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小说:相濡以沫厌倦到老,相忘江湖缅怀到哭泣

2013.12.11-12:53:30 - 分类:悦读  Hot

我们不相伴,你留给我的那些记忆便会变成温暖的白月光,而不是被岁月碾灭的流伤。我愿意怀着你留给我的美好念想,去寻找一个当初像洛阳一样能给我安稳的人,然后,人生一场。

1184060719a3e6a83do

你惊艳了我的时光

文/夏七夕

【一】他是婉约的月光温柔岁月,你是明艳朝阳惊艳时光。

洛阳对我说这是我好朋友顾惜白时,我抬头便被跳舞机上穿明黄卫衣的你晃花了眼。

很久以后,我想起看到你的第一眼,唯一能想到的词便是天雷地火,鬼使神差。你像一枚原子弹,射进我的世界。而我在那一瞬间,竟然心怀叵测忘记了身边的洛阳,企图接近你。

我发誓,我并不是贪图你的外表,因为洛阳也是百里挑一的美少年。

可是那天你们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光芒不一样,他是婉约的月光温柔岁月,你是明艳朝阳惊艳时光。

那天你看我和洛阳,从跳舞机上蹦了下来。围着跳舞机的同龄人都为你鼓掌,你得意的向他们挥手,转身拍着洛阳的肩膀看着我挪揄道,这个就是新嫂子吧。

洛阳牵着我的手笑,别挑拨离间,哪来新旧一说,就这么一个。

你露出奸诈的笑,转头看见我并伸出手说,嫂子,我是顾惜白。听洛阳说你很久了,今天终于见到了。

我浅笑着伸出手。洛阳的手干燥温暖,总让我心底安稳。你的手掌,大概是因为跳舞出汗的缘故,潮湿温热,带着一股子弹出膛的余热,我的心开始无处安放。

我和洛阳在一起半年,要问他哪里不好,唯一一点就是对我太好。好得我无所从适,不知所措。

我问他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他说你是我女朋友,不对你好对谁好。

他说我可爱,我说我是可怜没人爱。不然也不至于人家姑娘都挽着男朋友的手逛街,我却跟个疯子一样去吓一条流浪狗。

洛阳说,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吧,这样你就不会寂寞了。

洛阳说这句话时表情认真而郑重。我两眼冒红光。风靡一中的美少年站在我面前说要我做他女朋友,别的不说,就管带出去遛遛。那回头率就跟湖南卫视收视率一样,蹭蹭猛涨。所以那一刻我鬼迷心窍,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洛阳。

【二】问世间情为何物,乃是一物降一物。

问世间情为何物。以前高人曾回答过,乃是一物降一物。

我举双手双脚赞成。我觉得上天一定是看我平时欺负洛阳,为非作歹太嚣张了,所以派了你来降我。

可别说我那天是名花有主,你也有你自己的身份是护花使者,当然不是我这朵花,是瓷娃娃。

那天从电玩城出来吃饭,你说叫女朋友瓷娃娃一起来,光听这名字,我心里就浮现出一个瘦骨伶仃的美人形象,当我看到她的那一刻,就呆住了。

一中女生常说,我这个痞子和洛阳不般配。我看到瓷娃娃的第一眼,我突然明白不般配的含义。你们比我和洛阳还难般配。

是,她没有愧对这个贴合的称呼,皮肤洁净若瓷,一张远远的娃娃脸和善可爱,可是,她的身高,她的体重……

我真的很讨厌以貌取人,但转身再看身形瘦削,明亮落拓的你,我就觉得内心压抑。这个世上的美少年都是被灰姑娘糟蹋了吧,比方说洛阳,比方说你。

我差点鼓起勇气问瓷娃娃,反正都是糟蹋,我们两个可以换着糟蹋吗。

那顿饭吃得我百感交集,因为我得知一个消息,作为一个优良的美少年,你竟然喜欢白白胖胖的女孩!

我知道我没戏了,不够白,也不够胖。离你的眼光是一个转世投胎的距离。

回去的路上洛阳跟我说,别看你表面上一副对什么都不在乎的模样,但是瓷娃娃是你的初恋,你两初中就有接小吻的丰功伟绩。你和很多女孩嘻哈打闹,却对瓷娃娃忠心不二。

我无语问苍天,为什么把每个美少年都打造的这么一心一意。其实他们可以同时拥有白玫瑰和红玫瑰的嘛。

我觉得洛阳要是知道我的想法,估计早把我这个白眼狼一脚踹了。

我开口跟洛阳说想玩游戏,洛阳说瓷娃娃玩的很不错,级别高,在区里又受欢迎,你们两个跟一对神仙眷侣一般在游戏里天天卿卿我我,在洛阳面前转悠。

所以,他听到我同意了玩游戏,异常开心。他上蹿下跳地教我,我却脑子短路地一次又一次的跑错地方,打错怪物,练错技能。

我愧疚的看着洛阳,他却温和的拍着我的头说,小傻瓜。

然后继续不厌其烦地给我示范一副乐此不疲的模样。我突然很讨厌自己,洛阳对我那么好,之前邀请我那么多次玩游戏,可是到最后我却是想离你近一点,才拾起游戏。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遇到你后,我开始鬼迷心窍。明知道你有女朋友,还傻傻地企图你能像洛阳般发现我的好。明知道前面是汪洋大海,却执意如飞蛾扑火般独身前行。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归煮水擦脸能去斑吗?

