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和发光的人在一起,慢慢地你也会发光 |

2014.08.06-13:33:43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559期:和聪明人交流,和靠谱的人恋爱,和积极的人共事,和幽默的人随行。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就能天天收到暖精彩文章了,咱们微信里见!

晚安心语:和发光的人在一起,慢慢地你也会发光|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当代婚姻的三大劲敌:已婚者不安心,未婚者不甘心,旁观者太热心。

2、很多现在的苦,都是因为过去的马虎、将就。还想让将来的你,仍然像现在的你吗?不能再拖延了,变将就为讲究吧。

3、年轻人,花开太早不是件好事,对人生过早的有自己的看法、下结论都不是好事。人说迷迷瞪瞪的状态,时间越长,厚度越厚。所谓厚积薄发,这意味着他将来冲天也会冲得越高。不要一开始就发射。——麦家

4、多数人都习惯把自己圈在一个固定的方式中,油盐不进,自言自语,从而制造了种种错过和失去。

5、做过饭的人才知道做一顿看似平凡的家常菜有多花心思。也许你连买菜也懒得,炒好的菜吃到嘴里就是一口,也没想过这一口来之不易。青菜要一根一根洗干净再切,切土豆丝要很仔细不然会切到手,大蒜一颗一颗剥完手上的味道还很难洗掉…要珍惜那个给你做过饭的人,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愿意为你花那么多的时间。

6、没有你之前觉得自己无所不能,现在觉得自己啥都不能。这就是爱呀。

7、梦见你要来看我,下午两点落地的飞机,从早上八点就开始紧张兮兮,洗头洗了五遍,化妆怎么化都不满意,衣柜里没有一件觉得好看的衣服,对着镜子越看自己越想哭。时间越来越接近两点,心脏像一颗炮弹即将破膛而出。挣扎着醒来,一动不动的看着天花板,我想如果这都不算爱过,还有什么好说。——独木舟

8、爱情,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千山万水,不能阻止我爱你。

9、你总怪我,对你过分依赖,很奇怪没有你我该怎么办。可是,如果没有你,我就不会是现在的我。你不明白,女人是在遇到所爱的男人后,才变得傻里傻气和生活不能自理。一旦失去爱,女人会比男人还要坚强。

10、女人不应为了取悦别人而改变自己,除非那个人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了,总有一个人,他会爱上你的一切。

11、有几个认识几年的女性朋友,不管际遇如何,单身与否,赚钱与否,每次见到她们,我都觉得很舒服,不是开不开心这么浅显能够表达的。她们的乐观不是那种口号式的,而是包含着一种洁净的力量。慢慢的弄明白,生命中真的会有那么一些人的存在,能让你相信,真的会一天比一天好,真的。——独木舟

12、怎样做个好丈夫,就是在太太喜欢的时候,你跟着喜欢,可是太太生气的时候,你不要跟着生气。一一林语堂

13、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和自己喜欢的一切在一起;对陌生人提防与否,取决于你的出厂原始设定,我喜欢先把人设定成好人,再从中甄别坏人,有些人则反之。但所谓的甄别方式其实就是被坑一次。我相信以诚相待,也相信倒霉认栽。——韩寒

14、不要让那些真正对你好的人,慢慢的从你的生活中消失,无论爱情还是友情,都需要经营。

15、没有牛奶,吃不下面包。没有半个冰西瓜,看不了漫画。没有零食,看不完偶像剧。没有钢笔做记录,就看不完一整本书。没有你,就没有信心满满的我。谢谢你愿意搭配我,才能让人的胃口那么好。——刘同

16、和聪明人交流,和靠谱的人恋爱,和积极的人共事,和幽默的人随行。

17、逆境,是前进的阻力,更是造就强者的动力。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在逆境面前,放弃,也许只需要一个念头,然而却要用一生去懊悔。只有敢于逆袭、不折不挠,才能爆发出最强的反弹力,冲出低谷,踏上顶峰。

18、不患其无才,患其无学;不患其无功,患其无志。——王廷相

19、当你遇到错爱觉得伤心欲绝的时候,总要相信,你真正的盖世英雄还在路上。你所有未完成的悲伤故事,都是在遇见他前的修行。

20、选择好朋友真的很重要,就象一个段子说的,跟着苍蝇会找到厕所,跟着蜜蜂会找到花朵。和发光的人在一起,慢慢地你也会发光。一定要远离那些充满负能量的人,他们会在不知不觉中偷走你的梦想,使你渐渐颓废,变得和他们一样平庸。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敏感肌应该用什么样的护肤品呢?

