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胖子的怨念

2014.01.11-13:46:34 - 分类:悦读  Hot

我从小就是个胖子,随我妈。我舅舅说我们熊家庄的审美,是身子长腰粗腿短,像熊,才正点。你们说,以这样的标准豢养出来的,能不是熊孩子吗?!

小时候胖点也就算了,跟李湘家的小胖妞似的,身上有肉,人见人耐。

可再大点,到动了少女怀春小心思的时候,胖,就是人生的第一苦恼。这苦恼日益剧烈,尤其在闺蜜们都是苗条的瘦高个的情况下。你说,人家都在胖胸脯的时候,我怎么却只胖肚子呢。

减肥!

可我妈不让。

她说,考试怎么能营养不跟上!

她又说,大脑就吸收糖。你看聪明人都是有点胖的,瘦子脑瓜不快。

一个胖子的怨念

于是,在我吭哧吭哧减肥的同时,她天天去城东头一家的瓦罐鸡铺子给我买大鸡腿吃。那热乎乎红彤彤香喷喷的鸡大腿往我碗里一放,我就啥都忘了,吃得眉开眼笑的。还有鸡汁豆腐。大方片的老豆腐块,都是孔,在鸡汤里烫熟了,浸饱了,一口都是油。

还有太阳神补脑液,菊花梗味的,打针的小药瓶,一天喝一支,蹭蹭蹭,光长膘。

班里有个男生特别喜欢我。高一的时候还跟我说什么你是凤凰我梧桐,高三就不理我了。估计担心我这大胖凤凰把他梧桐树的小细枝子给坐折了吧。

一个胖子的青春,是多么寂寞啊。

裙子不能穿束腰的,百褶超短这种小清新的配套服装都不能碰。上衣必须是宽大而垂坠的。简单的说,就是老年组大妈款。

我们年级有个校花,梳个孟庭苇头,齐刘海,半透明的小上衣,小收腰的牛仔裤。我们早操的时候她老在他们班的最后一排,那一伙的高大男生都围着她,众星捧月。我在我们班的这一头,老偷瞄人家。

一个美女的人生,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想完了,一低头,看见自己微微凸出来的小肚子。苍天啊。

高考完,拼死减肥。好不容易进入人生新一篇了,咱就算不是美女,也要向美女的方向努力,是吧。

减肥餐真难吃,真尼玛难吃啊。绿乎乎的糊糊,像从臭水沟挖回来的稀泥巴。关键我爸还天天做红烧肉,炖排骨,糖醋丸子烧鸡翅膀清蒸大平鱼。饭桌上他俩你一筷子我一筷子啧呗啧,我苦逼地舔食水沟泥。这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哇。

苦啊苦,终于苦进了大学堂。

唉呦,大学里这个杂啊。有滴溜溜矮的,也有圆鼓鼓球的,有细条条蹿的,还有方正正坨的。我这个减过肥的胖子,虽然面色暗淡,站在色彩斑驳的彩色照片里,原来也没那么难看了,哈哈。

说不难看,也就是比以前好看了一点点而已。军训的时候每顿只吃一两米饭,半个菜。折腾了一夏天,晒黑了三层皮,总算能在抬头挺胸收腹的时候,从0变成了p。

我被分去了系花的宿舍。

系花特爱笑。大眼睛大嘴,一笑俩酒窝。系花爱吃,零食不断,下晚自习还去宿舍门口的麻辣烫吃麻酱拌粉丝。

这么吃也不发胖。练长跑的腿,上下均匀。要胸有胸,要屁股有屁股,荷尔蒙的光晕若隐若现。我是个男的,也爱系花。

可我是个女的。我不能吃好吃的,因为怕胖。我也不能乱讲笑话,怕被当成女流氓。我还不能邋遢,因为女的都爱干净。

这个世界是美女和瘦子们的。

我去新东方读寄托。我胖,我聪明,我妈说的。

我跑。

夏天热,大教室里,人多,汗流浃背。我旁边坐了个男的,瘦,高,四眼。

头顶上的电扇呜呜地吹。那么多人都在散发荷尔蒙,蒸腾腾的燥。

有只手伸过来,碰了我大腿一下。

我扭头,每人都盯着前面的电视。目不转睛。

我在椅子里扭了扭,继续写笔记。

手又来了。湿腻腻的,一下,又一下。

我急了,扭头瞪那个四眼。他不看我。

下课铃响了。人都往外涌。你贴着我,我挨着他。

他又摸了我一下,滑溜溜的。这次是肩膀。

我刚想抬手给丫一巴掌,旁边突然蹿出来一个胖子,一脚就踹他后腰上了。地痞味的京腔说:“丫还骚扰女生不!我告儿你,这儿观察你不是一天两天了。抓丫的,上公安局去!”

