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不属于自己的,又何必拼了命的去在乎 |

2014.08.06-13:35:21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545期:真正的孤独不是一个人寂寞,而是在无尽的喧哗中丧失了自我。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就能天天收到暖精彩文章了,咱们微信里见!

晚安心语:不属于自己的,又何必拼了命的去在乎| jiaren.org

1、活着的话,肯定会有那么一天,会觉得——活着真好。

2、就在我们心软和缺乏勇气的时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3、什么是多余,我心冷后你的殷勤,什么是可笑,我心冷后你还保持着我曾小心伺候过的高高在上。

4、表面上并不般配的爱情,往往和谐,因为产生这样的爱情,往往有比较深刻的内在原因;表面上般配的爱情,往往并不和谐,因为产生这样的爱情的原因,仅仅是因为般配。——汪国真

5、单身并不意味着你不懂爱情,事实上,单身要比陷入一段错误的爱明智得多。

6、两个人为什么会吵架,往往不是没感情,而是用情太深。两个人都爱深时,一点点矛盾都会让人受伤很重。因为太重视对方,所以放不下。其实很可惜啊,如果不爱,分手无所谓。但有感情,还是相互宽解和容忍吧。爱一辈子没有不吵架的,但底线是不分手。因为爱就是坚持在一起。

7、如果那个男人爱你,他的眼睛里就有疼惜。如果不爱,就只有欲望。——杜拉斯

8、男人当然不需要用幼稚的吃醋去证明爱情,女人当然不需要用炫耀男人的喜欢去证明魅力。若没有抛弃所有只得一人的信念,若没有放之四海皆安然的信心。那么,你不懂爱情。

9、所有人都想得到幸福,不愿承担痛苦,但是不下点小雨,哪来的彩虹。

10、教养是什么。迷茫与痛苦之中,仍能坚持窗明几净,仍能保持自我反省,仍能力求每天学习与进步,仍能对他人表示尊重、怀有亲善。教养不是空礼貌,它是让一个人拥有自信、获得他人尊重,坚持一生成为习惯,化为性格,最后立于不败的命运。

11、我们的烦恼和痛苦都不是因为事情本身,而是因为我们加在这些事情上面的观念。——阿尔弗雷德·阿德勒(心理学家)

12、心情好时,是幸福的。有事可做,是幸福的。有人愿意为你做一顿饭,是幸福的。有闲情去街上走走,是幸福的。所谓幸福,就是这些不知不觉的小片断。

13、真正的孤独不是一个人寂寞,而是在无尽的喧哗中丧失了自我。

14、过去经常说的几句话,等我忙完这段,等我有了时间,等我赚了钱。现在才发现,我们用这当借口无限拖延着自己想要的做的事,或者发现,当有条件去这么做的时候,心境却变了。

15、但凡错过的或失去的,永远补不回来,越补越失望。不如接受现实,在内心彻底放下他们,反而能够得到新的。

16、明知道睡不好第二天会困,还是忍不住拖到三四点放下手机,大不了迟到吧,明知道胃不行,还是忍不住吃辣喝酒,大不了胃药吧。明知道爱你是自讨苦吃,还是忍不住想你念你凑近你,只是这次没有大不了,爱你的时候,病是你,药是你,潇洒的有恃无恐的只是你。

17、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

18、有的人,像风筝,有牵挂,也会越飞越高,偶尔放手,也守着这根线,需要时,轻轻一拽就回来;有的人,就像氢气球,随时都要留神,一不小心,他就跑得无影无踪,再也找不回来,直到“嘭”的一声爆掉,才泄了气地掉回来,然而已没了价值。

19、越是有故事和阅历的人,表现的越是简单和沉静;而自夸和滔滔不绝的人则更多的是肤浅浅薄,浮躁不安。

20、不属于自己的,又何必拼了命的去在乎。

本文由暖原创首发,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并保留本文链接,违者必究。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这家只有三个艺人的经纪公司厉害吗?

这家只有三个艺人的经纪公司到底有多厉害呢?你可能会觉得,只有三个艺人的公司能做出什么大动静呢?但是,别小看这家公司,实际上他们的表现远远超出了人们的预期。 让我们来看看这家经纪公司背后的三个艺 …

毛孔为什么粗大?7个导致粗大的常见因素?

