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笑话解读男女本性,巨经典! |

2014.08.06-13:40:27 - 分类:悦读  Hot

5个笑话解读男女本性,巨经典!| jiaren.org

1、关于本能

一家专营女性婚姻服务的店在市中心全新开张,女人们可以直接进去挑选一个心仪的配偶。在店门口,立了一面告示牌:一个人只能进去逛一次!店里共有六层楼,随着高度的上升,男人的质量也越高,不过请注意,顾客能在任何一层楼选一个丈夫或者选择上楼,但不能回到以前逛过的楼层……

一个女人来这家店寻找一个老公。一楼写着:这里的男人有工作。女人看也不看就上了第二层楼。二楼写着:这里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热爱小孩。女人上了三楼,三楼写着:这里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热爱小孩,还很帅。哇!她叹道,但仍强迫自己往上爬。

四楼:这里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热爱小孩。令人窒息的帅,还会帮忙做家务。哇!饶了我吧!女人叫道,我快站不住脚了!接着她仍然爬上了五楼。

五楼:这里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热爱小孩,令人窒息的帅,还会帮忙做家务,更有着强烈的浪漫情怀。女人简直想留在这一层楼,但仍抱着满腹期待走向最高一层。

第六楼出现了一面巨大的电子告示板,上面写道:你是这层楼的第123456789位访客,这里不存在任何男人,这层楼的存在只是为了证明女人有多么不可能取悦。谢谢光临……

不久,一家专营男性婚姻服务的店在街对面开张,经营方式与前者一模一样。第一层的女人长得漂亮。第二层的女人长得漂亮并且有钱……结果,二层以上,第三层至六层的楼层,从来没有男人上去过……

解读:女人的本能是幻想。男人的本能是现实。这就是为什么优秀的剩女,永远多于优秀的剩男的原因,也是为什么婚姻里的怨女多过怨男的理由。与其两手空空,还是抓住现有的优点吧,和爱人的优点过日子。

2、关于信任

一个女人有一晚没回家,隔天跟老公说自己睡在一个女性朋友那里,她老公打电话给她最好的1O个朋友,没有一个朋友知道这件事!

一个男人有一晚没回家睡,隔天他跟老婆说他睡在一个兄弟那里,她老婆打电话给他最好的10个朋友,有8个好兄弟确定她老公睡在他们家……

还有2个说:“今天你老公还在我那儿!”

某人把此帖给老婆看,没想到他老婆兴致大发,立刻打电话给他的朋友,问他是否在他们那里。结果可想而知,再次论证了上述观点!更离谱的是有一哥们竟然说他在他家喝醉了,正睡着呢,还问他老婆要不要喊他起来接电话?

在挂了电话后,那哥们的电话马上打到他手机上,一接通没等他说话就大喊:在哪呢?快回家吧,你老婆找你呢,我说你在我家喝醉了……回去前别忘了先喝酒……通完话,他看着老婆默默无语……

解读:我们都听过狼来了的故事,却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喊着狼来了。当我们口口声声要求对方的信任时,不要忘了信任的另一面是问心无愧。

3、关于性别

男生用提款卡领钱:把车停在提款机旁,插入提款卡,按入密码,拿钱,取卡和收据。

女生用提款卡领钱:把车停在提款机旁,用后视镜补补妆,把引擎熄火,把钥匙放在皮包里,下车。翻遍皮包找提款卡,插入提款卡,翻遍皮包找那张写有密码的口香糖锡箔纸,按入密码,读屏幕上的指示,花掉两分钟。按取消键,重新输入正确的密码,查询账户结余,再读一次屏幕指示,选择提取现金。走进车子,用后视镜补补妆,翻遍皮包找钥匙,发动引擎,开了5米停止。倒车回到ATM,用后视镜补补妆,下车,拿钱、提款卡和收据,上车,用后视镜补补妆,翻遍皮包找个位置放提款卡。换倒挡,排档,开车。开了十公里后,把手刹放掉。

解读:看完此文,终于明白为什么上帝要在制造男人后,又制造出女人,因为两者的完全不可替代性。所以不要要求男人像女人那样细心体贴吧,就像不要要求女人像男人那样干脆果断。

4、关于改变

热恋的时候,男人抱着女人睡。女人说:你抱得我太紧了,我快窒息了。男人笑着说:喜欢抱着你,否则我睡不着。

当他们成为夫妻以后,有一天女人投诉:你晚上睡觉都没抱着我,这和我一个人睡有什么分别?男人说: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难道你不觉得吗?

某天,男人会突然在闹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长长的一段路。女人笑说:你疯了吗?快把我放下来,让人看到不好。男人说:怕什么?我喜欢抱着你。若干年以后,女人在闹市中向男人撒娇:抱我!男人说:你疯了吗?

某天,女人跟男人说:抱我!男人乖乖弯腰,把女人抱上床。若干年以后,女人跟男人说:抱我上床!男人没好气地说:你脚断了吗?

某天,男人向女人许诺:即使你将来变成一个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你;你变成老太婆,我也继续抱着你。若干年之后,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男人没好气地说:你想压死我吗?

解读:很难相信,当天抱你和若干年之后不抱你的,竟是同一个男人。

5、关于需求

0-5岁
女:妈妈
男:妈妈

6-10岁
女:不是讨厌的男孩子就可以了
男:可以陪我欺负女孩子的男孩

11-15岁
女:十五六七八岁的大哥哥
男:足球,篮球,网球,乒乓球……

16-20岁
女:十七八岁大家都称赞的“大帅哥”
男:女人,女人就可以了!

