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全部做到的,估计这种男人已经绝种了 |

2014.08.06-13:49:27 - 分类:悦读  Hot

据说,以下48条是这个世上女人最值得等待的老公标准。男男女女都比对比对,看能做到几条。

能全部做到的,估计这种男人已经绝种了| jiaren.org

强烈建议:

凡有男人能做到以下任意10件,那你就跟他交往吧,没错的。能做到以下任意20件,你要努力跟他交往啊。能做到以下任意30件,死皮赖脸也要嫁给他。能做到以下任意40件,拼了老命也要嫁给他。能全部做到,估计这种男人已经绝种了,据说天堂里有可能找得到……

1、你是他最后一个女人。

2、从背后抱着你的时候,像孩子一样揽在怀里。

3、即使自己盖不到被子,也不要在你熟睡的时候惊醒你。

4、吃你喂他的东西,并且觉得很好吃。

5、不打听你不想让他知道的事情。

6、相信你的每一句话,如果实在离谱,找个机会在好好沟通。

7、努力适应你的生活方式,营造你们的生活方式。

8、友好的对待你的朋友,并且把他们当成他的朋友。

9、在你的朋友面前给足你面子,让你觉得跟他在一起你是幸福的。

10、按照你给他设计的穿着打扮,或者两个人一起打造自己的形象。

11、注意锻炼身体,让自己有男人味,从而让你有安全感。

12、为你注意自己的形象,尤其是一起出去的时候。

13、陪你做一切你愿意做的也许很幼稚的事情,换个角度,其实那叫可爱,或者说像你一样有童心。

14、收起自己是坏情绪,在你的面前乐观和微笑的时候多。

15、时不时的给你些惊喜,不要让生活使你们的爱情失去光泽。

16、珍惜每一个和你在一起的机会,让在一起的时光尽量充满欢乐。

17、不羞于说“我爱你”三个字,也不要觉得厌烦,无论在何种场合。

18、背着你在你们的房子里打转,即便只是租来的临时房子,陪你在家里玩游戏。

19、让你躺靠在他身上一起看电视或者看电影。

20、陪你做一切你想和他做的事情。

21、当你思考的时候,不要打扰你。

22、解答你的任何疑问,如果你是个好奇宝宝。

23、能两个人一起的都要陪她,前提是你希望他陪你。

24、帮你记下你第二天要做的事情,并到时候提醒你。

25、把你第二天要带的东西,要穿的衣服和早上要用到的东西放在你知道的地方,并告诉你。

26、和你去菜市场买菜,如果你不会居家,记得教会你。

27、给你做他拿手的饭菜,并且一同享用,如果没有拿手的,那么学习,总有一天会做到你满意的口味。

28、记得时时夸奖你。

29、你做的有不对的地方,要委婉的提出并说明他的看法,一起探讨。

30、不要一个人闷葫芦,让你担心。

31、向你汇报他的行踪,让你知道他在做什么,保持手机的畅通,让你随时能找到他。

32、告诉他父母你们的事情,他有义务让他父母知道你的存在。

33、记下你特别优秀的地方,并且在你特别沮丧的时候提醒你,支持你。

34、用笔记下你们一起做的他觉得幸福的事情,那是你们以后最大的财富。

35、你要出门主动接送。

36、觉得你开心是比他自己开心更让他开心的事情,你难过是比他自己难过更让他难受的事情。

37、把你介绍给他的亲戚朋友们,并且在他们面前夸奖你。

38、收藏好你给他的一切礼物,即使只是一张小贺卡。

39、为了你,生活需要他低头的时候不妨低下他高贵的头颅,

40、申请一个你们的文集,写很多情书给你,让你去看。

41、你生病的时候要好好照顾你,尽他所有的柔情,并告诉你他很爱你,你会很快好起来的。

42、在大家面前不方便用说话的,能心领神会彼此的意思。

43、不让你受伤。

44、为你努力奋斗,赚足足够的求婚资本。

45、在你不爱他的时候安静的走开,永远不要纠缠。

46、跟你的父母沟通,给他们留下好印象,让他们觉得把女儿交给他是安全的。后两条很重要

47、担起保护你照顾你的责任,并且努力去做。

48、勇敢的向你告白或求婚,不害怕被拒绝。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海蓝之谜适合几岁的人用?