敏感肌肤是很多女性面临的问题,它们对于护肤品的选择格外挑剔。敏感肌用什么护肤品呢?其实,对于敏感肌而言,选择温和、修护、保湿的护肤品是最重要的。下面就为你介绍一款非常适合敏感肌肤的护肤品——素 …

护肤精华一支顶四支,懒人必备?

护肤精华一支顶四支,懒人必备?这个问题确实很有意思。从多个角度来看,护肤精华是一种非常方便的产品,尤其适合那些善于简化日常生活的人。 护肤精华是一种高浓缩的护肤品。它们含有比普通乳液、面霜等产 …

皮肤屏障受损该怎么办?

皮肤屏障受损该怎么办? 时尚美容,从来都是女性不可或缺的话题。当我们对护肤品越来越关注的却忽略了皮肤屏障这一重要的保护层。皮肤屏障受损时,我们的皮肤会变得干燥、敏感,并可能出现瘙痒、红斑等问题 …

羚锐祛痘霜含有超标砷吗?

大家好,谢谢您的关注。针对您的问题,羚锐祛痘霜是否含有超标砷,我们进行了深入调查和分析。 经过严格检测,我们得出结论:羚锐祛痘霜不含超标砷。这一结论是基于我们对该产品的化学成分、生产工艺以及市 …

长痘脸怎么洗?

长痘脸怎么洗? 对于长痘脸的洗脸方式,其实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要保持清洁,每天早晚都要洗脸。但不可使用过度清洁的产品,因为会破坏皮肤的自然保护层,导致皮肤干燥、出油等问题。 要选择适合自己 …

企业为何热衷跨界游戏?

企业热衷跨界游戏的原因有很多。跨界游戏可以为企业带来新的市场和用户群体。通过与游戏行业合作,企业可以将自己的品牌延伸到游戏领域,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游戏市场规模庞大,潜力巨大,对于想要扩大业 …

肌肤护理需要因年龄而异吗?

肌肤护理需要因年龄而异,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随着人们进入不同的年龄段,肌肤的需求也会随之改变。因此,不同年龄段的人需要采取不同的护肤方法和产品来满足其独特的需求。 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的肌 …

为什么皮肤清洁很重要呢?

皮肤清洁的好处是多方面的。定期清洁皮肤可以去除堆积在皮肤表面的污垢和油脂,保持皮肤的清爽和干净。这有助于预防毛孔阻塞和痘痘的形成,让皮肤呈现出更加光滑和均匀的质感。 皮肤清洁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

如何改善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是很多人的困扰,除了从内部调理身体健康,外在的护肤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给大家分享改善毛孔粗大的方法。 正确的清洁方式非常重要。使用温净洗面奶可以有效去除污垢和油脂,同 …

面膜用完脸红是为什么?

面膜用完脸红是为什么? 很多人在使用面膜后都会发现自己的脸红了,那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来解答这个问题。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面膜的原理。面膜中的成分可以渗透进皮肤深层,起到滋养、 …

怎样才能有效祛斑?产品贵不一定好用?

女士们,斑点可能是我们最讨厌的肌肤问题之一。它们可以出现在我们的脸、颈部和手臂等部位。虽然有些人认为价格昂贵的产品一定更好用,但这并不总是正确的。怎样才能有效祛斑,让我们的肌肤看起来更加健康 …

怎样去油性皮肤痘印?

油性皮肤容易长痘痘,而且痘印难以去除,给人带来不小的烦恼。那么怎样才能去除油性皮肤痘印呢? 要注意日常护肤。油性皮肤容易产生过多的油脂,这些油脂会堵塞毛孔,导致痘痘和痘印产生。因此,每天清洁皮 …

玻尿酸有何作用?

玻尿酸是一种常见的填充剂,被广泛应用于整形美容领域。它的主要作用是增加皮肤的水分含量,提升肌肤弹性和紧致度。与其他填充材料相比,玻尿酸具有较低的过敏风险,并且效果自然而持久。 玻尿酸具有很好的 …

哪款大牌精华更好用?欧莱雅平价还是雅诗兰黛双重抗老?

在选择护肤品时,人们往往会被品牌、价格、功效等各种因素绕晕。其中精华液是很多人必备的护肤品之一。而欧莱雅平价和雅诗兰黛双重抗老这两个大牌精华,哪一个更好用呢? 我们来比较一下这两款精华的主要成 …

膜法世家广告有问题?是否存在“太阴间”“消费女性”现象?

关于膜法世家广告的问题,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其中一些广告存在“太阴间”和“消费女性”的现象。 有些广告涉及到“太阴间”的概念,这种用语可能会误导消费者。虽然我们中华文化中有关于阴阳的概念,但是将自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