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把你的影子加点盐,腌起来,风干 |

2014.08.06-13:44:00 - 分类:悦读  Hot

早安心语第489期:爱,不是你没事时,卖乖的甜言蜜语,“我爱你”;而是,你有事时,他爱抚你的痛处,说“有我呢”。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请大家多多关注!

早安心语:把你的影子加点盐,腌起来,风干|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智者不锐,慧者不傲,谋者不露,强者不暴。

2、滴水穿石,不因其力量,而因其坚韧不拔、锲而不舍。

3、人,要记事不能记仇,记事可以增长知识;记仇可以增加烦恼。

4、即使没有人注视,你也要努力成长,因有许多眼睛,藏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5、人性是充满惰性的,没有到生死关头,是不会使尽全力来付出,但有智慧的人,并不会把自己逼到谷底才努力,而是预见自己不努力的未来,将是沮丧、绝望,被众人唾弃,若等到丧失所有资源才觉悟,那时通常年岁已长,时机也已过了。

6、如果,你遇到了困难或者挫折,不用难受。这些都是你以后写回忆录精彩的部分。如果毫无跌宕起伏,那也不会好看。是不是?

7、红尘三千丈,念在山水间。因为爱,所以才放手;因为放手,所以沉默;因为一份懂得,所以安心着一个回眸。也许,有风有雨的日子,才承载了生命的厚重;风轻云淡的日子,更适于静静领悟。

8、面对一块石头,你若把它背在背上,它就会成为一种负担,你若把它垫在脚下,它就成为你进步的阶梯;生命给你一块木头,你可以去选择慢慢腐烂,也可以选择熊熊燃烧。

9、人的一生要经历太多的生离死别,那些突如其来的离别往往将人伤得措手不及。人生何处不相逢,但有些转身,真的就是一生,从此后会无期,永不相见。

10、大爱无言,大象无形,大音希声。真正的疼痛,偏偏是这种掖藏的悲伤,如果真的不能承受,那就让眼泪来得更痛快些。如影随行的思念,勾芡在日复一日,寡淡乏腻的日子里,安之若素。

11、知识虽然可以带来幸福,但假如把它压缩成药丸子灌下去,就丧失了乐趣。

12、千万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这是许多女孩都会犯的错,别人越对不起你,姑娘就越折腾自己。到最后,爱没了,自己也伤痕累累。其实人生是件简单的事情。别人对你好,你就要对自己更好。别人对你不好,你就离开去寻找那份好。爱情总会来来去去,但自己一定要疼自己。

13、现在看来,能在旅途中留下记录,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照片,文字,书,还有感情。这些都是时光曾经存在的印。我们的生命,亦是一段看不到终点也无法有归途的长路。

14、我从不责备忘带钱包而不能买单的朋友,忘带钥匙而不能回家的朋友,忘带电话而找不到自己的朋友,忘记车停在哪里伫立在街头自成风景的朋友,反而会十分珍惜他们。这种人没心没肺,连自己的事都会忘记,根本不会有多余的脑子跟你挑事。这种朋友,只要你对他们好,他们就会一直和你好。——刘同

15、我在努力让自己的肩膀强壮起来。或许会苦、会累,但是每一分钱我都挣得硬气、花得踏实。我觉得到了那一天,才有资格对我爱的人说:“嘿,我准备好迎接爱情从天而降了,你呢?”

16、喜欢,那是想到一个人浮出的微笑。爱,是想念一个人涌出的泪水。相比于喜欢,爱带有更深刻的苦痛。

17、爱,不是你没事时,卖乖的甜言蜜语,“我爱你”;而是,你有事时,他爱抚你的痛处,说“有我呢”。

18、回味是我们心中的一抹风景,铭记我们生命里那些感人的一瞬,使得我们拥有前行的勇气。

19、生活是种律动,须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滋味就含在这变而不猛的曲折里。

20、把你的影子加点盐,腌起来,风干。老的时后,下酒。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怎样正确地用土豆片敷眼睛?

一提到土豆敷眼睛,你可能会想到一个搞笑的场景——躺在床上,眼睛上贴着两片生土豆,像个惹人怜爱的小土豆头。这个方法实际上是非常有效的。土豆片到底怎样敷眼睛呢? 我们来了解一下为什么敷土豆片会有益于 …

避免这十个不良习惯,能否抗衰老?

