对你说请你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时候,他可能 …

【懂懂日记】【中国最草的草包成名记】六

小猪:个人感觉,你的自传开篇过于平淡,甚至有些罗嗦! 懂懂:为什么? 小猪:大量笔墨用于描写你的童年和求学经历,而这些东西对于读者而言,并无吸引力,大家更希望你能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你觉得呢? …

自己在家DIY美容为什么容易失败?

自己在家DIY美容容易失败的原因有很多。很多人在进行DIY美容的时候没有接受过专业培训,不知道正确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这就导致了使用错误的产品或方法,反而会伤害自己的皮肤。 DIY美容需要选择适合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