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青春赋予你锋芒,请别让他失望 |

2014.08.06-13:48:37 - 分类:悦读  Hot

早安心语449期:人生真是讽刺,一个人竟然真的会变成自己曾经最反感的样子。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早安心语:青春赋予你锋芒,请别让他失望|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原谅想念关不住,原谅回忆不听话。

2、不是越长大越孤单,而是我们给别人的爱越来越少了。

3、不要对别人轻易许诺,因为很多话,只有听的人会记得。

4、要确定自己是否喜欢一个人其实很简单:就是靠近她的时候,你想吻她。

5、再烦,也别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苦,也别忘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

6、树不可长得太快。一年生当柴,三年五年生当桌椅,十年百年的才有可能成栋梁。故要养深积厚,等待时间。——毕淑敏

7、若只是喜欢,何必夸张成爱。若只是多心,何苦虚张成情。若只是微凉,何必虚夸成殇。若只是微苦,何必虚说成殇。若只是多情,何苦句句是恋。若只是心痛,何必说成心碎。若只是神伤,何必虚说成怨。——张爱玲

8、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能忍受任何生活。——尼采

9、如果开心和悲伤时,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个人,那就最完美的。如果开心和悲伤时,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个人,你应该选择想和他共度悲伤的那个,人生本来是苦多于乐。开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是情人,悲伤却不是很多人可和你分担。你愿意把悲伤告诉他,他才是你最想亲近珍惜的人。——张小娴

10、有时我沉默,不是不快乐,只是想把心净空。有时候你需要退开一点,清醒一下,然后提醒自己,我是谁,要去哪里。——《龙猫》

11、有时说好要相忘于江湖,却又总在路途转弯处重逢。那是因为,当两人内心方向一致时,怎么走,都是同路。人生并非有缘自会再见,而是有爱才会重逢。两个失去了感情的人,即便日日同城,也难再见。心怀挚爱的,才走不成陌路。人间万般情,但凡能重逢的,都是因为“不舍得”。

12、对一个人的回忆大概在120天左右,如果过了这个时间段,还是对那个人念念不忘,那么这个是你深爱过的人。

13、当你只渴望一种舒适的感情,这就是恋爱不幸的源头。真正的爱情里,或许辛苦更多于舒适。磨合、体谅、包容,每一样都是累活。磨难是为了让爱情长得更结实,也最容易让人半途而废。很多人在感情中疲累不已,因此开始怀疑爱错了人。不,恰恰这才是爱情的真面目。

14、再唯美的爱情也掺杂着悲伤,再凄美的故事也有结局,世事何求完美。

15、当你是快乐时,悲伤便在一旁窥视;而当你是痛苦时,那随之而来的就是欢乐。到了最后,你会发觉,每一样都配得好好的,每一种痛苦与快乐,每一样你所得到的和失去的,好的与坏的,到了最后,你终会发现都是一样的。

16、有些话你可以不说,但是绝对不要撒谎,因为你的谎话一旦被我识破,我对你的信任该如何坚持?以后的以后,其实,我只是怕自己不相信你。

17、世上找不出两个完全相同的人。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别瞧不起自己。不论是否创造过巨额价值,爱你的人眼里,你都是奢侈品。要对得起自己。不论周围人如何的眼含轻蔑,都不该妨碍你冷艳高傲的活着。你很贵,要活得珍贵。——苏芩

18、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对任何人都不悲不喜,对任何事都不痛不痒,那我的世界一定会很安静。

19、人生真是讽刺,一个人竟然真的会变成自己曾经最反感的样子。——《致青春》

20、青春赋予你锋芒,请别让他失望。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眼霜真的有必要用吗?

眼霜的使用问题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到底眼霜有没有必要用呢?我的回答是:视情况而定。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眼霜。眼霜是一种专门针对眼部肌肤而设计的产品,主要功能是保湿和抗皱。 …

医美面膜真的能祛痘抗衰老吗?要当心陷阱!

