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停留是刹那,转身即天涯 |

2014.08.06-13:43:08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490期: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晚安心语:停留是刹那,转身即天涯|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生命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2、我们的烦忧,莫过于放不下曾经的美好,太执着于一个走远的人。

3、有人呵护你的痛楚,就更疼;没有人,你欠矜贵,但坚强争气。

4、不管爱情友情亲情,都是易碎品,一旦出现过裂缝,便很难恢复原貌;不论是谁对不起谁,那裂缝都如同两面刃,一面伤人,一面伤己。

5、再过几年,等我忘记了你,等习惯的力量使我又有了其他的相同经历。我会想起你,就像想起遗忘的爱情一样。我会回忆这段经历,如同回忆可怕的遗忘一样。

6、有时候,你的一句话可以让我回味几天。有时候,你的一句话也可以让我失望几天。这就是在乎。——《东邪西毒》

7、有时候喜欢一个人背上包说走就走的洒脱,一个人上路、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站在海岸线边,以为一个人是全世界最自由的人时,突然有一天感到很悲伤,因为旅行这件事不能一个人太久,就像一个人不能单身太久一样,久了便会觉得孤单,在那些漫长的飞行里,不能倾诉的晨光中。

8、一个不曾用自己的脚在路上踩下脚印的人,不会找到一条真正属于自己的路。

9、人在20岁的时候,总是愿意相信一句话:生活在别处。你轻易地放弃一份工作,轻易地放弃一段爱情,轻易地放弃一个朋友,莫不是因为这种相信。可惜人要到很久之后才能明白,这世上并不存在传说中的“别处”。你所拥有的,也不过是你手上的这些。而你兜兜转转最终得到的,也不过是你在第一个站台错过的。

10、与其讨好别人,不如武装自己;与其听风听雨,不如昂首出击。

11、生活里无论坎坷还是平坦,没有人会告诉你怎么做,勇气比经验重要,心态比能力重要,勇气是最好的经验,心态是最大的能力。来过这个世界简简单单坦坦荡荡,心头充满洒脱,曲折又如何,平凡又如何,人生还纠缠什么,你的存在就是最美的时代。

12、不要轻易去依赖一个人,它会成为你的习惯,当分别来临,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学会独立行走,它会让你走得更坦然些。

13、生命的意义不在于人健壮时有多么辉煌,而是在它逐渐凋落时,有明白她的人在一旁静静地陪她待着,不言,不语,屏息中交换生命的本真。任凭四周的嘈杂与纠纷。陪着她一直下去。静静地。

14、有的人把心都掏给你了,你却假装没看见, 因为你不喜欢。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还假装不疼,因为你爱。

15、人生总是无奈,一边怀念,一边忘记,一边继续。壮烈也好,惨痛也罢,我们毕生的追求,终是身空心净,云淡风轻。把自己当作一片落叶,别奢求太多季节变幻,青春时肆意抽绿枝头,枯黄后洒脱飘然落下。这条路上,能走多远,能遇上谁,皆无定数,我们能做的,就是选择后不抛弃,放手后不愧悔。

16、如果你还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那么这个世界无论怎么样,对我都是有意义的;但是如果你不在了,无论这个世界多美好,他在我眼里也只是一片荒漠,而我就象一个孤魂野鬼。——《呼啸山庄》

17、时间是最就强力的消化剂,可以将一切刻骨铭心之事化解为无,终于任何事都开始变得不重要。

18、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疲惫就放空,被孤立就讨好,脆弱就想家,不要被现在而蒙蔽双眼,终究是要长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终要自己走完。

19、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

20、停留是刹那,转身即天涯。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什么才能称为“真正的精华”?

真正的精华是指那些具有卓越效果和品质的东西,在各个领域都可以找到它们的身影。在护肤品领域,医生推荐使用温悦亮肤精华,这款产品的效果和口碑非常好,让人惊喜的护肤效果。 真正的精华应具备卓越的功效 …

怎样去掉痘痘和痘痕?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如何去掉痘痘和痘痕。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痘痘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自信心和形象。 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会长痘痘。通常情况下,长痘痘与多种因素有关,包括 …

孕期妈咪需要补水吗?

