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零食吃完,你从异地归来可好? |

2014.08.06-13:39:47 - 分类:悦读  Hot

异地恋的甜蜜与辛苦,在相见时全化为大大的幸福。

待我零食吃完,你从异地归来可好?| jiaren.org

“我吃星球杯不用勺哟!”“笨蛋。”

文/渡渡

罗小姐和我一样,有半夜发美食照片至微博的恶习,除此之外,她还喜欢把这些照片发给她远在千里之外,日日思念家乡菜想得发狂的男友李先生。每至夜半,两人在有一搭没一搭得聊天,罗小姐在“满怀恶意”的发着图,李先生总会可怜兮兮的说:“我饿了。”
罗小姐无奈的叹了口气,摸摸肚子说:“我也饿了。”想了想,对李先生说:“你怎么不准备点吃的呢?老是饿。”李先生发来一个卖萌的表情,正如他一贯的样子说:“懒。”
李先生真懒,懒得连淘宝都不愿意注册,他总是说与其去上网购物,不如把生命投入更有意义的事情里。什么事情对他来说有意义呢?文艺小青年李先生表示:“看书,看电影,复习考研。”“还有呢?”罗小姐问他。
“还有看漂亮姑娘。”李先生说。
“以及想你。”在罗小姐傲娇得说“哼那你去看吧”之前,李先生立马作乖巧状得补充道。

吃货罗小姐,最讨厌的事情之一,就是李先生隔着上千公里向她抱怨肚子饿。她经常想,如果李先生和她在一个城市,她一定会半夜冲到他门口,给他打电话说:“走,大爷带你去吃烧烤。”然后两个人,高高兴兴得坐在路边的小摊上吃着黑暗料理,牛肉串羊肉串烤鸡翅烤扇贝烤茄子烤金针菇烤年糕烤馒头儿片。吃得肚子滚圆,吃得心满意足,然后各自回去睡觉,年轻且疯狂。
罗小姐经常想着想着,就躺在床上睡着了,有时候她也会梦到李先生在她的身边,和她一起走大街小巷,醒过来以后又陷入了失落,倒头再睡,也梦不到刚才的情节。
“我想吃烧烤了。”罗小姐傲娇得给李先生发短信。“我也想吃!”李先生回得很快。
“其实我想你了。”罗小姐默默得对自己说,然后装作若无其事,和李先生聊起了他所不在,又心心念念的那个城市,今日风和日丽,那树又抽枝桠,也说起自己,今日去了何处,又见了哪些人。李先生也会说起,罗小姐所陌生的那个地方,他过着怎么样的生活。

“我饿!QAQ”某天深夜,李先生如是抱怨了一句,罗小姐终于忍不住,点开了她许久不用的淘宝,搜罗了一大堆的零食,打包付款,寄给了李先生。接下去的那几天,“收到了吗?”已经代替“吃了吗”成为了罗小姐的问候语,终于,那袋子零食在奔波了许久之后,带着它光荣而伟大的使命,到达了李先生手上。
“哇,居然有星球杯!”李先生拆开箱子,发现这种童年零食,对罗小姐作惊喜状。“勺呢?”他问罗小姐。
“……”罗小姐默然无语,心想我怎么知道,这估计得问淘宝店家了。“我不知道。”罗小姐淡定的说。
“嘿嘿。”李先生发出一种含义莫名的笑容。
罗小姐被李先生笑得发毛,心里隐隐猜到这货肯定在想什么猥琐事,“我先去洗澡了”她借口洗澡打算开溜。
“去吧去吧,多喝热水哟!”文艺小青年乐滋滋得说。

等罗小姐从浴室里热气腾腾得出来,看到手里上李先生的短信闪着光:“我不用勺子吃了五个星球杯哟!”
罗小姐无奈,这是在炫耀什么吗?
罗小姐坐在了电脑前,一边擦头发一边看网页,突然她看到了最近那个热门的“待我零食吃完,你从异地归来可好?”,默默盘算了一下自己手头的可支配款,发了一条消息给李先生:“等你星球杯吃完,我来看你好不好?”
“好!”李先生高兴得说:“那我吃快点去!”
“小心蛀牙!”

几天之后的双休日,罗小姐窝在家里沙发上一边看着朱丽叶比诺什的《浓情巧克力》,一边吃着另一盒子给自己买的星球杯的时候,门铃响了。打开门一看,是风尘仆仆的李先生站在门外。
“你怎么回来了?”罗小姐吃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李先生一脸笑容:“星球杯吃完了,你还没出现,我懒得等你,就来找你啦!”
“笨蛋。”
“还好还好,不算太笨,还记得找你的路。”(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化妆前应该怎样护肤?

