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一场梦,不怨也不恨,上了想象力的当 |

2014.08.06-13:35:05 - 分类:悦读  Hot

早安心语第541期:感情这盘棋,没有绝对的失败,只有绝望地放弃。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就能天天收到暖精彩文章了,咱们微信里见!

早安心语:一场梦,不怨也不恨,上了想象力的当| jiaren.org

1、如果你爱的人让你泪流成河,那么建一座桥,然后离开。

2、要感谢人生带给你的挫折和磨难,因为它会让你重新看清楚一些事情,谁是真正对你,谁是假装对你。——《来自星星的你》

3、谁可以抓住爱情不让它溜走?谁又可以经年累月盯住一个人?管人太累了,给他自由也就是给自己自由。随时可以走,偏偏最喜欢留在你身边;爱你就好像你是他的天命,百转千回,始终放不下你,那么,他才是你的;要赶也赶不走。

4、好的爱情都是不累的,无需刻意维系,也不需要过多考虑对方,它会自然生长。

5、如果在一个女人最重要的几年中,投资的是一个男人,那么之后的几十年里,你将不断的央求这个男人不要离开你。如果你投资的是自己,那么在剩下的几十年里,你会很顺利的收获真正属于你的爱情。

6、感情这盘棋,没有绝对的失败,只有绝望地放弃。只要不放弃,每个人都会过上幸福生活,你也会的。

7、以前痛苦难过的时候,会哭,会写几千上万字的日志,会死皮赖脸的给一个人发短信说我会变成这样都是你害的。现在,只会挤出一个敷衍的微笑,言不由衷的说一句我没事。

8、总会有些不喜欢,又不得不去做的事,与其每次抱着自杀的心情去面对,不如把它们养成习惯。习惯跑步,习惯健身,习惯记录,习惯和一个人在一起。习惯能消磨一个人对事物的厌恶感,能让一个人与世界相安无事。“习惯了就好”不是无奈,而是学会了对自己体谅。——刘同

9、你今天与他亲密无间,掏心掏肺说过的话,都有可能成为日后他戳伤你的利箭。我不后悔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双眼相信一个人。他日,若被万箭穿心,我认。但你要记得,伤害过后,再无原谅。

10、我们总是在后悔做了某些事和后悔没做某些事之间徘徊着。——朱德庸

11、你喜欢花钱就找事业男,却不知事业男一辈子赚钱,很少时间陪你。你喜欢旅游就找行者,却不知行者永远在路上,没时间照顾家庭。你喜欢浪漫就找浪子,却不知浪子很难只对一个人浪漫。我们总喜欢用爱好来选人,可爱好只占生活很小部分,爱好被满足后,剩下就是苦恼。真要选,不如选个会生活的吧。

12、一个人,我不怕,我只怕当习惯一个人的时候,有人来打乱我的一切。

13、买衣服时得狠一狠心,别图舒服。买了个纤腰一握,多吃一口米饭都差点穿不进去的小裙。为了穿它,你得大早起来拾掇头发,得穿小高跟。连走路都得背板挺直,免得一不当心开线了。结果特容光焕发,特有精气神。不是十七八了,球鞋T恤只会让你灰头土脸,绝不会让人觉得明媚鲜妍。

14、真正的富有不是银行卡上的数字,而是你脸上的幸福的微笑。

15、女子对有妇之夫说:你应该和我在一起,我有美丽的容貌,妖娆的身姿,显赫的家势!男人说:你不是真爱我,否则你不会将我推至一个背叛者的角色,若是今天因为你,我背叛了家庭,明天我就有可能因为更大的诱惑而背叛你,而背叛者是遭人厌恶的!爱不占有,也不被占有,爱只在爱中得到满足。

16、有些孜孜以求的东西,一旦唾手可得,就觉得索然无味了。

17、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又觉得很烦,那是痛苦。用快乐的心做不属于自己的事,那是智慧。做自己想做的事却又无奈,那是不知足。可以用快乐的心做自己想做的事,那叫幸福。

18、试着勇敢承受痛苦的片段,与不幸的遭遇抗争,包容那些生活中的瑕疵,酸中带甜的人生,才不会令人甜得生腻。

19、你本来很爱一个人,可是,当所有的失望累积到了一个临界点,连爱也再提不起劲了。

20、一场梦,不怨也不恨,上了想象力的当。——木心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男人应该怎样护肤?

男人应该怎样护肤? 护肤对于女性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然而对于男性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新颖的话题。不过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对健康与美丽的追求,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意识到护肤的重要性了。作为一个 …

用完植物日记面膜咋洗?