归煮水擦脸是很常见的美容方法,但是它能不能去斑呢?需要从多个角度来回答这个问题。 归煮水擦脸并不能直接去斑。因为斑点形成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长期暴晒、荷尔蒙失调等。而归煮水擦脸只是起到了清洁皮肤 …

【懂懂日记】旅行中国内蒙站5:月亮湖超高价

月亮湖,位于腾格里沙漠。 沙漠里的天然湖泊,也算奇观! 内蒙之行,就奔它来的。 史玉柱收徒曾在此修养调整。 写下过这样的感受:巨人倒下之后,我在这里疗伤,再从这里出发!在经历了荒漠-干渴-荒芜-死亡 …

lacabine安瓶精华该怎么用?

你好,lacabine安瓶精华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护肤产品,它能够帮助改善肌肤质地、提亮肤色、减少细纹和皱纹,同时还有很好的保湿效果。 使用方法: 你需要将脸洗干净,并擦干。然后,取适量lacabine安瓶精华 …

日系pola洗护好用吗?

作为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日系pola洗护系列是非常好用的护肤产品。该系列产品包括洁面、爽肤水和乳液等,每一款都具有独特的护肤功效。 首先说一下该系列的洁面产品,该产品采用天然植物提取物 …

如何消除皱纹和鱼尾纹?

皱纹和鱼尾纹是每个女性都不希望看到的问题,因为它们会让人看起来老态龙钟。如何消除这些皮肤问题呢? 我们需要了解皱纹和鱼尾纹的形成原因。皱纹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肌肤水分流失和胶原蛋白流失,而鱼尾纹则 …

为什么两颊总是冒痘痘?

为什么两颊总是冒痘痘呢?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而且让很多人非常苦恼。其实,造成两颊长痘的原因有很多种,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两颊长痘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青春期、月经期、怀孕期、更年 …

长斑是不是只与内分泌有关?

长斑是不是只与内分泌有关?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张光滑无瑕的肌肤,然而长斑问题却常常困扰着我们。传统观念认为长斑主要与内分泌失调有关,但事实真的如此吗?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 内分泌失 …

激光能去掉遗传雀斑吗?

激光治疗是目前去除遗传雀斑的一种有效方法。激光技术通过高能量光束作用于皮肤上的色素,将其分解成微小颗粒,并通过身体代谢系统排出,从而达到减少或消除雀斑的效果。 激光治疗可以选择性地破坏雀斑处的 …

可莱丝VC面膜好用吗?值得买吗?

对于可莱丝VC面膜,是否好用还是需要看个人的使用效果和皮肤情况。不过这款面膜在市场上口碑还是不错的,很多消费者都对它评价良好。 从功效方面来看,可莱丝VC面膜主要是针对肌肤美白和淡化黑色素,含有维 …

冷喷时可以用爽肤水吗?

冷喷时可以使用爽肤水吗?这是许多人在护肤过程中常常疑惑的问题。爽肤水是日常护肤品中不可或缺的一步,它能够帮助清洁皮肤、收缩毛孔、保湿滋润等功效,那么在冷喷时是否可以继续使用呢? 我们需要了解冷 …

如何评价美白身体乳?

美白身体乳在如今的美容行业中非常受欢迎,因为它能够帮助消费者改善肤色,让皮肤更加明亮和光滑。下面我们从多个角度来评价这种身体乳。 我们从成分角度来看待美白身体乳。这种产品通常含有维生素C、熊果 …

南京做玻尿酸注射靠谱吗?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您,南京做玻尿酸注射非常靠谱。玻尿酸注射是一种非手术性的美容方法,它能够让人们拥有更加年轻、更加紧致的皮肤。南京的美容行业非常发达,拥有众多专业的医生和设 …

《中老年健康参照书》对读者有何吸引力?

中老年健康参照书是一本对读者非常有吸引力的书籍。它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健康知识和养生方法,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如何保持身体健康和延缓衰老。无论是关于饮食、运动、养生还是心理调节,这本参照书都能给出 …

皮肤老化怎么办?

皮肤老化是每个人都会面对的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外界因素的影响,肌肤会出现皱纹、松弛、干燥等问题。我们应该怎样防治皮肤老化呢? 正确的护肤是防治皮肤老化的关键。我们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并 …

章子怡在戛纳第三天吃拍黄瓜、嘴角冒痘,还穿上万的睡衣帮人按摩吗?

章子怡在戛纳第三天吃拍黄瓜、嘴角冒痘,还穿上万的睡衣帮人按摩吗?这个问题听起来有些好笑,但是我们还是来认真回答一下吧。 关于章子怡在戛纳吃拍黄瓜的事情,我觉得大家可能对此有些误解。作为一个明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