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你转身的一瞬,我萧条的一生 |

2014.08.06-13:42:24 - 分类:悦读  Hot

早安心语第494期:两个人同时犯了错,站出来承担的那一方叫宽容,另一方欠下的债,早晚都要还。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早安心语:你转身的一瞬,我萧条的一生|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谁敢说,一见钟情,与色相无关?

2、许多人的墓碑都应该刻上:三十而死,六十而葬。

3、懂越多就越像这世界的孤儿,走越远就越明白世界本是孤儿院。

4、有些人,他们的心田只能耕种一次,一次之后,宁愿荒芜。后来的人,只能眼睁睁看它荒芜死去。何必可惜?昙花一现的惊艳,只要出现一次已经可以。荒芜的本身就是一种保留。因为静默,你永远不会了解它蕴藏了怎样深沉如海的情感。

5、婚姻是一座坟墓不假,但能够入土为安,总比暴尸街头强一些。

6、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弃自己了,还有谁会救你?每个人都在忙,有的忙着生,有的忙着死。忙着追名逐利的你,忙着柴米油盐的你,停下来想一秒:你的大脑,是不是已经被体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里?

7、一无所知的世界,走下去,才有惊喜。

8、这一生,如果有个人让你历经沧桑,受尽命运的颠沛流离,却始终不悔,那是多么多么幸运的事情。

9、人生下来的时候都只有一半,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间行走。有的人幸运,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却要找一辈子。

10、这世上,不是只有烈酒才能醉人,不是只有热恋才会刻骨,有时候,一份清淡,更能历久弥香;一种无意,更能魂牵梦萦;一段简约,更可以维系一生。

11、原来,在乎一个人的感觉是这样的,不许她伤心,不许她落泪,连加班加点的工作也不行,因为,会累着人。

12、痛苦来临时不要总问:“为什么偏偏是我?”因为快乐降临时,你可没有问过这个问题。

13、我的勇气和你的勇气加起来,对付这个世界总够了吧?去向世界发出我们的声音,我一个人是不敢的,有了你,我就敢。

14、我们拼命地学习如何成功冲刺一百米,但是没有人教过我们:你跌倒时,怎么跌得有尊严;你的膝盖破得血肉模糊时,怎么清洗伤口、怎么包扎;你一头栽下时,怎么治疗内心淌血的创痛,怎么获得心灵深层的平静;心像玻璃一样碎了一地时,怎么收拾?——龙应台《目送》

15、我一直以为人是慢慢变老的,其实不是,人是一瞬间变老的。

16、没有爱的人,身边纵然热闹蜂拥,终是寂寞不去,有爱的人,天涯浪迹,穿风踏雪,却从不曾孤独。

17、尘世上那些爱我的人,用尽方法拉住我。你的爱就不是那样,你的爱比他们伟大的多,你让我自由。——泰戈尔《吉檀迦利》

18、两个人同时犯了错,站出来承担的那一方叫宽容,另一方欠下的债,早晚都要还。

19、自己越在乎的人,就越不能承受他对自己不好。

20、你转身的一瞬,我萧条的一生。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平价好用的氨基酸洗面奶都有哪些?能温和洁面而不伤肤,值得推荐吗?

平价好用的氨基酸洗面奶有很多种,比如资生堂红色瓶的“药用纯肌粹”、曼秀雷敦的“深层保湿洗面奶”、花王的“雪肌精”等等。这些产品都采用了温和的配方,不会伤害皮肤,非常值得推荐。 首先推荐一款资生堂红色 …

如何让牙齿变白?

如何让牙齿变白? 众所周知,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是每个人的梦想。由于各种不良习惯和饮食习惯,我们的牙齿往往容易变黄。如何才能拥有一口亮白的牙齿呢?下面就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一下。 定期刷牙是保 …

睡眠面膜和贴片面膜哪个更适合我的皮肤?