我傻了。

多么骁勇的一个胖子啊。胡子拉碴,光头,穿一跨栏背心,汗唧唧的,拖拉板飞了一只。小胖手抓住四眼呱呱狠抽,把他眼镜给抽飞了。

上来一群人劝架。把四眼给扭走了。

胖子收了洒一地的习题集和红宝书,走上来跟我打了个招呼。他长得并不难看。

我跟他比,算瘦的,肯定应该算美女了。

做完那事,光溜溜躺在床上,我问他,你不嫌我胖吗?我将来说不定会更胖。

他说,没事,胖的手感好。

手伸过来放我肚皮上。他又说,胖子聪明。我喜欢聪明的。

过了一会,他扭过来问我,当年要不是我打了一架,你不是也看不见我这个胖子吗?

镜头定格,吉他起。女声吟唱,结尾上choir。(文/艾小柯)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黑斑为什么会出现?如何治疗?

黑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很多人都会遇到。黑斑为什么会出现呢?这与多种因素有关,包括遗传、内分泌失调、紫外线照射等。接下来,我们就从多个角度来解答这个问题,并介绍一些治疗黑斑的方法。 让我们从 …

哪些护肤品可以美白去黄淡斑?国产哪款淡斑效果好?

想要拥有一张白皙透亮的肌肤,美白是必不可少的步骤。但市面上的护肤品琳琅满目,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些可以美白去黄淡斑的护肤品。 我们要了解美白的原理。美白产品主要成分有熊果苷、维生素 …

欧莱雅小黑瓶精华液有什么用?

欧莱雅小黑瓶精华液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护肤产品,它有多重功效,可以为肌肤带来许多好处。它含有海洋智慧时光精华,这是一种高科技成分,能够深入肌底,为肌肤提供全面的修护和保湿效果。不仅如此,它还能 …

橄榄油有哪些好处?

橄榄油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用油,它不仅对内在身体健康有益,而且还有很多美容功效。这种油从古代就广泛应用于皮肤和头发护理领域。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橄榄油究竟能够给我们带来哪些好处吧。 橄榄油富含维 …

脸上毛孔大,要用什么爽肤水好?在屈臣氏有哪些选择?

脸上毛孔大,用什么爽肤水好?屈臣氏里面的。对于这个问题,我强烈推荐使用温漾精华水。这款爽肤水在知名三甲医院大夫的强烈建议下,被证实是一种效果非常好的产品。它受到了许多消费者和博主的喜欢和好评 …

吕雉的丈夫是个什么东西?

吕雉的丈夫是项羽,他是一个中国历史上著名的军事家和政治家。项羽在中国历史上扮演了重要角色,他曾率领军队反抗秦朝统治,最终推翻了秦朝的统治。他也是汉朝建立者刘邦的对手,两人之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 …

哪个牌子的海藻面膜好用呢?

海藻面膜,作为一种受到很多人喜爱的护肤产品,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可供选择。要问海藻面膜什么牌子好,我强烈建议选择森林哲学精华面膜。这款面膜以其出色的效果而受到了众多消费者和博主的喜欢和好评。 森林 …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适合哪种肤质?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是一款备受追捧的护肤产品,那么它适合哪种肤质呢?我们来看看它的成分。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主要成分是金盏花提取物和甘油。金盏花提取物具有很好的收敛作用,可以有效缩小毛孔,调节皮 …

自慰会不会影响妇检结果?对女性生殖器有什么不好影响?

自慰是一种个人行为,对于妇检结果来说,并没有直接的影响。妇检主要是通过检查宫颈、阴道和子宫等部位,以及采集细胞样本进行细胞学检查,以评估女性生殖器的健康状况。自慰并不会改变这些器官的生理结构 …

有哪些护肤品能有效去除红血丝?2019排行榜!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知道很多女性都非常苦恼于面部红血丝的问题。红血丝是由于面部微血管扩张导致的,通常是由于气候变化、饮食不当或者过度日晒等因素引起的。那么有哪些护肤品能够有效去除红血 …

什么眼霜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晚用会长皱纹吗?

眼霜是我们护肤品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同年龄段的人需要选用适合自己的眼霜,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对于20岁以下的年轻人,眼部皮肤通常比较嫩滑,只需要使用保湿功能比较强的眼霜即可,如蜜能眼霜。这 …

怎样夏天防晒美白修护肌肤?

夏天阳光强烈,容易晒黑,因此防晒非常重要。使用防晒霜是最基本的防晒方法,应该选择SPF值较高的产品。还应注意避免在阳光强烈时段外出。可以戴上帽子和墨镜,帮助遮挡阳光。 除了防晒外,夏天还应该关注 …

长痘痘不停,是什么原因?

长痘痘不停,是什么原因? 长痘痘不停,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困扰。无论你是青少年还是成年人,痘痘总是让人感到不舒服。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长痘痘呢?下面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一下。 饮食不当可能是 …

如何自然美白?

自然美白,首先要注意防晒。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导致黑色素的产生,使皮肤变黑,同时还有可能引起色斑和皱纹。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涂抹防晒霜,尤其是在阳光强烈的时候。 补水也非常重要。皮肤缺水会 …

祛斑要先用祛斑爽肤水还是祛斑精华液?使用错误会导致无效果?

你好,关于祛斑的问题。其实,无论是祛斑爽肤水还是祛斑精华液,都有它们各自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首先来说一下祛斑爽肤水。这种产品一般用于清洁皮肤和调节皮肤PH值。如果你是属于油性或者混合型肌肤,那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