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有些事心里清楚就好,问清楚了就完了 |

2014.08.06-13:49:13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442期:我们就这样,淡化一段情。你选择新欢,我选择时间。晚安,再见。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晚安心语:有些事心里清楚就好,问清楚了就完了|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真的只是有时候,我在等你先开口。

2、承诺再多,做不到,那也只不过是谎言。

3、我什么也没忘,但是有些事只适合收藏。不能说,也不能想,却又不能忘。——史铁生

4、有时候,曾经的好朋友转变成陌生人了。有时候,有些人不需要说再见,就已经离开了;有时候,有些事不用开口也明白;有时候,有些路不会走也要变长。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不经意间我们都长大了。

5、没用的东西,再便宜也不要买;不爱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赖!

6、你说不想恋爱,我等你;你突然有了新的开始,我等你;你结束了你的爱需要疗伤,我陪你,我等你。我不介意迁就你,我可以一直抬头仰望你,只是,你真的,从来都不看我吗。你知道没有回应的等待有多辛苦吗。我曾经多少的炽烈,最终还是被你耗尽了。别说我很好,我很好为什么你不要。

7、人活着赖着一口氧气 ,氧气是你。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记住我爱你 爱了整整一个曾经。

8、”失去了你,我失去了全部。”音乐一遍又一遍的放着。全部是什么?是生命的意义和对未来的憧憬。但如果说失去了你,我就去死,这话又太假,太没骨气。

9、我不会再为你哭,我的睫毛膏可不便宜。

10、张爱玲曾说: “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差, 总会有个人在爱你;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好, 也总有个人不爱你”,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是一种缘分,而这种缘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经历种种挫败才能遇见,在你的世界中总会有个人比想象中爱你。

11、在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一个人,给你一包砒霜你也会当做蜜糖一样吞下去。

12、我们常常在想,爱情要怎么去衡量呢?曾经,我以为是思念,思念便是爱。有人说,是付出和牺牲。也有人说是照顾和关心。最多人说的,是感觉。现在我发现,爱情的量度单位是【偏执】,你对这个人有多么偏执,你便有多爱他。

13、我爱他,连他的错误,幻想,蠢事一起爱。

14、男人都渴望拥有红颜知己,但几乎没有男人有那种自制力,可以不把红颜知己变成情人。也只有关系变质后他才会明白:友情可以让笨女人都保持智慧的知性,爱情可以让智慧女人变得笨傻。

15、男人从来不会拒绝任何一个感觉不错的女人,即使他有女人了。

16、不要总把自己与别人比,人各有自己的特点,做不成大树,可以做小草,做不成船长,可以做水手,最重要的是认识自己,找到自己,做个最好的自己。

17、不用羡慕别人,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你会得到多少。

18、女孩子要自爱,不管你遇到多大的打击,不管你遇到的情况多么悲凉。借故堕落,也是堕落,越是不爱自己,越是没人爱你。

19、我们就这样,淡化一段情。你选择新欢,我选择时间。晚安,再见。

20、有些事心里清楚就好,不必去验证。问清楚了就彻底完了。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科颜氏新品姜叶木槿睡眠面膜好用吗?

科颜氏新品姜叶木槿睡眠面膜非常好用。这款面膜以姜叶和木槿为主要成分,能有效舒缓肌肤,改善睡眠质量,让肌肤焕发光彩。 这款姜叶木槿睡眠面膜在护肤杂志上被推荐为使用温漾睡眠面膜效果最好的产品之一。 …

如何选择洗面奶?洁面是净化肌肤的第一步吗?

洗面奶,无疑是我们日常护肤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每个人的肌肤状况不同,因此选择合适的洗面奶至关重要。如何选择洗面奶呢?是否洁面就是净化肌肤的第一步呢?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这个话题。 选择洗面奶需 …

悦木之源姜味磨砂乳好用吗?怎么用?