每个女孩都渴望拥有一张白皙光滑的肌肤。但是,面对现今污染严重的环境和不健康的生活习惯,这个愿望变得更加难以实现。化妆前的护肤是取得好皮肤的重要步骤之一。究竟应该怎样护肤呢? 清洁是最关键的一步 …

玉泽清痘调护平衡乳好用吗?能长期使用吗?

玉泽清痘调护平衡乳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护肤产品。它的温和配方能够有效地调理肌肤,帮助改善痘痘问题。玉泽清痘调护平衡乳还具有平衡皮肤油脂分泌、收缩毛孔和舒缓肌肤的功效。它能够深入肌肤,为肌肤提供 …

如何去除暗黄?有哪些祛黄美白的偏方?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谈一谈如何去除暗黄,以及有哪些祛黄美白的偏方。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为什么会出现暗黄的情况。暗黄可能是由于肝功能不好、长期熬夜、环境污染等因素造成的。那么该怎么办呢? 第一种方法 …

雪肌精和雪肌粹有什么关系?是kose和711合作研发的吗?

雪肌精和雪肌粹是两个非常知名的护肤品牌,它们在市场上颇受欢迎。很多人可能会以为雪肌精和雪肌粹是由日本著名化妆品品牌KOSE(资生堂)和711合作研发的,但实际上它们并没有这样的关系。 让我们来了解一 …

补水精华应该在哪个步骤使用?有哪些最强效的补水产品?

补水精华是一款非常重要的护肤品,它能够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营养,使肌肤保持水润、光滑。补水精华应该在护肤步骤的哪个环节使用呢?最强效的补水产品又是什么呢? 我们来解答第一个问题,补水精华的使 …

秋冬宝宝皮肤为什么干燥红痒?如何护理?

秋冬季节宝宝皮肤为什么干燥红痒?这是因为气温变化,空气干燥,导致皮肤失去水分,缺乏滋润和保护。婴儿的皮肤比成人更薄、更敏感,在温度、湿度等方面也更容易受到影响。 对于秋冬季节宝宝皮肤的护理,我 …

庄雅婷:请对自己负责

庄雅婷:请对自己负责。对成年人来说,将自己的命运完全交给他人来负责,本身就是不负责的态度。 看身边单身女性择偶标准,经常会戾气上浮,经过压抑和忍耐,还是想送她们一面镜子照照:什么满足这十个条件 …

隆力奇护手霜和馥香哪个更好用呢?

隆力奇护手霜和馥香哪个好?经验丰富的皮肤主任强烈建议用润风护手霜效果最好。这款产品效果非常好,受到很多消费者和博主的喜欢和好评,价格便宜,效果却很好。 润风护手霜以其出色的保湿功效而闻名。它含 …

如何去掉脸上的痘痘?

如何才能去掉脸上的痘痘呢? 我们需要了解痘痘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可能是因为皮肤过油、激素失调、生活习惯不良等等原因。因此,我们需要从多个角度入手,才能有效地去除脸上的痘痘。 我们需要保持皮肤的 …

怎么有效祛痘呢?

祛痘是很多人都头疼的问题,尤其是对于青春期的年轻人来说。如何才能有效地祛痘呢?在这里,我将从多个角度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实用的建议和策略。 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非常重要。保持规律的作息时间、充足的睡 …

【懂懂日记】:昙花一现(五)

在青岛,我还有个很铁的哥们,他叫出山。 原来是洋河蓝色经典的市级代理,后来被我们忽悠进了互联网。他跟我们这些人格格不入,整天西装革履,提个很帅气的包包。 跟我们在一起玩了没多久,也穿上大裤衩了 …

平价水乳中有哪些好用的补水产品?

平价水乳中有很多好用的补水产品,它们可以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使肌肤保持湿润和光滑。下面从多个角度给大家介绍几款不错的平价补水产品。 作为一款备受好评的平价补水产品,植物图书馆修护面膜是非常受 …

用洗发水能治疗鸡皮肤红疙瘩吗?

洗发水能治疗鸡皮肤红疙瘩吗?这是许多人常常会问的问题。在这个问题上,我们需要从不同角度来探讨。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鸡皮肤红疙瘩。 鸡皮肤红疙瘩,也被称为毛囊角化病,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它 …

早安心语:寂寞是抬头看天空,天是空的 |

早安心语第228期:有时我沉默,不是不快乐,只是想把心净空。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所有的恐惧和欢乐,都有各自的位置。 2、别在喜悦时许诺,别在忧伤时回答,别在愤怒时做 …

如何清洁毛孔?

想要拥有皮肤光滑、毛孔干净的脸庞,就需要时常清洁毛孔。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该如何进行毛孔清洁呢?接下来,我将分享一些实用的小技巧。 第一、使用温水清洁面部 我们需要准备一盆温水。将脸部浸泡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