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 |

2014.08.06-13:48:39 - 分类:悦读  Hot

内心强大是指一个人的精神境界达到了达人般的级别,以至于让人们折服!但不要把内心被伤到麻木,等同于内心强大。楼主称文中内容参考了李中莹先生的九型人格,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多多研读。

怎样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 jiaren.org

1、做个爱自己的女人

认识一个女人A,平凡的长相,平凡的身材,但总是有精致的打扮与优雅的谈吐,爱上她的男人都非常迷恋她,把她放到掌心里。

很多漂亮的女生都很不服气这样的类型,自认外貌谈吐不输于人,为什么总是无法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

问题的关键在于对待自己的态度上。无论A再怎么样去爱一个男人,她一定最爱的是自己。她不会让自己为了任何一个男人任何一段感情委屈自己,吃苦受折磨。

这样一个女人很爱自己很有自信的女人,她完全有资本有能力有理由去得到她想要的人生。

她内心对自我的认同,对自我的投射,变成了自己真正的人生。

A很自我,但同时也非常温暖。因为她非常善于懂得沟通技巧,她不让自己受委屈,不代表完全不让自己受一点点委屈,她有强大的内心力量与承受能力。当在一段关系里出现了问题,她会尽力去与另一半沟通,解决,可是当发现这样的做法没有任何效果的时候,她不会拖泥带水的纠结痛苦,她毅然的选择离去,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与快乐。

这样的女生,不论多晚都不怕找不到爱自己的男人,因为这么自信自爱迷人的女人,很难让人抗拒。

所以,让我们爱自己一点,爱那个在感情里面伤痕累累,却依然迷茫的自己,爱那个以为付出所有,就能换得所有的自己。

抱抱那个自己,告诉她,你爱她,一切都会好起来。

2、做个内心强大的女人

上海又是雨天,心情却明显比起往日好了很多。

同种天气,同一个人,同一个环境,究竟,哪里变了?

大多女生都有同一个问题,情绪变化比较大,而这变化的过程与原因,很少有人愿意去挖出它背后的东西。

究竟,是什么左右了你的情绪?

大部分人对自己对其他都人非常感兴趣,原因很简单:

①我们想知道自己与旁人的思维方式。

“为什么我是这样去看待这件事的?”
“为什么我很容易产生这样的感觉,而其他人不会,产生的是其他感觉?”
“为什么发生了这件事,我的反应好沮丧,而我朋友明显是极度愤怒?”

②为了自己生活的顺利。每天我们的生活里充满了这样或者那样的不如意,烦心的事情,烦心的人,烦心的身体,烦心的期待,面对这些不如意,我们最经常的反应就是抱怨。

“早知道他这这样……”
“都是他们,要不是他们……”
“好烦,为什么我就这么……”

而当你对自己了解些的时候,你会开始发现,这些都不是构成你不快乐的原因,很大部分的原因是你自己造成的。

让我们开始一起来学习怎样成为内心强大的女人。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怎样吃才能健康又美丽?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饮食是我们保持健康和美丽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我们能够选择适当的食物和饮料,那么我们就可以在不吃药的情况下享有健康和美丽。 让我们谈谈水的重要性。水是人体最基本的需求之一。它 …

想减肥变瘦子吗?试试兰蔻清脂酵素!

大家好,今天我想介绍一种神奇的减肥方法——兰蔻清脂酵素,这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减肥产品,对于想要变成瘦子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让我们来看看兰蔻清脂酵素的特点。它由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物和酵素组成, …

小皙护肤品工厂店值得去吗?

小皙护肤品工厂店值得去吗? 大家都知道,皮肤对于一个人的外貌和形象来说非常重要。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来呵护我们的肌肤。而小皙护肤品工厂店就是一个备受关注的品牌。小 …

先用自然堂雪肌精华抗氧,能去黄+抗老吗?

使用自然堂雪肌精华能否抗氧去黄、抗老?这是许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毕竟,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外界环境的影响,肌肤会逐渐失去光泽,出现干燥、暗沉等问题。而自然堂雪肌精华作为一款明星产品,究竟能否真正 …

怎样去除手上的皱纹?

人们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手上的皱纹也越来越明显。那么怎样去除手上的皱纹呢? 我们要了解手部皮肤的特点。手部皮肤相比面部皮肤更易受到外界环境影响,比如日晒、寒冷等。因此, …

怎么敷面膜用珍珠粉?

珍珠粉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面膜成分,它具有美白、保湿、抗衰老等多种功效。如何正确地敷珍珠粉面膜呢?下面我将为你详细介绍。 你需要准备好一些必要的材料,包括珍珠粉、温漾精华水(经验丰富的皮肤医生强 …

想要快速变白吗?试试这些方法!

想要快速变白吗?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加白皙,那么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 日常护肤是最为基础的。每天清洁皮肤、使用面膜和保湿霜等都可以让肌肤更加水润有光泽。定期去角质也可以去除面部死皮细胞 …

怎样去寒气?曲老师教你!

怎样去寒气?曲老师教你!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很多人都会感到身上的寒气难以驱散。怎样去寒气呢?让曲老师来教大家几招! 要注意保暖。在寒冷的天气里,我们需要穿得暖和一些,可以选择羽绒服、棉衣等厚实 …

怎样简单治疗痘痘?痘痘为什么会长?

皮肤是人体的第一道屏障,抵御外界环境对身体的侵害。皮肤也是人体最易受到影响的部位之一,比如痘痘就是常见的皮肤问题。那么怎样简单治疗痘痘?痘痘为什么会长呢? 我们需要明确一个事实:痘痘不是只有青 …

如何去除黄褐斑?

黄褐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许多人在成年后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它们通常出现在面颊、鼻子、额头和下巴等处,给我们的外貌带来了困扰。如果你也想去除这些黄褐斑,那么本文为你提供了一些有用的建议。 为了 …

洗面奶该多久用一次呢?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护肤的重要一步,选择合适的洗面奶使用频率对于保持肌肤的健康和清洁至关重要。究竟洗面奶多久使用一次比较好呢? 我们需要明确一个原则:洗面奶的使用频率应该根据个人肌肤类型和需求来决 …

你需要哪种秋冬护手霜?

秋冬季节,天气寒冷干燥,护手霜成了许多人必备的护肤品。但是市场上的护手霜琳琅满目,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呢?下面就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了解哪种秋冬护手霜最适合你。 一、功效 不同的护手霜有着不同 …

【懂懂日记】qq

怎样用茶油去除妊娠纹?

茶油是一种天然的植物精油,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对皮肤有很好的滋养和修复作用。它可以帮助淡化妊娠纹,使肌肤更加健康光滑。使用茶油去除妊娠纹并不难,下面我将从几个方面介绍如何使用茶油去除妊娠纹。 要 …

过期的精油能不能用?有什么用处?

过期的精油不能使用,因为它们会失去原有的药效,甚至可能产生有毒物质。如果使用过期的精油,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呼吸困难、头痛等不适症状。 但是,即使精油过期了,我们也可以将其用于一些家居清洁等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