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自由是独立,不依附,不恐惧 |

2014.08.06-13:44:36 - 分类:悦读  Hot

早安心语第479期:生命很短暂,别把那些重要的话憋着,会没有时间说的。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早安心语:自由是独立,不依附,不恐惧|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曾以为我配不上你,事实上,是你不值得拥有我。

2、想做这样的人:有充分的自信当配角。可一旦到该发力的时候,全世界都是我的。

3、当我们长大一些,信任开始变得很难。并不是我们不想去相信,而是发生了太多事情让我们无法去相信。

4、有的时候你需要真正的颠沛流离,那样会让你觉得生活的不易和艰辛。那不是一种自暴自弃,而是一种逐渐成长而得到的心平气和。你需要被伤害被拒绝,才能变得更坚强更珍惜现在所得到的一切。

5、你就像是只刺猬,当我抱着你,血滴在你身上时,你说我把你伤害了,可你却不知道那血是我的。

6、一些年之后,我要跟你去山下人迹稀少的小镇生活。清晨爬到高山巅顶,下山去集市买蔬菜水果。烹煮打扫。午后读一本书。晚上在杏花树下喝酒,聊天,直到月色和露水清凉。在梦中,行至岩凤尾蕨茂盛的空空山谷,鸟声清脆,树上种子崩裂……一起在树下疲累而眠。醒来时,我尚年少,你未老。

7、只有你变的足够强大,才可以保护好你爱的人。

8、不是别人说你是什么你就是什么。那些恶意的批评与人身攻击,也不会因为你一场痛快的还击而停止,更不值得把人生浪费在这些无休止的攻守之上。不理不睬,是最大的藐视。

9、爱一个人不是每日的甜言蜜语和酒肉陪伴,而是自己的发愤图强。

10、不要随便遇到一个人就对他掏心掏肺的,在你看来,他是朋友,在他看来,你是个口无遮拦的傻子。当你在他需要你时义无反顾地帮他,在你看来,是在朋友间理所当然的互相帮助,在他看来,你是个有用时能帮上忙,没用时能踹了的冤大头。这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是朋友,能掏心掏肺的只有那么一两个。

11、我们都是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

12、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快乐富足。永远不要去评价别人是否幸福,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孤独无助。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心中的乐与苦。

13、习惯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因为习惯,会觉得理所当然。因为习惯,没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么模样。

14、我多么希望,有那么一个人拼了命的爱我,我多么希望,有那么一个人狠狠地疼我;我多么希望我消失后,有那么一个人会拼了命地找到我;抱紧我说:“我离不开你,我真的很爱你。”

15、没办法,我就是喜欢你,不管世俗的人怎么看,我还是想跟你在一起。谢谢你,敢和我相爱。

16、你觉得我单纯,那是因为你单纯。你觉得我善良,那是因为你善良。你觉得我有趣,那是因为你有趣。你觉得我天真,那是因为你天真。你单纯善良天真有趣,我怎么可能允许自己错过你。你拥有什么,才能看见什么。——刘同

17、当有一天,你发现你的情绪不能用语言说出来,而宁愿让自己渐渐消失在深夜亮着着华丽街灯的街道上,这就是孤独。

18、唯一能令你痛苦的人,也就是那个能令你快乐的人。给你笑声的,也给你眼泪。——张小娴

19、生命很短暂,别把那些重要的话憋着,会没有时间说的。

20、自由是独立,不依附,不恐惧。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喝三白汤真的能让皮肤变白吗?

大家都知道,皮肤的颜色不仅与遗传有关,还与日常生活习惯、环境等因素有关。有些人天生皮肤就比较白皙,而另一些人则需要通过一定的方法才能让皮肤变白。喝三白汤是一种广为流传的方法,它被认为可以让皮 …

男人的皮肤也需要保养吗?如何简单有效地护肤?

男人的皮肤也需要保养吗?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但实际上,男性也应该注重皮肤的保养。毕竟,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之一,而经常忽略护肤会导致皮肤问题,影响外表和健康。 男性如何简单有效地护肤呢? 第 …

这款眼霜真的好用吗?有153个人给出好评!

