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 |

2014.08.06-13:38:46 - 分类:悦读  Hot

到底什么叫爱?爱一个人到底什么感觉?

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 jiaren.org

1、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

2、突然觉得,可以不用征服世界,不用出人头地,不用功成名就,不用腰缠万贯,也能感觉到幸福了。甚至有一点失了雄心壮志,觉得这样就挺好。PS:其实男人真的是一种很脆弱的动物。

3、你一笑我记得好多天,你一句话我记得好多年。

4、什么都介意,却又可以妥协。

5、爱上他之后,突然听懂了很多情歌。

6、爱一个人很简单,只是晚安之后,还是想说晚安。

7、爱上一个人,会觉得Ta的每次出场都是自带追光和背景音乐的。

8、一会儿不见就会想,想着怎么都觉得甜美;吃到好吃的,第一反应是要打包回去一份;看到好玩的,估算着什么时候也送她一个……

9、我会把我能伸手拿到的,举手捞到的,踮脚够到的,跳起来抓到的,踩着高跷摘到的都给你。而且不用你开口,亲手奉上。

10、其实,爱就是,当你看了全部的答案,脑海里一直出现的那个人名字,当看到别人描述的场景,一直把Ta对号入座。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如何去掉脸上的斑点?

如何去掉脸上的斑点? 斑点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它们可能由紫外线、内分泌失调、压力和年龄等因素引起。但好消息是,有很多方法可以减少或完全去除斑点。 保持皮肤清洁是非常重要的。定期进行深层清洁, …

【懂懂日记】也谈谈婚姻,谈谈命

9月14日,阴,老家 听说,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了。 皇上不急,太监们急了,网友又是忙着惋惜,又是忙着感叹,又是忙着八卦…… 离婚,就是坏事吗? 对于他们而言,离婚肯定是更舒服的选择,应该祝福才对! 昨晚 …

纯露能不能用来护理头发?

纯露可以护发吗?这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有人赞同使用纯露来保护头发,称其具有滋润、修复和保湿的功效。也有人持怀疑态度,认为纯露只是一种花水,对头发并无明显效果。 让我们来看看纯露到底是什么。纯 …

消博会是个“美”的地方吗?国货有什么“黑科技”?海外品牌如何引领绿色风尚?

消博会是个“美”的地方吗?国货有什么“黑科技”?海外品牌如何引领绿色风尚? 消费品展览会一直是吸引人们眼球的热门活动。而近年来,消博会成为了备受瞩目的展览会之一。消博会到底是不是个“美”的地方呢?国 …

怎样快速变白?晒黑怎么办?

皮肤是人们身体中最外层的保护层,我们每天都需要注意它的保养。有时候,皮肤会变得暗沉,让我们感到不自信。怎样快速变白?晒黑怎么办?下面,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这个问题。 要做好日常的防晒工作。夏季 …

长痘痘可以用红霉素软膏敷脸吗?养出“鸡蛋肌”需要多久?

「长痘痘可以用红霉素软膏敷脸吗?养出“鸡蛋肌”需要多久?」这是很多女生都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聊一聊这个话题。 对于长痘痘可以用红霉素软膏敷脸这个问题,答案是可以的。因为红霉素软膏具有消 …

哪家去黑眼圈效果更好?

很多人都有黑眼圈的困扰,想要找到一款去黑眼圈的产品来解决问题。那么哪家品牌的去黑眼圈效果更好呢?经过大量调研和实验,我终于找到了一款真正有用的产品。 我们需要了解黑眼圈产生的原因。除了基因遗传 …

喝水可以让皮肤变嫩白吗?

喝水对皮肤确实有益,但是否可以使皮肤嫩白却存在争议。许多人相信喝足够的水可以达到这个效果,但事实上,这种说法并没有经过科学证明。 我们需要了解皮肤的嫩白程度与饮食和生活习惯有很大关系。过度饮酒 …

激光祛斑疼吗?多久能见效?

激光祛斑疼吗?多久能见效? 激光祛斑是一种目前比较常用的技术,可以有效改善面部色素沉着问题。许多人对于这种治疗是否会疼痛感到担忧,并且也希望知道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看到明显效果。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解 …

办公室需要涂防晒霜吗?

办公室需要涂防晒霜吗?这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很多人觉得办公室不需要涂防晒霜,因为室内光线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但是,事实上,即使在办公室里工作,长时间暴露在电脑屏幕和灯光下也会对皮肤产生负面 …

男性下面痒痒是为什么?

男性下面痒痒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但许多男性不知道这背后的原因。为什么男性下面会出现痒痒呢? 穿紧身裤或内裤是一种常见的原因。当人们穿紧身衣物时,会增加阴囊和腿之间的摩擦。这种摩擦可以导致皮肤 …

老总是不是会找美女做清洁面膜呢?

老总是否会找美女做清洁面膜呢?这个问题引发了人们的好奇心和讨论。有人认为,老总或许会倾向于选择美女作为面膜模特,以满足自己的审美需求;而也有人认为,这只是一种刻板印象和误解。我们就从多个角度 …

你的护肤流程正确吗?精华液该怎么用?

护肤是每个女孩子的必修课,但你真的了解你的护肤流程吗?有些人可能会问:精华液应该怎样使用?答案其实很简单。精华液是护肤品中的一种,是为肌肤提供养分和改善皮肤质地而设计的。由于质地较为稠密,精 …

如何制作安全实用的天然去角质磨砂膏?

天然去角质磨砂膏是一种很受欢迎的美容产品,它能够有效地去除死皮,让肌肤更加光滑细腻。市面上的很多去角质磨砂膏都含有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作用。如果你想要一款安全实用的天然去角质磨砂膏,那么不 …

去角质是什么?

去角质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技巧,旨在去除皮肤上的死皮细胞,让肌肤更加光滑柔嫩。具体而言,去角质就是通过使用一些特定的产品或方法,将死皮细胞从皮肤表面去除,促进新陈代谢,让肌肤呈现出更健康、年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