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AA可以商量,只有吃没得商量 |

2014.08.06-13:48:13 - 分类:悦读  Hot

生活AA可以商量,只有吃没得商量| jiaren.org

前好久了,和女朋友八卦的时候,女朋友聊起她认识的一个姑娘,已经结婚了所以是老公,俩人日常算是AA吧,我说,啊,还好嘛。姑娘老公还会送一些不靠谱的礼物,比如拿银戒指当婚戒,我说,啊,还好嘛。

又到结婚纪念日,姑娘准备送那种两三千的自行车给老公当礼物,而对方看来全无准备。我说,啊,还好嘛。两个人在电影院开始算账类似你给我充了话费,我在超市买了东西所以你要还我多少钱。我说,啊,还好嘛。又或者洗衣服只洗自己的一类的。我持续的,啊,还好嘛。

后来女朋友说,那你能想象她上了一天班还加班,回去发现她老公已经和室友先吃过饭了,而且一点饭也没有给她留,她吃什么?她老公不管。

嗯,听到这儿我就出离愤怒了。他肿么能自己先吃了饭呢!他肿么能这样呢!他肿么能不管他老婆没饭吃呢!女朋友就说,你看你,就是在吃上太认真。

真的,万事可以商量,生活AA?可以,每个家庭都有着不同的理财模式,大家对钱的概念也不一样,AA没什么好不好,就是彼此接受不接受嘛。送的礼物烂?可以,直男的审美和异想天开的思维以及经常性的抽抽,没什么不好接受嘛。银戒指当婚戒?可以,只要女方能接受,这也不是什么不可原谅的事儿,就是觉得男方不靠谱点儿。

其实所有的事情都是,只要彼此没意见,日子都还是好日子。可是,一个都不打算上了一天班大家坐在一起吃吃饭聊聊天的人,一个看你上了一天班别说问你想吃什么了,他吃了饭都不给你剩一口的人,绝对是坏人!(你看,你又这么偏激,我就是这么偏激!)

吃,对我来说是尤为重要的一件事。生活里没有太多的大事儿,哪有那么多的生死犹关的选择,要不然问掉水里的问题怎么会显得特别无聊。而且本身我也不太喜欢拿爱说事儿,太抽象。我觉得一个人对你好不好,就是惦记不惦记你,关心不关心你,是不是尊重你,而吃,是特别容易反映出这些东西的,起码我这么认为。

起码你得知道她喜欢吃什么,算是了解的基本款吧?当然不是让你如数家珍,也不是让你能一次性命中“晚饭吃什么”的问题,只是能说上来,上一次吃饭吃得眉开眼笑是什么时候,是喜欢吃水果多一点还是喜欢吃薯片多一点,是西红柿炒蛋放不放糖。豆腐脑咸甜党也是可能在一起过日子的,只不过在北方买豆腐脑儿的时候知道拎回来一碗没放料的白豆腐。

而关不关心你,能记住你的饭量,咦,你今天吃的特别少哎?有什么事不开心么?至于尊重,会询问你有什么忌口。这些看起来都很基本很基本的事情,却是有很多人都做不到的。

而在我身上,喜欢一个人,就会在吃上面反射出来更多。比如说吃到一个特别好吃的东西,会想要再来一份给对方尝尝;比如说出去玩儿一定会认真想好每一顿吃什么,而且不能重复;会想要和对方一起试新的食物新的店。看到对方吃得很满足,就觉得很开心了。

而一个会把他认为鱼身上最好吃的部分夹给你,鸡翅的最后一块留给你,看你喜欢吃哪个菜就少吃一点,你想要点多少样东西都任由你点,吃不完打包带走的人,待你总不会太坏。

像我这种会因为吃不上湖边烤鱼而痛哭打滚儿的人,大概也只有这么大点儿出息了。(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怎样让皮肤水嫩?

想要拥有一张水嫩肌肤,是每个女性的梦想。由于生活中各种各样的因素会影响肌肤的健康和美观,让我们的皮肤变得黯淡无光。应该怎样才能让皮肤水嫩呢?下面就从多个角度来分析。 饮食对于皮肤的健康非常重要 …

欧珀莱晨安面膜的价格是多少?