睡眠面膜和贴片面膜哪个更适合我的皮肤? 作为一个追求美丽肌肤的姑娘,我们总是不断地寻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而在众多的护肤品中,睡眠面膜和贴片面膜成为了热门选择。到底睡眠面膜和贴片面膜哪个更适合我 …

皮肤为什么容易受损敏感、发红和发烫?如何解决?

皮肤屏障受损会导致皮肤敏感,出现红点、发红和发烫等问题。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改善。 保持皮肤清洁是非常重要的。使用温和的洁面产品,避免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洗面奶。在清洁过程 …

怎样洗粉扑垫和化妆蛋?

洗粉扑垫和化妆蛋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掌握几个小技巧,就能让它们保持干净卫生,并且使用寿命更长。 首先是洗粉扑垫。由于粉底液、散粉等彩妆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会吸附在粉扑上,所以我们需要经常清洗它们。正 …

茴香水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茴香水是由茴香果实提取而成的芳香水,具有清新、芳香的气味。 据了解,茴香水对皮肤一般来说没有副作用,但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或者刺激皮肤。因此,在使用之前最好进行皮肤敏感性测试。如 …

不挤出鼻子上的黑头会有什么影响?

不挤出鼻子上的黑头会对皮肤造成不良影响。黑头可以阻塞毛孔,导致皮肤出现粉刺、暗疮等问题。如果长时间不处理,黑头会逐渐变大、变硬,形成难以清除的顽固黑头,给后续的清洁工作带来更大的难度。如果使 …

【懂懂日记】:第二

找谁来喝酒呢? 打了一圈电话,一个都没忽悠到,毕竟不是周末,大家要忙着上班…… 我自己的话无所谓,可以就着咸菜吃个馒头,躺在沙发上看书,我也蛮享受的,关键是蒙蒙在这里,他已经待了三四天了,整天跟 …

两个眉毛之间为什么会出现皱纹?

两个眉毛之间的皱纹,我们通常称之为“愁纹”或者“眉间纹”。这个皱纹是由于面部肌肤的老化和表情肌的活动导致的。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逐渐减少,使得皮肤失去弹性,从而形成了这个皱纹 …

怎样护理干性皮肤?

护理干性皮肤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你不注意,干燥的皮肤会让你看起来显得很苍老。但是,要想拥有水润光滑的皮肤并不难。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会给大家介绍一些如何护理干性皮肤的技巧。 需要明确的是, …

上火长痘怎么办?3招快速战痘!

上火长痘怎么办?这是许多人都很关心的问题。痘痘的产生与食物、情绪、环境等多种因素有关,所以治疗也需从多方面入手。 调整饮食习惯是治疗长痘的重要步骤。我们应该少吃辛辣、油腻食品,增加水果和蔬菜的 …

光果甘草根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光果甘草(GLYCYRRHIZA GLABRA)根是一种中草药,用于医疗和化妆品制造。它主要含有甘草酸和甘草皂苷等成分,具有抗氧化、抗发炎、舒缓肌肤等功效。 光果甘草根在化妆品中通常被用作舒缓剂、抗氧化剂和保湿 …

绿茶抗皱,鸡蛋保湿,真的能让你更美吗?

绿茶抗皱,鸡蛋保湿,这些家庭美容小窍门是真的能让你更美吗?答案并不是很简单。从理论上讲,这些食物都含有一些对皮肤有益的成分。但是,这些成分是否足够强大到可以改变你的外貌呢?我们需要以不同的角 …

皮肤不舒服怎么办?先做这两件事!

皮肤不舒服怎么办?这是许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无论是因为天气变化还是生活习惯改变,都会影响皮肤的健康。接下来,我们将从多个角度来介绍皮肤不舒服时应该进行的两件事。 第一件事:调整生活习惯 皮肤健 …

爱斯微儿面膜好用吗?

爱斯微儿面膜好用吗?这是很多人心中的疑问。在护肤产品市场上,面膜种类繁多,品牌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爱斯微儿面膜到底好不好用呢?接下来,我们从多个角度来评估一下。 我们可以看一下皮肤医生的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