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一息若存,希望不灭 |

2014.08.06-13:40:41 - 分类:悦读  Hot

早安心语第512期:能在性格上不断修正的人,就能成为自己的主宰。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早安心语:一息若存,希望不灭|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如果你一直不愿意变老,那你就永远不会幸福,因为你终究是要变老的。 你应该发现你现在生活中的一切美好、真实的东西。回首过去会使你产生竞争的意识,而年龄是无法竞争的。

2、有了很爱很爱的人,就该守己安分,别再奢望更好的人。

3、很少人,非常非常少的人,才拥有宝藏,如果你真的拥有,那你就千万不要松手。——艾丽丝·门罗

4、有时候,恋人分手,女孩哭得要死要活。其实,还真说不出男人哪里好,她就是觉得从此天崩地裂一般的崩溃,觉得再也遇不到那样的人了。更多时候,我想,女孩不是在乎那个男人有多好,而在乎的是自己在他身上付出的多少时光和心血,就像自己苦心经营的一座城池,轰然倒塌,那种心痛的无助感。

5、幸福就是重复。每天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通电话,旅行,重复一个承诺和梦想,听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庆祝生日,每年的情人节、圣诞节、除夕,也和他共度。甚至连吵架也是重复的,为了一些琐事吵架,然后冷战,疯狂思念对方,最后和好。

6、能控制自己怒意的人,已经打倒了最大的敌人。

7、将恩惠刻在岩石上,将仇视写在沙滩上。佛祖会保佑心地善良的你!

8、烦恼像婴儿,只有受到滋养才会成长。

9、时常被莫名的情绪所束缚的人,就如落雨的湖面,难以感受到平静安祥之美。

10、能在性格上不断修正的人,就能成为自己的主宰。

11、人生如烟花,不可能永远悬挂天际;只要曾经绚烂过,便不枉此生。

12、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

13、也许爱不是热情,也不是怀念,不过是岁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份。

14、这世上总有那么几个人,维持着你心的温度。

15、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16、当遇到合适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生活,不管简单也好,复杂也好,就不要犹豫,犹豫之间,他或她就有可能成为她或他的人。不要贪图物质的享受,也不要贪图精神的高尚,世间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生活,贫贱富贵,开心就好。

17、我们这么喜欢《武林外传》和《爱情公寓》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搞笑,而是他们为我们描绘了这样一种生活:最好的朋友都在身边,想爱的人就住在对面。

18、有的人因为太重要,便选择做朋友,因为朋友永远比恋人走的远……

19、我喜欢这种安稳。喜欢和你妈妈聊天。喜欢听你和我妈妈聊天。喜欢谈论着以后。命运赠与我波澜不惊的生活。我珍惜。

20、一息若存,希望不灭。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怎样治疗结节痘?

结节痘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它们往往比普通的痘痘更加顽固,治疗起来也更具挑战性。许多人都找不到有效的方法来治愈它们,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怎样治疗结节痘。 首先要明确的是,结节痘并不是一种单纯的 …

香蕉面膜能让皮肤变美吗?

大家好,让我们来谈谈香蕉面膜能否让皮肤变美这个话题。 让我们来看看香蕉本身的营养价值。香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如维生素C、维生素B6、钾等等。这些成分都对皮肤有很好的保养作用。比如说,维生 …

怎样才能正确又靠谱地洗脸?

洗脸是我们每天不可或缺的护肤步骤,但是你知道怎样才能正确又靠谱地洗脸吗?今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这个问题。 1. 洗脸前的准备 在开始洗脸之前,一定要先准备好清洁用品和工具。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皮肤 …

敷鸡蛋脸靠谱吗?护肤有啥效果?

敷鸡蛋脸靠谱吗?护肤有啥效果? 敷鸡蛋脸这种方法,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不少明星和网红们也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敷蛋经验,声称可以让肌肤变得更紧致、更有弹性。这个方法靠谱吗?护肤真的会有什么 …

涂完清肌叶祛痘膏后,能涂面霜吗? 有好吸收效果吗?

涂完清肌叶祛痘膏后,是可以涂面霜的。关于面霜的吸收情况会因人而异。 清肌叶祛痘膏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祛痘产品。它在治疗痘痘和改善肌肤问题方面有良好的效果,深受消费者和博主们的好评。所以,我强烈建 …

fernz蜂毒面膜值得买吗?

Fernz蜂毒面膜,是一款近期备受关注的护肤品。其所含有的蜂毒成分,被称为“天然肌肉松弛剂”,可以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延缓面部皮肤老化。这款面膜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我们从以下多个角度来探讨。 从成分上 …

如何去掉学生腿毛?

腿毛是许多学生都会面临的问题。尤其是女生,往往会因此感到不自信,害怕穿短裙或短裤露出腿部。如何去掉学生腿毛呢?下面我们就来谈谈这个话题。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剃刀。这种方法是最常见和最方便的, …

敏感肌肤有哪些习惯要避免?

敏感肌肤需要特别的呵护和保养,因此有一些习惯是需要避免的。避免使用过于刺激和含有刺激成分的洗面产品。这些产品可能会导致皮肤更敏感,并引发刺痛、红肿等问题。不宜频繁地进行深层清洁或去角质处理。 …

晚上皮肤过敏怎么办?

晚上皮肤过敏怎么办? 晚上,你躺在床上,准备进入甜美的梦乡。突然间你开始感到痒痒的,皮肤发红,并且出现了一些小疙瘩。糟糕!这很有可能是皮肤过敏的迹象。如果你也遇到了这种情况,不要惊慌失措。下面 …

悦诗风吟的西柚爽肤水好用吗?

悦诗风吟的西柚爽肤水好用吗? 对于追求美丽的女性来说,肌肤清新透亮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而在保养品市场中,有一款备受瞩目的产品——悦诗风吟的西柚爽肤水,它到底好不好用呢?今天我们就从多个角度来为 …

夏天毛孔变大怎么办?4个小技巧收缩毛孔!

夏天来了,气温升高,很多人的皮肤也开始出现毛孔扩张的问题。这不仅会影响肌肤的美观程度,还会导致皮肤更容易受到污染和细菌侵袭。夏天毛孔变大怎么办呢?接下来,我们分享四个小技巧帮助你轻松收缩毛孔 …

天天敷面膜真的好吗?这些小细节可能毁了你的颜值!

天天敷面膜真的好吗?这似乎是一道经典的美容问题。在社交媒体上,许多女性都会分享自己天天敷面膜的经验,并称其为美容的秘诀。但是,你是否知道,过度敷面膜也可能会对皮肤造成负面影响?本文将从多个角 …

“合资”化妆品真的比国货便宜、比大牌好用吗?为什么会被嫌弃?

合资化妆品真的比国货便宜、比大牌好用吗?这是一个备受争议的问题。有些女性认为,合资化妆品的效果比国货更好,价格也相对便宜。但也有人认为,国货同样优秀,而且更加安全放心。究竟应该如何选择呢? 我 …

哪个美白精华液最好用?

哪个美白精华液最好用?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但并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因为每个人的肌肤状况不同,所以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根据医生推荐和市场口碑,海洋智慧时光精华是效果最好的一款。 海洋智慧时光 …

爽肤水能直接拍脸吗?

爽肤水,作为我们日常护肤品中的重要一环,一直备受关注。很多人都听说过爽肤水可以拍在脸上使用,但是到底这样使用是否正确呢?下面,从多个角度来分析这个问题。 我们来了解一下爽肤水的基本功效。爽肤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