使用完植物日记涂抹面膜后应该如何清洗? 你知道吗?在这个美容护肤的时代,面膜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必备品。而植物日记涂抹面膜作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产品,它含有丰富的植物精华,能够滋润肌肤,改善肤质。 …

想让嘴唇变小?有没有手术可以做?

想让嘴唇变小?有没有手术可以做? 嘴唇大小对于不少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大嘴唇和厚嘴唇可能会给人带来不同的感觉。有些人甚至因为嘴唇过大而感到自卑,想通过手术来解决这个问题。有没有手术可以 …

什么是轻奢?有哪些不同价位的轻奢产品?如何找到属于你的专属轻奢品?

什么是轻奢? 轻奢是一种既不过于奢华又不失品质的生活方式,它强调的是优雅、简约、舒适和高品质。轻奢并不追求炫耀和攀比,而是注重细节和品味,让人们享受到精致和优雅的生活。 有哪些不同价位的轻奢产 …

秋冬最适合做哪些医美项目?

秋冬是年度的换季期,也是进行医美项目的好时机。很多人会选择在这个时候进行一些医美手术或者治疗,让自己美美哒,提升自信心。在秋冬季节,最适合做哪些医美项目呢?接下来,我们就从多个角度来分析。 对 …

海蓝之谜和赫莲娜哪个更好用?为什么皮肤越来越差?

作为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很乐意回答你的问题:海蓝之谜和赫莲娜哪个更好用?以及为什么皮肤越来越差? 让我直接回答你的问题:在我个人的观点中,海蓝之谜和赫莲娜都是非常优秀的护肤品牌。它们各自在市场 …

为什么会有色斑?

色斑是指在皮肤表面出现的深浅不一的斑点,其形成原因很多。从生理上来说,色斑可能是由于暴露在紫外线下、内分泌失调、年龄增长等因素导致的。不良的饮食习惯和环境污染也可能是形成色斑的原因之一。 紫外 …

怎样让干燥肌肤变得亮丽?

干燥的肌肤是很多人的困扰,尤其是在寒冷干燥的天气中更加明显。但是不用担心,有很多方法可以让干燥的肌肤变得亮丽,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我们需要注意饮食。饮食对于肌肤的影响非常大,因此我们需要从 …

惩罚大冒险有哪些好玩的惩罚?

大家好,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惩罚大冒险中有哪些好玩的惩罚。这种游戏适合朋友之间的聚会或者公司活动,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加深了解。如果输了,可就要承受一定的惩罚啦!到底应该选择哪些有趣的 …

敏感肌肤能用科颜氏淡斑精华吗?什么时候用合适?

敏感肌肤是现代人常见的皮肤问题之一,对于敏感肌肤的护理,选择合适的产品尤为重要。科颜氏淡斑精华作为一款专注于淡化色斑的护肤产品,是否适合敏感肌肤呢?何时使用又更为合适呢? 我们需要了解敏感肌肤 …

夏天长痘怎么办?有什么小妙招?

夏天长痘怎么办?这是许多人在炎热的夏季所遇到的问题。大家都知道,长痘痘并不仅仅是青春期的问题,而且也不只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多引起的。在夏天,由于气温高湿度大,皮肤容易出汗,毛孔更容易被堵塞,从 …

粉色沐浴露叫什么?

粉色沐浴露叫什么?这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我们都知道沐浴露是一种用来洗澡的清洁产品,而粉色则是一种非常可爱和女性化的颜色。所以,粉色沐浴露应该具备柔和清洁的功能,并且能够给人带来温柔和放松的感 …

男人出差要带什么东西?

男士出差必备物品有哪些?这是一个让人严肃思考的问题,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话题。毕竟,对于男士来说,出差不仅意味着工作的延伸,更是一次商务形象的展示和生活品质的体现。究竟有哪些必备物品能够让男士 …

为什么20岁会出现干燥起皮的嘴唇?

20岁时出现干燥起皮的嘴唇可能是由于多种因素引起的。干燥的空气和不良的生活习惯可能会导致唇部干燥。进一步地,缺乏足够的水分摄入和摄取不足的维生素、矿物质也可能造成唇部干燥。使用不合适的口红或常 …

如何让皮肤更美白?跟徐熙媛和大S学绝美白搭配技巧吧!

如何让皮肤更美白?跟徐熙媛和大S学绝美白搭配技巧吧! 想要拥有白皙的肌肤,除了正确的护肤步骤外,还需要学会一些绝美白搭配技巧。今天,我们就跟随徐熙媛和大S的步伐,来探索一下如何让皮肤更美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