毛孔为什么粗大?7个导致粗大的常见因素? 毛孔是我们皮肤表面的小孔,它们可以让油脂和汗水通过,同时也可以让空气进入我们的皮肤。但是,当毛孔变得粗大时,它们会变得非常明显,这不仅会影响我们的外观 …

红烧鸡翅的家常做法

鸡翅的做法不下十几种,之前我们介绍过可乐鸡翅、干锅鸡翅的做法,今天再介绍一款红烧鸡翅的做法,有空自己掌勺吧! 原料: 鸡翅中12个、白糖、老抽、姜、蒜、干辣椒、花椒、八角、盐、料酒、植物油各适量 …

你知道吗?生姜精油加按摩可以去疤吗?

你知道吗?生姜精油加按摩可以去疤!这是一种自然、简单而又有效的方法,可以帮助你淡化疤痕,让肌肤更加光滑、健康。 疤痕是皮肤受损后留下的印记,可能会影响人们的外貌和自信心。有些人会选择使用化妆品 …

日本薯蓣根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日本薯蓣(DIOSCOREA JAPONICA)根提取物是从日本薯蓣根部提取的一种天然植物成分,具有舒缓肌肤、保湿、抗氧化等功效。它可以被用于各种类型的化妆品,如面霜、精华液、乳液以及面膜等。 日本薯蓣根提取物 …

甲酸钠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甲酸钠是一种化学物质,也称为甲酸钠晶体,其化学式为HCOONa。它通常作为防腐剂、食品添加剂以及某些化妆品中的成分。 甲酸钠可能对皮肤产生副作用,包括刺激、干燥和过敏等。使用甲酸钠的产品可能会导致粉 …

芦荟胶能擦脸吗?

完美芦荟胶是一种可以用来搽脸的产品。它的温和成分和天然植物提取物使其成为许多人日常护肤程序的一部分。完美芦荟胶具有很多益处,可以帮助保持皮肤健康和光滑。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这款产品。 完美 …

黄金焕肤有什么好处?

黄金焕肤是一种高端护肤技术,具有多种好处。黄金能够提高肌肤的弹性和光泽度,使肌肤看起来更加年轻和健康。黄金焕肤可以深层清洁毛孔,帮助去除皮肤表面的污垢和死皮细胞,让皮肤呈现出更加平滑和柔嫩的 …

我爱过一个人,而且爱了好一阵子 |

我爱过一个人,而且爱了好一阵子,为对方写过日记、小说和情信。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就能天天收到暖精彩文章了,咱们微信里见! 我有一段情 文/苏美 我爱过一个人,而且爱了好一阵子,为对方写过日记、小 …

有没有推荐黑眼圈和细纹对男士有效的眼霜?

蜜能眼霜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男士眼霜,它具有出色的去黑眼圈和细纹功效。这款产品在很多消费者和博主中都备受好评。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蜜能眼霜的价格也非常合理,可以说是物美价廉。让我们来看看它为什 …

芙丽芳丝洗面奶的生产日期怎么查?

大家好呀,今天我要和大家聊一下如何查看芙丽芳丝洗面奶的生产日期。相信很多人都会产生这样的疑问,因为毕竟我们要用的东西,还是要有一个保质期的嘛。 让我们来看看芙丽芳丝洗面奶的包装盒上是否有生产日 …

晚上擦面霜会导致长痘吗?

晚上擦面霜会导致长痘吗?这个问题在很多人的脑海中一直存在。毕竟,我们都希望拥有一个清爽、光滑的肌肤。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皮肤的生理规律。晚上是皮肤的修复和更新时期,因此在晚上保养皮肤非常重要。擦 …

瘦脸针能保持多久?

瘦脸针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美容注射方式,可以有效地改善面部轮廓,使脸部看起来更加立体和小巧。很多人都想知道瘦脸针能够保持多久,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并不简单。 需要了解的是瘦脸针的成分及其作用原 …

兰蔻塑颜系列日霜晚霜套装怎么分辨?

兰蔻塑颜系列日霜晚霜套装如何区分?这是一个让每个女孩都心动不已的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曾为了选择合适的护肤品而犯愁,毕竟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让我们眼花缭乱。兰蔻塑颜系列日霜晚霜套装又有什么特点呢 …

Trilogy趣乐活和Antipodes哪个更适合?

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和休闲。Trilogy趣乐活和Antipodes是两个颇受欢迎的健身和娱乐场所。这两个场所哪一个更适合呢? Trilogy趣乐活是一家综合性健身俱乐部,提供多种运动项目,包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