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让爱你的人放心,让恨你的人失落 |

2014.08.06-13:31:26 - 分类:悦读  Hot

早安心语第564期:遥不可及的并非是十年之后,而是今天之前。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就能天天收到暖精彩文章了,咱们微信里见!

早安心语:让爱你的人放心,让恨你的人失落|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时间不仅让你看透别人,也让你认清自己。

2、一个人的时候怕孤独,两个人的时候怕寂寞,一群人的时候怕迷失自我。

3、确实只有小部分人关心你飞的累不累,其实大多数人也根本没兴趣你飞的高不高,他们更关心的是你摔的惨不惨,然后假装关心点个赞。

4、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5、挫折经历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琐碎的小事看得很重要。经历越少,理由越多,经历越多,理由反而越少。

6、不管在什么地方上班,请记住,工作不养闲人,团队不养懒人。没有哪个行业的钱是好赚的。赚不到钱,赚知识;赚不到知识,赚经历;赚不到经历,赚阅历!只有先改变自己的态度,才能改变人生的高度。让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本该拼搏的年纪,却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7、很多时候再冷再痛也能扛住咬着牙忍住不让自己哭,反倒是突如其来的温暖一下子就能把人逼出泪来。

8、实话:如果吴彦祖在楼下等你约会,你的拖延症立马就好了,如果手里有张无限透支的黑卡,你的选择困难症立马就好了,如果金灿灿的黄金堆成一面墙那么高,你的密集恐惧症立马就好了,如果别人送你一栋有两个大门的别墅,你的强迫症立马就好了。

9、如果你驾驭不了命运,命运就来支配你;如果你摆正不了心态,你的人生势必倾斜。

10、你站的路口出租车很多,但都载了乘客,等到放弃走到下个路口时,那边却来了空车,想爱的人不爱你,爱你的人给不起,因为我们总是以自己的标准爱人,所以才爱不到,然后又宁缺毋滥地自我矜持着,所以才一路错过。其实最后和你在一起的人,一定背弃了你的原则,是你意想不到的例外。

11、一生中,总有那么一段时间,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不要感觉害怕,不要感觉孤单,这只不过是成长的代价。

12、别人想什么,我们控制不了;别人做什么,我们也强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则,好好生活。即使有人亏待了你,时间也不会亏待你,人生更加不会亏待你!

13、浅薄的人相信运气或境遇,坚强的人相信起因和结果。

14、恋爱结婚这事儿比的就是谁臭不要脸。当初有真爱但不敢表白的,毁了一批,在一起之后因为对方家里反对,又难为走了一批,相处的时候因为吵架不好意思跟对方道歉求和好,又逼走了一批,熬到最后能喜结连理的,都是那些胆大心细脸皮厚的终极英雄。

15、不争艳,不夺色,不求名,不为利,沉静而善良,安宁度日,静守流年里简约的幸福。

16、世界上最简单的事情就是放弃,不想学了你可以当场关上书趴桌子上睡觉,不想爱了你可以立刻说分手然后潇洒的走掉,多么简单的一件事。但坚持呢,坚持学你会考上一个满意的大学,坚持爱即使再累那两个字都不会出口,未来才多长,坚持下去你有放弃的权利,可是放弃之后你就再也没坚持的理由。

17、很多语言都是假的,只有一起经历过的才是真的。——柴静《看见》

18、最幸运的事情,是你长大了,父母仍然风采依旧,子欲养而亲还在,是你遇见心爱的人,而ta也刚好爱着你,是你伤心时总有几个可以说心里话的闺蜜,是在你遇到麻烦时一个电话死党们瞬间赶到,是在下雨时,你刚好回到家。是在你没人可以依赖,经常被人出卖,面对困难和变态,你已学会了一个人的独立和顽强。

19、遥不可及的并非是十年之后,而是今天之前。

20、当你陷入困境时,千万不要对着别人哭诉,更不需要解释和倾诉。因为,懂你的人,都在你的身边。不懂你的人,讲给他们听也没用。所以,没人能懂你的眼泪,也不需要解释,只要让自己对着世界微笑。微笑是最有力量的:让爱你的人放心,让恨你的人失落。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沐浴露可以稀释吗?

沐浴露是我们日常护理肌肤的必备品,但你知道吗?沐浴露其实是可以稀释的哦!这听起来有点奇怪,毕竟我们一直以来都是直接使用沐浴露来洗澡的。为什么有些人会选择稀释沐浴露呢?接下来,让我从不同角度为 …

夏天肌肤变白的秘诀是什么?

