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碎了一地的诺言,拼凑不回的昨天 |

2014.08.06-13:43:13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492期:所谓幸福,就是一个笨蛋遇到一个傻瓜,引来无数人的羡慕和嫉妒,风风雨雨,平平淡淡。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晚安心语:碎了一地的诺言,拼凑不回的昨天|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发呆这事,如果做得好,那就是深沉。

2、最深的孤独不是长久的一个人,而是心里没有了任何期望。

3、我们总不能流血了就喊痛,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疲惫就放空,被孤立就讨好,脆弱就想家,不要被现在而蒙蔽双眼,终究是要长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终要自己走完。

4、我们永远都在崇拜着那些闪闪发亮的人。我们永远觉得他们像是神祗一样的存在。他们用强大而无可抗拒的魅力和力量征服着世界。但是我们永远不知道,他们用什么样的代价,去换来了闪亮的人生。

5、不管当下的我们有没有人爱,我们也要努力做一个有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6、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还是当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的人群,他一 一走过他们,走向你。他一定会找到你,你要等。

7、不经历痛苦就无法找到自己,人就像一块大理石,同时也是自己的雕刻家。

8、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生命中,似乎总有一种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遗憾,注定了要背负一辈子。生命中,总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们身边跌碎,然而那裂痕却留在了岁暮回首时的刹那。

9、如果你想和某个人在一起,你所要听从的,是自己内心的声音,而不是他人的指指点点。

10、人出生时,是一块质朴的石块,有棱有角,生气勃勃。但是,在生活无情的打磨中,人慢慢被磨去棱角,变得圆滑而世故。要做坚守在悬崖峭壁上石块,勇敢忍受风霜的雕刻,永远保留自己的棱角。不要做河流里的石头,享受微波多情的抚摸,最后变成一块光亮的鹅卵石。

11、当你明白人生和自我,都不是用来战胜,而是用来相处的,你就会明白,有些东西虽然并不合理,你必须相信,有些东西并不牢固,但你必须依靠。

12、眼睛负责输入,脑袋负责记录,但放弃的却是自己的心。心活,神即定,身才会动,持续动。反之心死,神散,身即废。记住:在你的身上发生任何事都是固定的、不变的,变的只是你内心的感觉。

13、一旦你对某人有了感觉,那些感觉会永留心底,你也许不会再喜欢他们,但你始终在意。

14、我想去相信一个人,非常想。可是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忙着生,忙着死,所有人都是如此窘迫的姿态。令我不忍心再向别人索求关怀。如果我们想不对人事失望,惟一的方法就是不要对它给予任何希望。这不是绝望,这是生存下去的惟一途径,亦是获取幸福感的前提。

15、我一定要幸福,哪怕幸福是场表演我也会尽力演好每一场戏。时间是最好的布景,而我将是他生命中最炫的主角,谁也无可替代。

16、我们知道生活就是这样,有时浪漫突如其来,像是倾其一生只为这一次相遇;有时功成名就一夜铸成,让人受宠若惊。隐匿在大众的我们多数时光只能逆来顺受,享受机遇给我们的欣喜。

17、你要记得,你的青春不是用来迷茫的,时光也不该总是孤独的,世界不会因为你去旅行就变得美好,就算再不舍你也在一天天迅速苍老。所以,请不要沉湎在对自己的爱恋与忧伤里,不要沦陷在你湿漉漉的漫长的青春期无法自拔。…而你需要关心并思考更广阔的世界,不断痛苦地蜕皮然后成长。

18、人生往往这样,你以为的希望,其实是让你陷得更深的绝望;而你认为无尽的绝望,在一拐角却满眼希望。

19、所谓幸福,就是一个笨蛋遇到一个傻瓜,引来无数人的羡慕和嫉妒,风风雨雨,平平淡淡。

20、碎了一地的诺言,拼凑不回的昨天。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悦诗风吟蓝莓水乳好用吗?适合什么肤质?

悦诗风吟蓝莓水乳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护肤品,它的效果非常好,得到了很多消费者和博主的好评。它适合什么样的肤质呢? 从多个角度来看,悦诗风吟蓝莓水乳适合各种肤质的人使用。对于干性肌肤的人来说,这款 …

点痣后涂抹维生素E好还是芦荟胶好?

