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会治愈,分手后的所有痛不欲生

2013.12.11-14:03:21 - 分类:悦读  Hot

分手后最害怕最心痛的事情,以及解决办法。会走的,都不是对的人。

117502532366686682o

1、断联了,我害怕他会彻底忘记我。

他都不怕你会彻底忘记他而不来找你,你又为什么要害怕呢?他都不怕时间会治愈你的伤,你会彻底走出来,他会彻底失去你,你为什么要害怕呢?我见过很多痴情的男人,哪怕女方背叛,出轨,无所不用其极伤害他们,他们痛苦万分都不离不弃,因为他们害怕失去。就像你现在这么痛苦,你都还是想和他在一起。那么他呢?你不找他,他来找你了吗?他都不害怕不痛苦,不害怕你会彻底忘记他,你害怕什么呢?

2、我害怕他和他的现女友在一起好幸福,幸福长过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你们在一起才两年半。两年很短。如果你将来找到幸福,和对的人在一起几十年,你也不会自私地想他会几十年困在你们的那两年吧。会这样想都是因为不甘心。真的爱就是看到他幸福快乐而开心,你看你自己都不是真爱,就不要自己纠结了。

3、我很害怕亲眼看到他和他女朋友的画面。

在开始这段时间,不要手贱再去看他的东西。我已经开始记录不手贱的日子。习惯21天就会养成,忍住21天就习惯了。没事也不要到街上处乱逛免得偶遇。不过你们的缘分已经尽了,很有可能是你们一辈子生活在这个城市里,也再也不会遇到。

还有就是出门,哪怕是出门几分钟都要把自己收拾好,出了家门永远要是最佳状态。也许你会遇见旧爱,你也不想他看见你灰头土脸,或者你还会有新的艳遇呢!

4、我担心将来有一天我们重遇,我活得没他好,他会窃喜当初放弃我是对的。

所以你更要努力啊!努力去蜕变,让他知道没有他,你是变得更好了!不为他要为自己。把自己想做的事情想去的地方都写出来,每天看!激励自己。感情会变,人会变。不要抓着无常不放,你抓不住的。抓住你可以把握的,比如学习,工作,和改造自己!

5、分手后要不要做朋友?

如果你可以接受他有了新欢,他遇到了真爱幸福万分,而你的内心已经毫无感觉,只当他是一个普通朋友,听他和别人的爱情,就像是你一偶尔聚在一起谈心的朋友,有时候听朋友说他们感情故事,其实很烦你一点兴趣没有,还要一直保持礼貌有没有。到那种程度那才可以做朋友。

6、那些回忆时常冲上来将我撕裂。

时间会冲淡一切,想想你多年前第一次爱的人,你现在有什么感觉?将来你对这个人也是这种感觉。当然这是我第三次恋爱,这一次最重,但是其实每一次失恋我都觉得是伤得最重。触景伤情也很痛苦,但是想想,那些景在那边几十年甚至几百年了,你和他在一起之前你和朋友们,你自己也去过无数次了吧。你怎么不想想再久之前?

7、分手后你的生活和在一起的时候的对比。(当然是在一起不开心的时候和分手后的自由)

在一起的时候,我完全没有自我,每天都等着相见的那天,什么事情也不做,等待很乏味很着急也不开心。现在我一个人没了牵绊,觉得生活是属于自己的了。

他常常言而无信,我常常生气,现在他走了,我不会再生气了。

我想念拥抱,但是其实我知道拥抱的温暖,只是大脑多巴胺分泌,并不是因为他是我人生中的那个命中注定。

人生中有许多其它的美好,不要再在失恋的伤痛中度过了。从前那个看到阳光很好就会满心欢喜感恩的我呢?快快回来!

过去的都过去了,心痛也一天轻过一天,我知道我总有一天会彻底云淡风轻找回自己。

会走的都不是对的人。我也不想去不要去知道他会不会想起我,他对我是什么感觉,他会不会把我彻底忘记。因为他已经不鸟我是怎么想的了,我干嘛要犯贱去想他的想法。我也不会那么无聊每天去想某个公交车司机,某个售货员,某个服务员他们的想法。

而我将来也会找到那个,和我在一起会超过两年,会在一起几十年,在一起一辈子,是一个真正对我好,诚实,踏实的好人。在他来到之前,我一定要好好准备自己,做一个更好的人。

从这一段恋情里剔除掉的自己不好的部分,是为了下一个更好的人。

分手了,无论你是要挽回,还是要走出去,第一,也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放下!

放下以后,你重新拥有了自己,他也许会回来(不要兴奋),回来你们就重新开始,是重新!!!

旧事已过,你是新的人,那样才会走的久。

如果他就这样彻底消失在你的生活里,你的人生还有大几十年,肯定能遇到另一个人,你不要不相信,他难道是你第一个爱上的人吗?就算是,难道你觉得你会因为他而三四十年,甚至五六十年都不再爱上别人了?

如果将来有比他帅十倍,比他优秀一百倍,对你比他对你好一万倍的人出现,你会不动心?