夏天肌肤变白的秘诀是多方面的。我们需要注意防晒。紫外线是导致肌肤黑色素沉着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我们需要选择合适的防晒产品,每天坚持使用并做好补涂。我们需要控制饮食。水果、蔬菜和含有维生素C的食 …

吃什么会伤害皮肤?有哪些食物对皮肤不好?

我们都知道,饮食对于皮肤健康至关重要。但是,你知道吗?有些食物是会伤害我们的皮肤的。哪些食物对皮肤不好呢? 让我们来看看最常见的食物之一:糖。糖分会导致血糖升高,从而引起皮肤问题。高血糖可增加 …

Cerave眼霜管用吗?牌子怎么样?

CeraVe眼霜是近年来备受瞩目的护肤品牌之一,它在护肤界中的好评如潮,许多人称赞其有效解决各种眼部问题。CeraVe眼霜究竟管用吗?它的牌子怎么样呢? 我们来看一下CeraVe这个品牌本身。CeraVe是一个源自美 …

如何让女星容颜更上镜?

女星是时尚界的重要代表,她们的容颜不仅仅是外貌,更是一种形象的呈现和传达。如何让女星容颜更上镜?这是很多人关注的话题。下面从多个角度来探讨一下。 要以自然为美。女星在拍摄时可能需要使用化妆品来 …

用张砾的草本面膜膏能轻松祛痘吗?

张砾的草本面膜膏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美容产品,据说可以有效祛痘。它真的能轻松祛痘吗?从多个角度来看,我认为这款面膜确实有很多优点,但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让我们来看一下草本成分。张砾的草本面 …

血气不和会导致哪些疾病?

血气不和是中医概念,也称为痰火不通,是指身体内阴阳失衡、气血运行不畅的情况。这种症状容易导致多种疾病的发生,包括口臭、便秘、胃胀等消化系统问题、头晕、失眠等神经系统问题、痤疮、湿疹等皮肤问题 …

如何通过调整色温改善人物肤色呈现?

如何通过调整色温改善人物肤色呈现? 在拍摄人像时,一个好的肤色展现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有时候我们会遇到一些困难,比如照片中的人物肤色过于苍白或者黯淡无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通过调整色温 …

奥伦纳素的活力润泽晚霜和豆腐霜好用吗?

奥伦纳素的活力润泽晚霜和豆腐霜都是护肤品中比较知名的产品。从多个角度来看,这两款产品都有自己的优点和适用人群。 从成分角度来说,奥伦纳素的活力润泽晚霜含有多种植物提取物和保湿成分,如水解胶原蛋 …

脱毛膏会让毛发变粗吗?

脱毛膏在使用后并不会让毛发变粗。这个问题源于对毛发生长周期的误解。 我们知道,毛发的生长是有周期性的。每根毛发都会经历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个阶段。生长期是指毛发正常生长的时期,这个时候毛囊 …

眼袋为什么会变大?眼袋的原因是什么?

眼袋大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眼袋大究竟是什么? 眼袋大是由于多种因素引起的。年龄是导致眼袋大的主要原因之一。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和肌肉组织逐渐松弛,导致脂肪在下眼睑区域凸显出来,形成眼袋。遗传也可 …

怎么做微商代理?

大家好,现在微商代理已经成为了一种非常流行的创业方式,许多人都利用这种商业模式实现了自己的财务自由。如何做微商代理呢?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探讨这个问题。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微商代理。其实,微商代 …

金晨晒的面霜真的有用吗?抗皱抗衰,成分靠谱?

金晨晒的面霜确实有一定的抗皱和抗衰作用,而且其成分也是相当靠谱的。这款面霜中主要包含了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物和活性成分,比如海藻提取物、透明质酸、维生素C等。这些成分都有着良好的保湿、抗氧化和修复 …

这个护手霜停产了吗?值得无限回购吗?秋冬必备?

当温度逐渐降低,寒冷的秋冬季节来临之际,我们的肌肤也开始变得干燥、粗糙。特别是我们的双手,经常受到洗涤、清洁等活动的影响,更容易出现干裂、脱皮等问题。因此,选择一款好用的护手霜成为了许多人的 …

什么是花亦山心之月红黑榜单?

花亦山心之月红黑榜单,是指一份由国内知名美食家花亦山先生编辑的美食评选榜单。榜单分为“红榜”和“黑榜”,分别评选出最优秀和最糟糕的餐厅、菜品、服务等方面的表现。 我们来看一下“红榜”。这份榜单评选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