欧珀莱晨安面膜是一款很受欢迎的面膜产品,它在市面上有各种不同的价格。具体来说,欧珀莱晨安面膜的专柜价格大约在50到150元之间。这个价格会因地区和销售渠道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我们都知道,欧珀莱是一 …

如何清洁脸部皮肤?让肌肤焕发新生!

想要清洁脸部皮肤,让肌肤焕发新生,其实并不复杂。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分享一些方法和技巧。 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非常重要。医生建议使用温净氨基酸洗面奶,因为它能够有效清洁皮肤的同时不会造成刺激。这 …

佰草集和自然堂哪个更适合我?

你好,关于佰草集和自然堂哪个更适合你这个问题,我认为需要从以下几个角度来分析。 我们可以从产品成分方面来看。佰草集注重使用天然植物成分,主打健康无添加,适合对肌肤有过敏或敏感的人群;而自然堂则 …

早安心语:不要以爱之名,让爱你的人苍老一生 |

早安心语第331期:安心的幸福莫过于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你这么害怕明 …

鼻子太大怎么办?有妙招吗?

鼻子太大怎么办?有妙招吗? 面容是一个人的外在形象,而鼻子作为五官之一,直接影响着整个面部的外观。有些人天生就拥有一个漂亮的小鼻子,但也有一些人因为遗传或其他原因,长了一个“外星人”式的大鼻子。 …

干燥皮肤怎么补水美白?

干燥皮肤是许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尤其是在干燥的季节里。干燥的肌肤不仅会给我们带来不适感,还会使我们的肌肤看起来暗黄无光,缺乏光泽。要想让干燥的皮肤变得水润、美白,我们需要采取一些措施。 保持肌 …

35岁用的抗衰老爽肤水好用吗?

35岁用的抗衰老爽肤水好用吗? 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许多人在步入而立之年后开始关注抗衰老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肌肤逐渐失去弹性和光泽,出现细纹和松弛等迹象。因此,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抗衰老爽肤水 …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脸上长痘痘了怎么办? 你是否也曾为脸上的痘痘而苦恼过?不用担心,下面我将为你提供一些有效的方法来处理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了解痘痘的产生原因。通常,青春期、荷尔蒙失调、压力过大、不良饮食习惯以及不 …

维生素B6有什么用处?

维生素B6有什么用处? 维生素B6,也被称为吡哆醇,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它在人体内起到多种作用,包括支持蛋白质代谢、产生红血球、维持神经系统健康等等。它具体有哪些用处呢? 维生素B6对心脏健康非常重 …

如何使用化妆品?

化妆品是现代女性美容的必需品。但是,如何正确使用化妆品,才能发挥出最佳的效果呢?要确定自己的肤质类型。不同肤质需要使用不同类型的化妆品。例如,油性皮肤需要选择控油型的产品,而干性皮肤则需选择 …

如何让男生变白?关键步骤是什么?

如何让男生变白?这个问题,其实也是许多女性关心的话题。大家都知道,一个白皙干净的肌肤,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要让男生变白,我们需要采取一些措施。 饮食方面要注意。保证每天摄入足够的水分和 …

治痘痘要花多少钱?

治痘痘要花多少钱? 天啊!痘痘又冒出来了!这些恼人的小东西总是不请自来,真是让人无法忍受。每次看到镜子里那颗顽固的痘痘,我都忍不住想问一句——治痘痘到底要花多少钱? 我们来看看市面上常见的治痘产 …

见或不见——仓央嘉措

2012年,由于正导演,杨幂、冯绍峰、何晟铭领衔主演的古装题材的清宫穿越剧《宫锁心玉》播出之后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关于在《宫锁心玉》中的一首诗歌《见或不见》在网络上悄然走红,引起了众多网友们 …

晚安心语:他走他的寻常路,你喝你的孟婆汤 |

透支了眼泪,我们便会没心没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谁会愿意独立。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就能天天收到暖精彩文章了,咱们微信里见!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爱一个不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