我心里很期待将来能遇到更好的呢,把我今天学到的功课和更好的我去经营下一段恋情。

时间,会给我们这段痛不欲生最好的嘉奖!

放下很难,积极向上,阻止反复的心情,一起努力!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涂眼霜需要先涂爽肤水吗?

涂眼霜的地方是否需要涂爽肤水呢?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人,因为我们总是希望能够做到尽可能好的护肤效果。但是,其实并不是每个步骤都是必需的。让我来为你解答这个问题。 我们需要明确一点,涂眼霜和涂爽肤 …

如何快速消除眼袋?有效去除眼袋的方法?

眼袋是很多人面部困扰的问题,它不仅影响着外貌美观,而且还会给人留下疲惫、无精打采的印象。那么如何快速消除眼袋呢?有效去除眼袋有哪些方法? 我们需要了解形成眼袋的原因。通常来说,眼袋的形成主要与 …

如何选对氨基酸洗面奶?让肌肤更健康美丽?

如何选对氨基酸洗面奶,让肌肤更健康美丽? 我们需要明白什么是氨基酸洗面奶。相比于普通的洗面奶,氨基酸洗面奶是使用天然氨基酸配方制成的洁面产品。它具有低刺激性、温和清洁、保湿滋润等优点,非常适合 …

悦木之源泡沫洁面慕斯好用吗?

悦木之源泡沫洁面慕斯非常好用,它具有许多令人惊喜的护肤效果。这款洁面慕斯温和无刺激,适合各种肤质,包括敏感肌肤。它使用了天然植物提取物作为主要成分,能够有效清洁皮肤的同时不破坏皮肤的水油平衡 …

【懂懂日记】:日入十万

前几年,痴迷于皮卡,在“皮卡帮”混了两年。 擅长写,混论坛自然人气不差,小有名气…… 皮卡有啥好玩的?就是个货车而已! 非也! 皮卡是一种牛仔文化,牛仔文化的精髓是什么? 自由、奔放! 在美国,皮卡是 …

夏天要来了,如何简单养出干净脸?

夏天是一个容易让脸部油脂分泌增多的季节,如何简单养出干净脸?我们要注意日常清洁。每天早晚以及出汗后,用温水洗脸并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轻轻按摩面部至泡沫丰富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这样可以 …

洗脸能美白吗?如何选择洗面奶?

洗脸能美白吗?如何选择洗面奶? 洗脸是我们日常护肤的基本步骤之一,而美白肌肤一直是很多人的梦想。洗脸能否真的实现美白效果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并分享一些如何选择洗面奶的小技巧。 我们需 …

它真的能美白吗?女生都喜欢用?

美白是女性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的话题,因为一个白皙的肌肤,不仅会让女性看起来更加年轻美丽,还能增强自信心。而市场上也有各种各样的美白产品,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美白面膜了。那么这些美白面膜真的能美 …

哪个牌子的防晒霜更防汗?最爱的四款控油水润单品

哪个牌子的防晒霜更防汗?这是很多人在购买防晒霜时经常考虑的问题。毕竟,夏天出汗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我们需要一款能够持久抵抗汗水的防晒霜,以保持肌肤的健康和美丽。 让我们来看看市面上一些热门牌 …

葛根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葛根提取物是从葛根中提取出的精华成分,可以用于护肤和美容。它含有丰富的异黄酮类化合物,具有抗氧化、修复、保湿、镇静和抗炎等多种功效。 葛根提取物对皮肤没有明显的副作用,但如果您的皮肤容易产生粉 …

手脚脱皮怎么处理?

你是否曾经遇到手脚脱皮的问题呢?这个问题在寒冷的冬天里尤为常见,而且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解决。今天,我们来一起探讨一下手脚脱皮的原因和处理方法。 让我们了解一下手脚脱皮的原因。其实,手脚脱皮并 …

适合敏感干皮的面霜好用吗?

敏感干皮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需要特别注意护肤品的选择。对于适合敏感干皮的面霜是否好用这个问题,我觉得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来回答。 我们需要知道敏感干皮的特点。敏感干皮容易受外界刺激,而且皮肤缺 …

哪些平价护肤品好用又受欢迎?

在护肤品市场上,有很多平价护肤品备受欢迎。这些护肤品以其良好的效果和亲民的价格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介绍一些受欢迎的平价护肤品。 让我们来看看面部护肤。对于清洁和保湿,许多女性都 …

女性如何让皮肤白里透红显年轻?有哪些好习惯值得尝试?

想要让皮肤白里透红显年轻,女性们需要注意多方面的习惯和护肤方法。保持良好的睡眠质量是至关重要的。睡眠充足可以帮助身体排毒,提高肌肤免疫力,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让皮肤更加光滑细嫩。 正确选择 …

淘米水洗脸的功效

现代人的护肤方式有很多种,其中用更加天然的材料去清洗脸部,成为一种热潮。用淘米水洗脸,受到大家的追捧,特别是爱美的女性,那么用淘米水洗脸有什么功效? 1、清洁力强 淘米水洗脸它本身就是含有很多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