老龄化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但是我们可以通过避免一些不良习惯,来减缓衰老的速度。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探讨十个不良习惯,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的健康和年龄。 第一个不良习惯是吸烟。吸烟不仅会导致癌症 …

佰草集化妆品好用吗?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时常会接到这样的问题:“佰草集化妆品好用吗?”我的回答是:绝对不止“好用”,它简直就是护肤界的“神器”! 佰草集以天然植物为原料,并采用纯手工制作工艺。它们的产品更注重于 …

男人不爱你会有哪些表现?这5个方面你是否注意到了?

男人不爱你会有哪些表现?这是很多女性都关心的问题。因为当我们深爱一个人时,总是希望得到他的回应和关爱。但有时候,男人的内心世界比女人的要更加复杂和难以理解。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从不同角度分析一 …

腮边长痘是怎么回事?

腮边长痘是许多女性朋友都遇到的问题。这些痘痘出现在脸颊两侧,很容易引起不适和尴尬。腮边长痘是怎么回事呢?有哪些原因导致它们的产生呢?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皮肤的结构。我们的皮肤分为三层:表皮层、真 …

一个男人写给媳妇的“霸道”家规 |

一个男人写给媳妇的“霸道”家规,超甜蜜!这样的男人,真的存在吗? 媳妇听好了,这是我給你定的家规,你必须无条件的遵从。 我不准的: 1、我不准你自己承受难过,媳妇,你家老头子我的肩膀是摆设么?那是 …

长了白头粉刺的下巴怎么办?

长了白头粉刺的下巴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给人带来困扰和烦恼。不仅会影响外貌美观,还可能导致疼痛和感染。那么如何有效地处理这个问题呢? 我们需要认识到白头粉刺的形成原因。下巴是一个容易油脂分泌过 …

如何拍照让皮肤看起来更白?

想要拍出皮肤更白的照片,有很多小技巧可以帮助你。光线非常关键。选择在自然光下拍照会让皮肤看起来更加清晰和光滑。如果只能在室内拍照,则应该尽量使用柔和的照明,避免强烈的光线直接照射脸部。 需要注 …

冬天敏感肌肤怎么变回细腻少女肌?

冬天是敏感肌肤的大敌,寒冷的天气和干燥的环境会进一步加重肌肤的不适。要将敏感肌肤变回细腻少女肌,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只要你掌握正确的护肤方法和技巧,就能让你的肌肤重新焕发光彩。下面 …

卧室门合页声音大是怎么回事?应该涂什么油?

卧室门合页声音吱拧声太大咋办?放什么油? 对于卧室门合页声音吱拧声太大的问题,我们可以尝试使用一些方法来改善。我们需要明确一点,门合页声音大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摩擦引起的。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 …

泪沟法令纹的面部丰盈精华液好用吗?

泪沟法令纹的面部丰盈精华液是一款备受关注的护肤产品。它究竟好用吗?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一下。 我们来看看该产品的成分。据了解,泪沟法令纹的面部丰盈精华液富含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物和营养成分,如透 …

化妆技巧重要吗?错误化妆会伤害皮肤吗?

化妆技巧在美容中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能够帮助我们改善外貌,提升自信心。错误化妆确实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化妆技巧可以掩饰皮肤上的瑕疵,改善肤色不均和暗沉现象。比如,使用遮瑕膏可以遮盖暗疮和黑 …

这4款精华液真的好用到爆吗?使用后能让你拥有神仙颜值和好肌肤!

这4款精华液真的好用到爆吗?答案是,不一定。虽然市面上有许多精华液声称能让你拥有神仙颜值和好肌肤,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使用它们。因此,在考虑购买这些产品之前,首先需要了解你的皮肤类型和需求。还 …

如何修复皮肤屏障?需要简化护肤步骤吗?

皮肤屏障是皮肤表面形成的一层保护膜,能够防止外界刺激和水分流失,保护皮肤免受损伤。而当皮肤屏障受到破坏时,会导致皮肤干燥、脆弱、敏感等问题,所以修复皮肤屏障是非常重要的。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 …

胃不舒服会影响睡眠吗?

胃不舒服确实会影响睡眠,因为胃部的不适会让人感到难以入眠或者需要频繁地醒来。当我们的身体出现胃部不适时,我们很容易感到焦虑和不安,这些情绪会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 除此之外,如果你在睡觉前进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