这款眼霜,真的好用吗?这是你第一次听到关于这款眼霜,你会不由自主地对它的好用性产生怀疑。但是,当你看到有153个人给出了好评的时候,你是否又开始重新考虑呢? 让我们来看看这款眼霜的成分。它富含天 …

用哪个品牌的护肤品最好?

在选择护肤品时,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和需要进行选择。目前市面上有许多品牌的护肤品,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因此,哪个品牌的护肤品最好这个问题并不是简单可以回答的。 从功能角度来看, …

如何养出好肌肤?天天保湿必须做?哪些化妆水最有效?

想要养出好肌肤,天天保湿是必须做的吗?哪些化妆水最有效呢?今天我们来一起探讨一下如何养出好肌肤。 保湿是养出好肌肤的重中之重。干燥的环境会导致皮肤失去水分,从而使皮肤变干燥、粗糙。因此,我们需 …

这5款护肤品真的能抗衰老吗?

当我们进入中年以后,我们的皮肤就开始逐渐失去年轻时的弹性和光泽。于是,抗衰老成为了很多人的重要需求。市面上充斥着各种护肤品,它们号称可以有效地抗衰老。但是,这些产品真的能够如宣传所说般让我们 …

敷面膜要根据肤质选择?不然怎么才有效果?

敷面膜是现代女性非常注重的一项日常护肤步骤,但是要达到最好的效果,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合适的面膜。不同肤质对于面膜的需求也不同,因此选择合适的产品非常关键。 针对油性皮肤的女性,应该选 …

大宝眼霜值得买吗?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针对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大宝眼霜并不值得购买。 需要强调的是,选择一款好的眼霜非常重要。眼部皮肤非常薄,容易出现细纹、黑眼圈和浮肿等问题。因此,我们需要选择一款具有 …

哪些食物可以滋养肌肤,让皱纹“退散”?

肌肤的健康与美丽是每个女性都十分重视的问题,而饮食对于肌肤的滋养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哪些食物可以滋养肌肤,让皱纹“退散”呢? 第一,海鲜类。海鲜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和氨基酸等成分,这些成分不仅 …

皮肤为什么会衰老?你知道吗?

皮肤为什么会衰老?你知道吗? 拥有一个年轻健康的皮肤是每个人都渴望拥有的,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却不可避免地会面对皮肤衰老的问题。为什么皮肤会衰老呢?这其实与多个因素有关。 我们要从皮肤自身的 …

夏天做近视手术是否合适?如何避免汗流进眼睛?

夏天做近视手术是否合适?如何避免汗流进眼睛? 对于很多近视患者来说,手术是一个解决近视问题的好方法,而夏天是一个非常热的季节,很多人担心手术后会不会因为出汗导致感染等问题。夏天做近视手术是否合 …

怎样去掉眼部皱纹?

眼部皱纹是许多女性最常见的肌肤问题之一。这些皱纹常常是由于过度疲劳、睡眠不足、缺乏营养以及年龄等因素引起的。有很多方法可以去除眼部皱纹,从而让你恢复年轻时的美丽。 正确的护肤步骤是去除眼部皱纹 …

三十岁的女人脸部保养要怎么做呢?

脸部保养对于三十岁的女人来说至关重要。年龄的增长会让皮肤逐渐失去弹性和水分,容易出现细纹、干燥等问题。为了保持年轻的外貌,我们需要付出额外的努力来照顾脸部肌肤。 保持肌肤的清洁是非常重要的。每 …

Aesop的伊索香芹籽抗氧化精华白天可不可以用?

Aesop伊索香芹籽抗氧化精华白天可以用吗?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Aesop伊索香芹籽抗氧化精华的特点和功效。Aesop伊索香芹籽抗氧化精华是一款专为肌肤抗氧化而设计的产品。它含有丰富的香芹 …

哪些食物能让肌肤变白?

大家都希望拥有一张白皙的肌肤,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该从哪些食物入手。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哪些食物能够让肌肤变白。 要说到维生素C。维生素C是一种强效的抗氧化剂,它能够帮助身体清除自由基,促进胶原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