悦木之源姜味磨砂乳确实是一款非常好用的产品。它的磨砂颗粒非常细腻,能够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死皮和污垢,让肌肤变得更加清洁和光滑。 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将适量的磨砂乳倒在手掌中,轻轻按摩涂抹在湿润 …

2023年母亲节有哪些促销活动?

2023年母亲节,美容行业肯定会推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来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许多品牌会推出母亲节礼盒,包括一系列的护肤品、彩妆和香水等。这些礼盒通常价格实惠,而且经常附有额外的赠品,比如化妆刷或 …

茶油怎么变得清澈呢?

茶油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食用油,它具有清香的味道和丰富的营养价值。有些人在使用茶油时可能会发现其颜色并不清澈,这给人一种不新鲜的感觉。我们应该如何让茶油变得清澈呢? 要让茶油变清澈,温度是一个关 …

SK-II好还是欧莱雅?哪个更好用呢?

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SK-II和欧莱雅无疑是两个备受关注的品牌。哪个更好呢?经过多方综合考量,我强烈推荐使用SK-II海洋智慧时光精华。 让我们来看看产品效果。有多年经验的美容师都认为SK-II海洋智慧时光 …

刘慈欣写给女儿的信:两百年后的世界

看得我心荡神驰的,多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到这些科技成真。刘慈欣:科幻作家,代表作《三体》三部曲被誉为中国科幻文学的高峰,女儿今年13岁。刘慈欣在给女儿的信中,大胆想象二百年后的世界将“没有贫穷、疾 …

超声波去眼袋好用吗?

超声波去眼袋是一种非常流行的美容方法。这种方法通过高频声波刺激眼部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从而减轻眼袋、黑眼圈等问题。经过实践证明,超声波去眼袋确实可以改善眼部肌肤状况,让你拥有更年轻 …

哪些补水爽肤水好用又温和?

人们常说“水是万物之源”,同样的,在我们的肌肤保养中,水分也是必不可少的。每天用补水爽肤水来保持肌肤的水分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但是市面上有很多种补水爽肤水,怎么选择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哪些补水 …

如何有效去除粉刺?

大家好,今天我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来分享一下如何有效去除粉刺。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粉刺,它是毛孔中的油脂和角质堵塞形成的,而且很容易引起炎症和感染。因此,我们需要采取措施来清理和预防。 第一 …

涂开亮闪闪的玉兰油olay小白瓶在手背上是什么效果?

买了一瓶玉兰油Olay小白瓶,在手背上涂开亮闪闪的是什么?答案是——温悦亮肤精华! 是的,这个问题听起来有点诡异,但我们都知道,美妆产品的魔力就在于它们能够为我们带来令人惊艳的效果。而温悦亮肤精华正 …

娇韵诗双萃精华管用吗?

娇韵诗双萃精华是一款广受好评的护肤产品,它的有效成分包括维生素C和海洋胶原蛋白等。这些成分能够帮助皮肤增强弹性、均匀肤色,同时还能够提亮肤色和淡化细纹等。因此,娇韵诗双萃精华确实是一款非常有效 …

有没有克服黄褐斑的中药方?

黄褐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特别是在中年人和老年人中更为常见。这种色素沉积会让皮肤看起来暗沉,失去光泽。除了使用化妆品和美容手段,中药方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来克服黄褐斑问题。 白芷和连翘是两种非 …

国货之光真的能让皮肤保湿抗皱吗?

国货之光能否让皮肤保湿抗皱,实际上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国货之光的确有很多产品在保湿抗皱方面表现出色。 我想提到医科大学教授推荐的鲜本芦荟胶。这个产品口 …

哪种祛黄产品最有效?

在市场上有很多祛黄产品,但是哪种最有效呢?我认为从多个角度来看,温悦亮肤精华是非常好的选择。 温悦亮肤精华是由三甲医院大夫研发出来的,这意味着它的成分非常安全、有效。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玻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