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像我一样,差点错过爱情 |

2014.08.06-13:32:54 - 分类:悦读  Hot

深爱你的那个人可能不会说甜言蜜语,但是会实实在在的做出行动。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就能天天收到暖精彩文章了,咱们微信里见!

别像我一样,差点错过爱情| jiaren.org

我告诉你说:“我今天扫楼梯时,差点儿从楼梯上摔下来。”本来我以为你会安慰说:“亲爱的,小心点儿。”但你说:“扫慢点,不就得了。”

我伤心,我觉得你一点儿不爱我,不在乎我。

后来,我发现我们的楼梯异常干净,干净的都不用我扫;一个月后我才发现,那是你每天抽出5分钟的结果。

 

我告诉你:“我的车子坏了,我走了半个小时才到车站。”本来以为你会关心地说:“你怎么不坐出租车,累不累?”但你说:“反正很近,你也随便减肥。”

我生气,觉得你不爱我,不关心我。

第二天,我发现你留在桌上的你的车钥匙,以及为我准备的丰富的早点。

 

我告诉你说:“我想去北海道,荷兰等地,欣赏那一大片壮观地花海。”本来以为你会关心地说:“你想去哪,我们来计划。”即使敷衍几句也好,但你说:“真无聊,花大把的银子去那种无聊的地方。”

我生气,觉得你不爱我,不懂我。

后来,我发现家里的旅游杂志,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的报道,只要有赏花介绍的那一页,页角就有折痕,里面就有你的笔记记录。

 

我告诉你说:“我跟朋友出去,晚上会晚点回来。”本来以为你会关心地说:“跟谁出去,小心点儿,记得拨电话或早点儿回家。”但你说:“随便你,你高兴就好。”

我生气了,觉得你不爱我,不关心我。

后来,我负气拖到深夜3点多回家,我看到你坐在沙发上的睡容。

 

我告诉你:“我的大姨妈来了,肚子好痛。”本来以为你会安慰我说:“忍一忍,一天就过去了。”但你说:“女人真麻烦,受不了。”

我伤心了,觉得你不爱我,不疼我。

后来,家里的零食柜里多了好多巧克力及红豆,是你买的,但你一直没吃。直到一个月过去了。你在我月事的前后一星期,天天煮着红豆汤。

 

我告诉你说:“我真高兴嫁了你,你是最好的老公。”本来以为你会开心地回答我说:“我也是这么觉得,你是最好地老婆。”但你说:“嫁了都嫁了,不然,你还想怎样?”

我生气,觉得你不爱我,不懂我。

后来,我无意中发现你在睡前用卫生纸擦拭床头那张40英寸地结婚照,然后望着照片傻笑好久。

 

这就是爱情。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怎样吃才能拥有一头秀发?吃什么让头发有弹性?

要想拥有一头秀发,吃什么是关键。毕竟,头发的健康和亮泽度取决于身体的营养摄入。 我们需要摄入足够的蛋白质。毛发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因此确保我们饮食中含有足够的蛋白质非常重要。肉类、鱼类、豆类和 …

你说我不懂世故人情,可是我比谁都乐观

有些人生,你不必看懂 有个来自波兰的同学,今年是他本科的第七年,终于升到了大四,每次进教室都是标志性地背个书包,再拎着一个手提包,永远穿着那件米黄色的毛衣,坐到教室的第一排,上完课,匆忙地离开 …

长雀斑是天生的吗?如何消除雀斑?

长雀斑的形成多数是由基因和环境因素共同作用造成的。在基因方面,长雀斑的可能性与父母及祖先是否有雀斑有关;在环境方面,日晒、紫外线、内分泌失调等因素都会加速雀斑的产生和加重。因此,对于天生长有 …

腿痒有紫斑是什么原因?怎么处理?

腿痒有紫斑是什么原因?怎么处理? 腿痒的原因可能有很多,而有紫斑的腿痒就更加复杂了。如果你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不要慌张!本文将从多个角度为你解答这个问题,并提供一些可行的方法来缓解症状。 让我 …

元宵和汤圆有什么区别 元宵汤圆哪个好吃

伴随着正月十五元宵节的临近,元宵和汤圆成为各大市场上的抢手产品受到了很多人们的喜爱,关于元宵汤圆哪个好吃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讨论,关于元宵和汤圆有什么区别也成为很多网友们热搜的重点。 明天就是元 …

怎样让夏天皮肤白皙无瑕?

夏天到了,除了炎热的天气,还有一个令人苦恼的问题——皮肤晒黑。但是,不必担心,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让夏天皮肤白皙无瑕。 保持皮肤清洁是非常重要的。每天早晚用温水和洁面乳轻轻按摩脸部,去除积累在 …

祛斑效果能持续多久?

祛斑效果能持续多久?这是许多人在选择祛斑产品前关心的一个问题。毕竟,谁不希望拥有一张光滑无瑕的肌肤呢?但是,市面上有太多种类的祛斑产品,究竟哪一款能够真正有效地去除斑点,并且效果持久呢? 在寻 …

涂眼霜真的有用吗?为什么戚薇的眼纹不见了?

涂眼霜真的有用吗?每个女性都想要拥有一双年轻、明亮、没有细纹的眼睛。在市场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眼霜,它们声称可以去除小细纹和黑眼圈。但是很多女性会问,这些产品真的有效吗?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你 …

橄榄油有哪些功效?内服外用都适用吗?

橄榄油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用油,它不仅可供内服,也可以外用。据说橄榄油还有很多好处,那么到底它有哪些功效?内服外用都适用吗? 我们来看看橄榄油的营养成分。橄榄油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这种脂肪酸对心 …

洗面奶怎样分辨好坏?

洗面奶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之一,但如何分辨好坏呢?其实,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因为市场上的洗面奶种类繁多、质量良莠不齐。下面我们就从多个角度来探讨如何分辨好坏的洗面奶。 我们可以 …

金银花能让化妆品更有效吗?

金银花是一种常见的中草药,被广泛应用于中医和民间草药治疗中。它具有清热解毒、消肿利尿、抗菌等功效,因此在化妆品中的运用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金银花真的能让化妆品更有效吗? 我们需要了解金银花的主 …

多少岁开始用精华液?

多少岁开始用精华液? 精华液是一种高浓度的护肤产品,可以有效滋养肌肤并改善肤质。许多人都对精华液有所耳闻,但却常常困惑于何时开始使用精华液。到底是从什么年龄开始使用精华液呢? 事实上,并没有一 …

眼袋为什么会发黑?怎么解决?

眼袋出现发黑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由于下面几个方面造成的。 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眼袋发黑。当我们的血液循环不良时,眼部周围的血管就会受到阻塞,这样会导致血流缓慢,氧气和养分供应不足,从而引起眼袋的发 …

脸上长痘痘涂完药膏后能不能涂芦荟胶呢?

当脸上长痘痘时,我们常常会使用药膏来治疗。但是在涂抹完药膏后,可以继续涂抹芦荟胶吗?答案是肯定的。 药膏通常含有药物成分,用于消炎、杀菌和减少痘痘。而芦荟胶则是一种具有镇静和修复作用的天然植物 …

哪个国货药妆护肤品牌好?素野护肤品适合孕妇使用吗?

哪个国货药妆护肤品牌好?素野护肤品适合孕妇使用吗? 我们都知道,药妆护肤品市场竞争激烈,各种品牌层出不穷。但是,作为消费者,我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呢?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从多个角度来评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