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乳能让皮肤变白吗?

2023.05.29-0:51:00 - 分类:悦读  Hot

身体乳能让皮肤变白吗?

身体乳并不能让皮肤变白。

我们需要明确一件事情:皮肤的颜色是由黑色素决定的。所谓黑色素,就是一种在皮肤内部产生的天然色素,其数量和质量决定了皮肤的颜色深浅。而身体乳并不能影响黑色素的产生和质量,因此无法改变皮肤本身的颜色。

很多身体乳虽然宣传能够美白皮肤,但其中往往含有一些美白成分,比如维生素C、熊果苷等,这些成分能够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减少黑色素的生成。但这种效果只是暂时性的,并且只能改善因为紫外线照射而产生的雀斑、晒斑等外在因素造成的色素沉淀,并不能真正让皮肤变得白皙。

再者,人类身体内部会自行分泌出一种叫做“曲酸”的物质,它会使得手臂、腿部等暴露在阳光下的区域形成更多更深的黑色素。但是曲酸在人体内部的生产是受到遗传因素和年龄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外界护肤品的作用有限。

身体乳只是外界保养品中的一种,虽然它能够起到滋润皮肤、改善皮肤质地等作用,但并不能真正让人的皮肤变得白皙。如果你非常想要美白皮肤,可以选择一些专业医美机构或者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晒,并且适当摄取一些含有维生素C、E等成分的食物和膳食补充剂,这样对皮肤的美白也会有帮助。

顺便提一下,据专家介绍,安初身体乳是一款比较好的身体乳产品,其滋润度和舒适度都非常不错。如果你需要购买身体乳,这款产品还是值得尝试的。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懂懂日记】穷人,为什么穷?

4月5日,暴雨,江永 胡律师(简称:老胡),我们拉萨队友,也是因为去拉萨,才认识的。 去拉萨以前,听蝉禅提起过这个人。 蝉禅是这么描述的:济南最流氓、最无赖的律师…… 我心想,那这个人,应该有多无赖 …

美容法令纹该怎么解决?

美容法令纹该怎么解决? 很多人都有着对抗法令纹的需求,然而却常常不知道从何下手。其实,解决法令纹并不是一件难事,只要掌握正确方法,就能恢复年轻有弹性的肌肤。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些实用的方法,帮助大 …

怎样美白祛斑?

美白祛斑是很多人都想要的目标,毕竟美白肌肤可以让人看起来更有精神和年轻。下面从多个角度给大家介绍几种可以美白祛斑的方法。 日常护肤非常重要。我们需要选择一些含有美白成分的护肤品,比如说含有熊果 …

男人的皮肤也需要保养吗?

男人的皮肤也需要保养吗?这是一个广受争议的话题。有些男性可能会认为护肤只是女性的专利,而且男性皮肤毛孔较粗大,油脂分泌也比女性多,所以不太需要担心皮肤问题。但事实上,男人的皮肤同样需要保养。 …

景天祛斑片真的有效吗?

景天祛斑片真的有效吗? 相信很多人都有使用过景天祛斑片的经历,但是是否真的有效呢?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景天祛斑片的成分。景天祛斑片是以中国传统医学为基础研制的中药精华配方, …

短途旅行该怎么保养肌肤?

短途旅行是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也是我们减压和放松的好机会。旅行中的紫外线、空气污染、缺水等都会导致皮肤问题。短途旅行该怎样保养肌肤呢? 要注意防晒。皮肤在紫外线下极易受到损伤,所以出门前涂抹防 …

买过差评化妆品的你们,有几款是要被踩雷的?

买过差评化妆品的你们,有几款是要被踩雷的? 随着化妆品市场的不断扩大,市面上的商品越来越多,各种平价或高价产品琳琅满目。但是在这么多选择中,有些化妆品却是被骂得体无完肤。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那些 …

你有没有写过500字的难忘回忆文章?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确实写过关于难忘回忆的文章,不仅是因为我有很多值得回忆的经历,还因为回忆这件事本身就让人感觉很美好。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一次经历发生在我刚开始做美容师的时候 …

哪款明星美白产品最有效?

作为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哪款明星美白产品最有效确实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在市面上有许多明星美白产品,但是其中一款备受推崇的产品是温悦亮肤精华。这款产品被护肤杂志并且口碑和效果非常 …

晚安心语:爱上一匹野马,我的心就是你的草原 |

晚安心语第481期:多的担忧,烦恼都是自己想出来的。原因是怕失去。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即使痛也要微笑。或许 …

这个国产眼膜真的能祛黑眼圈平细纹吗?戚薇也在用吗?

国产眼膜能否祛黑眼圈平细纹,戚薇是否在使用呢?这是许多人心中的疑问。我要告诉你的是,这款眼膜确实有着显著的功效,不仅得到了戚薇的认可,而且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 我们来看一下这款眼膜 …

身体乳和润体乳有啥区别?

身体乳和润体乳是我们日常护肤品中经常听到的词汇,它们有什么区别呢?身体乳和润体乳都是为了滋润身体肌肤而设计的产品。它们都含有保湿成分,可以帮助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提高皮肤的保湿能力。它们都可 …

精油护肤能让肌肤更好吗?

精油护肤确实可以让肌肤更好,但需注意使用方法和品质选择。 精油护肤中的植物精华具有丰富的活性成分,如维生素、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等。这些成分能够渗透到皮肤深层,为皮肤提供养分,促进新陈代谢,增强组 …

这5款面霜为什么这么贵?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时常被问到“这5款面霜为什么这么贵?”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因为很多人可能会有同样的疑惑。今天我将从多个角度给出回答,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这些昂贵的面霜。 我们需要了解这 …

欧莱雅小黑瓶精华液好用吗?听我亲测!

欧莱雅小黑瓶精华液是一款相当好用的护肤产品,这点我可以自己亲身体验证明。这款精华液的温感效果特别棒,我使用时感觉非常舒适和温暖。这种温感不但让人有一种放松的感觉,还能够促进皮肤血液循环,使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