医美面膜真的能祛痘抗衰老吗?这是大家在购买面膜时常常会有的疑问。不可否认,面膜作为一种快速护肤方式,确实能够带来即时的美丽效果。但是,在选购面膜时,我们需要当心陷阱,因为其中有些产品实际效果 …

槲蕨根茎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1. 槲蕨(DRYNARIA FORTUNEI)根茎提取物是从槲蕨根茎中提取出来的成分,常被用于化妆品中。它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如多糖、鞣质、黄酮等。 2. 一般来说,槲蕨根茎提取物对皮肤的副作用非常小,不会导致粉刺 …

用精油皂洗脸好不好?哪个牌子的精油皂好用?

精油皂是一种洗脸神器,它所含的精油成分可以有效地去除肌肤上的污垢和油脂,还能够帮助肌肤锁住水分,保持长时间的滋润感。但是,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精油皂也有差异,那么哪个牌子的精油皂最好用呢?下面我 …

喷爽肤水对皮肤直接喷好吗?

喷爽肤水对皮肤直接喷好吗? 亲爱的女士们,当我们谈到护肤,总是离不开那些神奇的产品和方法。其中,肌肤喷雾在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女性们的青睐。喷爽肤水对皮肤直接喷好吗?这似乎是个值得探讨的问题。 我 …

女人手干裂怎么办?推荐一款护手霜!

女人手干裂怎么办?这是很多女性朋友关心的问题。随着气温逐渐降低,手部皮肤的干燥问题越来越严重,如果不及时处理,会影响日常生活。我们应该如何去解决这个问题呢? 我们需要了解为什么手会干裂。一般情 …

这款面膜会“中毒”吗?别囤了!

近来,一种面膜在网络上疯传,它的效果被称为“神奇”。不少人纷纷囤货,但这款面膜真的那么好用吗?还有,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我们是否可以长期使用呢?今天,我们就来揭开这款面膜的神秘面纱。 让我们来了 …

面膜可以不用放冰箱保存吗?

面膜是否需要放在冰箱保存一直是个备受争议的话题。有人坚持认为冷藏能够延长面膜的保质期,还有人则觉得没有必要。到底面膜可以不用放冰箱保存吗?本篇文章将从多个角度来解答这个问题。 我们需要明确一个 …

清洁面膜有必要用吗?使用要注意什么?

清洁面膜是一种可以深层清洁皮肤的护肤品,它有助于去除皮肤上的污垢和油脂,使皮肤更加干净、透亮。使用清洁面膜可以帮助保持皮肤健康,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必须使用清洁面膜。如果你的皮肤本身很干燥或者敏 …

为什么两个月大的宝宝会脸上起皮?

两个月大的宝宝会脸上起皮,这是很常见的现象。这可能是因为宝宝的皮肤比较嫩,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例如,洗澡水温度过高或过低、天气干燥或潮湿等都会引起宝宝皮肤起皮。宝宝有可能出现了皮肤过敏的 …

前男友情书:如果他不爱你,请回我身边吧! |

前男友情书:如果他不爱你,请回我身边吧!爱就是这样,你以为什么都介意,可最后什么都原谅。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请你不要哭好吗?你掉眼泪我可是能感觉的到哦,不用哭,如果那样,就回到我身边来吧?我 …

什么样的文章最容易让人转发到微信朋友圈?

微信是现在最热门的一个互动网络平台。有人的地方就会有信息。那么什么样的文章是人们最喜欢看的呢?为什么有的文章转发量特别高呢?这个是和人的心里息息相关的。看下知乎大神们对这个问题的一个解答吧。 …

抹香蕉皮会让脸变黑?为什么?

抹香蕉皮并不会让脸变黑。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这个说法,但实际上它是一个谣言。有些人认为香蕉皮中的酸性物质会刺激皮肤,从而导致变黑。但事实上,香蕉皮中含有的酸性物质非常少,并不足以对皮肤造成影响 …

怎样简单有效地祛痘?

想要简单有效地祛痘,我们需要从多个角度去思考和处理。我们需要了解痘痘的成因和分类。由于不同类型的痘痘所产生的原因不同,因此针对不同类型的痘痘采取不同的处理方法才能达到最好的祛痘效果。 第一种类 …

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吗?有没有更好的方法让皮肤年轻?

打玻尿酸确实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但并非是唯一的方法。皮肤年轻主要是因为皮下胶原蛋白的流失,而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帮助皮肤恢复弹性和紧致度。有很多成分能够帮助补充胶原蛋白,例如维生素C、玻尿酸、胶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