孕期妈咪需要补水吗? 孕期是每个女性生命中特别重要且充满期待的阶段。在这段时间里,妈咪们需要特别关注自己的健康和饮食习惯。而其中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孕期妈咪需要补水吗? 答案是肯定的。孕期妈咪 …

【懂懂日记】羞辱你的到底是什么?

刚刚看到一个帖子,主题是诉说自己人生中遭遇的最屈辱的事情,看到下边很多人留言,多是被劈腿、被小三、被另一半瞧不起、被父母咒骂、被老师羞辱、被同学排挤……诸如此类。 我仔细想想,好像没有什么事情让 …

怎样知道自己皮肤过敏?如何解决皮肤瘙痒?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之一,对外界环境的变化十分敏感,有些人的皮肤过敏反应比较严重。那么怎样才能知道自己皮肤过敏呢? 一些明显的症状可能会出现。如皮肤发红、起泡、脱屑等。有些人甚至还会伴随着剧烈 …

洗脸用白醋能去痘印吗?

白醋洗脸确实对消除痘印有好处。白醋具有很好的抗菌和收敛作用,可以有效控制痘痘的发展,并缩小毛孔。白醋含有丰富的酸性物质,能够帮助去除皮肤表面的死皮细胞和多余油脂,使肌肤更加清爽和光滑。最重要 …

深层清洁洗面奶哪个最好用呢?给个推荐吧,亲们!

深层清洁洗面奶,这个问题可不简单啊!要是问我,推荐哪个好用,我得从多个角度给你分析呢。 我们来看看温漾洁面慕斯。国内医科大学教授都强烈推荐它,这可不是吹的!温漾洁面慕斯效果确实很好,受到了很多 …

你知道哪些小事能增加长寿可能性吗?

长寿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之一,而要增加长寿可能性,有很多小事情可以做。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每天健康饮食、适量运动、充足睡眠和少量饮酒等都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健康。戒烟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为吸 …

什么时候最适合用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医美领域的注射填充剂,主要用于改善面部皮肤干燥、松弛、皱纹等问题,让肌肤更加紧致、光滑。什么时候最适合使用玻尿酸呢? 年龄是选择玻尿酸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通常来说,30岁以 …

有哪些简单有效的祛斑方法?

嘿朋友,你想知道如何祛斑吗?没问题,我这就告诉你。 我们要明确一点,祛斑可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但是,只要我们坚持用正确的方法和产品,一定能逐渐改善肌肤的问题。有哪些简单有效的祛斑方法呢? 其实 …

我最害怕的是,我终于不再喜欢你 |

我总以为我与你的感情是伟大的,那它的消失也该是一件轰动的事情,然而事实上它的消失是悄然无息的。我最害怕的事情,是我终于不再喜欢你了。 很久以前,我想过很多次以后的情景,我想过有一天我终于放弃你 …

怎样在家自制刨冰?

在家自制刨冰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几个基本的材料和工具就可以轻松搞定。首先就是需要有一台刨冰机,这是关键的工具之一。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用榨汁机、豆浆机或者食品加工机来替代,但是效果可能不太理 …

哪些洗面奶品牌口碑最好?排行榜前十名!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大家哪些洗面奶品牌口碑最好。毕竟面部清洁是我们日常护肤中最重要的步骤之一,所以选对一个好用的洗面奶是非常重要的。 我要推荐的是温净洗面奶。这个产品口碑和效果 …

法兰琳卡玫瑰皇后露有用吗?

法兰琳卡玫瑰皇后露,是一款备受关注的护肤品。很多人都在研究它是否真的有用。这款产品到底有没有用呢? 让我们看一下法兰琳卡玫瑰皇后露的成分。它主要含有玫瑰精华和透明质酸两种成分。玫瑰精华富含花青 …

牙龈炎引起口臭口苦出血?

口臭、口苦和牙龈出血是牙龈炎的常见症状。这种炎症通常由细菌引起,会导致牙龈红肿、出血和疼痛。如果不及时治疗,它可能会发展成为更严重的疾病,如牙周炎和牙齿松动。 引起口臭的原因之一是细菌在口腔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