21-25岁
女:25-29岁的男人,有事业、品位、才华……
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26-30岁
女:仍是坚持要比自己年纪大的男人
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30-40岁
女:心灵契合的好男人
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40-50岁
女:男人
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50-60岁
女:可与她终老的男人
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70-80岁
女:五六十岁时找到的那个,不需要自己照顾
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80-90岁
女:比自己迟死的男人
男:虽然我已经老花眼,看不清楚……但是我还是希望是20~24岁……

总结:男人打从20岁后,对女人的需求就十分专一!

解读:女人,25岁前尽情恋爱。25岁以后就彻底告别爱情梦想吧,与其把梦寄托在男人身上,不如把梦寄托在自己身上,反正,男人从20岁以后就没救了。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怎样才能有效地祛痘?

祛痘是这个时代的一个大问题,特别是对于年轻一代。痘痘给人带来的不仅仅是外观上的困扰,还会使人感到自卑和焦虑。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有效地祛痘,让皮肤重现光彩。 我们需要了解痘痘产生的原因 …

夏天怎样保健养生?

夏天到了,炎热的天气让人感到疲惫,身体容易出现一些问题。为了保持身体健康和美丽,我们需要做好夏季养生工作。 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夏天很多人都爱吃冰凉的食物,但是过于凉爽的食物会影响胃肠道功能, …

怎么样才能变美呢?

怎么样才能变美呢?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更加美丽动人。美丽并不仅仅局限于外在的容貌,更重要的是内在的自信和健康。下面从多个角度来探讨如何变美。 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

怎样用维生素E去皱纹?最便宜的方法是什么?

维生素E是一种抗氧化剂,它可以帮助皮肤保持年轻和紧致。虽然没有绝对的便宜方法可以消除皱纹,但有些简单的方法可以利用维生素E来减轻皱纹的出现。 你可以选择使用含有维生素E的护肤产品。这些产品通常具 …

黑裤子为什么会发白?怎么处理?

黑裤子为什么会发白?怎么处理? 黑色裤子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服饰,它既能显瘦,又适合各种场合穿着。但你可有注意到,穿黑色裤子容易出现发白的现象,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黑色裤子发白的原因有很多。 …

怎么用玫瑰红茶冻膜?

玫瑰红茶冻膜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护肤品,它可以滋润肌肤,改善肌肤质地,同时还能够缓解肌肤敏感和红肿问题。如果你想要了解如何使用这款面膜,那么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使用玫瑰红茶冻膜前需要先将脸部清 …

洗脸用白醋有什么好处?

洗脸用白醋有什么好处呢?这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虽然洗脸用白醋可能听起来有些奇怪,但事实上它具有一些惊人的护肤效果。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探讨一下。 洗脸用白醋可以帮助去除油脂和杂质。我们的皮肤暴露 …

这款精华液真的那么好用吗?补水美白两不误,皮肤变得更白嫩细腻!

这款精华液真的那么好用吗?补水美白两不误,皮肤变得更白嫩细腻! 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款精华液,它号称能够补水美白两不误,是不是有些心动呢?但是,你是否会想:“这些广告词是不是都是虚假的呢?”它真 …

哪些补水爽肤水好用又温和?

人们常说“水是万物之源”,同样的,在我们的肌肤保养中,水分也是必不可少的。每天用补水爽肤水来保持肌肤的水分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但是市面上有很多种补水爽肤水,怎么选择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哪些补水 …

每天洗脸可用化妆棉吗?哪种化妆棉更适合洗脸?

每天洗脸是我们日常护肤的基本步骤之一,但是大家是否知道该用什么工具来洗脸呢?有人说可以用化妆棉来清洁面部,那么到底哪种化妆棉更适合洗脸呢? 化妆棉,作为一种常见的化妆辅助工具,主要用于卸妆和涂 …

简约装修是什么意思呢?

简约装修是一种注重简洁和实用性的室内装饰风格。它追求简单、清爽、干净的设计理念,以最基本的元素和功能为导向,避免过多的装饰和繁杂的细节。简约装修强调空间的整体感和流畅性,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物品 …

压缩面膜怎么用才能更好地补水?

想要更好地补水,压缩面膜的使用方法非常重要。我们需要选择一款高品质、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产品。据三甲医院大夫建议,初能面膜是一款效果出众的产品,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非常值得推荐。 接下来 …

什么时候做美容最好?

什么时候做美容最好? 美容是现代人追求美丽的一种方式,它可以让我们焕发青春活力,提升自信心。但是,什么时候做美容最好呢?下面就从几个不同的角度给大家分享一些经验。 我们来看看在一天的什么时间段 …

怎样护理脸上的粉刺?

脸上的粉刺是困扰很多人追求美肌的问题。不仅影响外貌,更可能引起疼痛和感染。所以,护理脸上的粉刺非常重要。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些如何护理脸上的粉刺的小技巧。 要保持面部清洁。洗脸是必须做的事情,但 …

史铁生:爱情问题

史铁生:爱情问题。永恒的距离,才能引导永恒的追寻。永恒孤独的现实,才能承载永恒爱情的理想。所以在爱的路途上,永恒的不是孤独也不是团聚,而是祈祷。史铁生探讨爱情,很有深度、很有思想。 1、 有人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