痣是我们身体上的一种特殊斑点,有的人认为痣给人增添了一份独特的魅力,而有的人则希望能够去除自己身上的痣。对于那些想要去除痣的人来说,点痣后涂抹维生素E和芦荟胶哪个更好呢? 我要声明的是,我是一 …

迷糊水乳适合年轻人吗?

迷糊水乳适合年轻人吗? 近年来,迷糊水乳成为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护肤品首选。但是,究竟是什么让这款产品如此受欢迎?它是否真的适合年轻人的肌肤呢?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一下。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迷 …

美容院的软膜粉加了什么可以轻松揭下来吗?

在美容院的软膜粉中,加入的成分可以使其一整块地揭下来,这主要是由于温度的作用。当软膜粉涂抹在皮肤上后,温度会使其形成一层干燥的膜状,从而达到美容效果。当温度降低至0.9摄氏度时,软膜粉会发生物理 …

小孩手脱皮是为什么?怎么治疗?

小孩手脱皮是由于多种原因引起的。小孩的皮肤比成人娇嫩,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季节变化也是导致小孩手脱皮的常见原因之一,特别是在寒冷干燥的冬季。长时间接触水或使用含有刺激性物质的洗涤剂也会导致小孩 …

怎么用小苏打去斑?

怎么用小苏打去斑? 想象一下,你正准备出门见朋友,却在镜子中发现自己脸上的斑点。这真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斑点不仅影响我们的肤色,还让我们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大。难道我们只能选择昂贵而有副作用的美 …

有哪些好的发现作文?

作为一名写手,我相信好的发现作文应该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好的发现作文应该有独特角度。一篇好的发现作文必须能够从独特的角度阐述探索过程中的故事,以及发现后的感受和收获。这种独特性不仅表现在选题上 …

如何用蚕茧洗脸?

蚕茧洗脸,或许对有些人来说还是一个新鲜的事物。但其实,蚕茧洗脸早在古代就被发现了,而且具有清洁皮肤、深层滋润等功效,被誉为「美容圣品」。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正确地使用蚕茧洗脸吧! 我们需 …

泡泡面膜能不能清洁毛孔?

泡泡面膜这几年来非常受欢迎,因为它能让我们的皮肤在短时间内变得干净、亮泽。但是,很多人对于泡泡面膜的清洁能力还存在疑问:它是否能够清洁毛孔呢?接下来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探讨这个问题。 让我们来了解 …

敏感肌肤恢复需要多久?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敏感肌肤恢复的时间因人而异,通常需要一定的耐心和持久的护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一些事项以加速肌肤的康复。 在日常护理中,选用温和、不刺激的洁面产品非常重要。敏感肌肤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如 …

冬天如何保养肌肤?有什么好技巧?

冬天是一个枯燥、寒冷的季节,它不仅让我们的心情变得低落,也会让我们的肌肤受到很大的伤害。所以,在冬天保养肌肤尤为重要。冬天如何保养肌肤?有哪些好技巧呢?下面就来一起探讨。 要做好防晒工作。虽然 …

ugg灰色磨砂雪地靴该怎么清洗呢?

ugg灰色磨砂雪地靴怎么清洗?这是一个让很多人头疼的问题。毕竟,ugg雪地靴可是我们冬天必备的时尚单品呢!所以,今天我就带着一颗幽默风趣的心,告诉大家怎样才能正确地清洗ugg灰色磨砂雪地靴。 咱们来说 …

水光针打完后为什么会冒痘痘?

水光针是一种受欢迎的美容方式,它能改善皮肤质量、恢复水分和光泽。有些人在进行水光针治疗后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冒出了一些痘痘,这是为什么呢? 水光针本身并不会导致痘痘。相反,它可以改善皮肤质量并减少 …

冬天皮肤为什么干燥瘙痒?如何预防?

冬天皮肤为什么会干燥瘙痒呢?这是因为在寒冷的冬季,空气变得非常干燥,湿度也较低。这导致水分很容易从皮肤表面蒸发,造成皮肤缺乏水分,从而出现干燥和瘙痒的问题。 为了预防冬天皮肤干燥瘙痒,我们可以 …

中年人能否成功转型做彩妆?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认为中年人完全可以成功转型做彩妆。虽然这听起来有些冒险,但事实上,彩妆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市场需求大,而且随着社交媒体对美丽的日益强调,这一行业未来前景非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