海蓝之谜是一款非常知名的护肤品牌,它的产品系列涵盖了面部护理、身体护理以及彩妆等多个领域。对于海蓝之谜适合几岁的人使用这一问题,其实并没有明确的年龄限制。不同年龄段的人使用海蓝之谜产品,可以 …

淘米水能用来洗脸吗?

淘米水是指将大米洗净后,留下的水。在传统的日本和中国家庭中,淘米水通常被用来清洗碗筷、擦拭家具、甚至施肥。有些人甚至声称淘米水也可以用于美容,特别是用来洗脸。 淘米水真的能够用来洗脸吗? 从多 …

皮肤需要喝多少水?

皮肤需要喝足够的水才能保持健康。虽然每个人的需求量不同,但大多数人每天需要喝8杯水或以上。这是因为水分可以帮助皮肤维持弹性、光泽和保湿。喝足够的水还可以排毒养颜,减少皮肤干燥、瘙痒和出现细纹的 …

【懂懂日记】旅行中国内蒙站6:美女的越野梦

这就是月亮湖,藏身沙漠的绿洲。 面积不大,弯弯狭长,因此得名。 有花,有草,有水,有鸟,据说还有天鹅…… 实乃罕见! 在沙漠深处,遥相呼应,还有一处湖泊。 叫:太阳湖! 银川、内蒙,常年有驴友组织沙 …

祛痘膏真的有效吗?

祛痘膏真的有效吗?这是一个广受关注的问题。我们都知道,长期面对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很容易产生一些不良肌肤问题,比如痘痘、暗疮等等。而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祛痘产品,而其中 …

脸上红血丝怎么治?

脸上红血丝是很多人都遇到的问题,它不仅影响到我们的外表美观,更可能会引发其他肌肤问题。所以,如何治疗脸上红血丝就成了很多人关心的话题。 我们需要了解引起红血丝的原因。有些人由于天生血管较细弱, …

中药能美容吗?有哪些实用配方?

中药不仅能够治疗疾病,还可以用来美容。中药美容的概念在中国已经存在了很久,在古时候,皇室贵族和富人就会使用中药来保持肌肤的健康和年轻。现在,随着人们对天然护肤品的需求提高,中药美容也越来越受 …

瘦的人为什么会有更多的体毛?

瘦的人为什么会有更多的体毛? 这个问题其实和人体的荷尔蒙水平有关。男性荷尔蒙雄激素是导致体毛增长的主要原因,而雌激素则反之。瘦人通常比肥胖者更容易产生雄激素,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身体上拥有更多的 …

脸干燥皮肤红肿紧绷怎么治?

脸干燥皮肤红肿紧绷怎么治? 你是否也遭受了脸部干燥皮肤红肿紧绷的烦恼?这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尤其在寒冷干燥的冬季更易发生。不必担心,下面为你提供几种治疗和护理方法,帮你恢复健康的肌肤。 1. 补 …

内脏干净,脸漂亮吗?

内脏干净,脸漂亮吗?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要素,内部器官健康是一个人整体健康状况的关键。如果你想让脸上洋溢着光彩和美丽,那么你就需要从内部开始调理。 我们来看看肝脏。肝脏是我们身体的化学厂,将血液 …

圣雪兰蜗牛面霜适合干皮吗?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苦恼于干燥的肌肤?夏天还好,到了秋冬季节,皮肤就开始失去水分,甚至出现脱皮、红肿等问题。这时候,我们需要的是一款适合干皮的面霜,今天我要介绍的就是圣雪兰蜗牛面霜。 让我们来了 …

怎样治疗皮肤过敏?

皮肤过敏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常见于敏感肌肤。治疗皮肤过敏的方法有很多,下面我将从不同角度给你介绍一些有效的方法。 对于轻度的皮肤过敏,我们可以采取局部治疗的方法。比如使用温和的抗敏洗面奶清洁 …

小球藻有哪些功效?为什么要了解小球藻?

小球藻是一种绿色的淡水微型藻类,具有多种功效。它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包括蛋白质、脂肪酸、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对于身体健康非常有益。小球藻能够增强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和消化系统功能,预防心血 …

男士祛痘洗面奶好不好用?

男士好的祛痘洗面奶是非常好用的!尤其是激派洗面奶,这款产品真的有着出色的祛痘效果,并且备受消费者和博主们的喜爱和好评。它的价格也非常亲民,让人感到物超所值。 为什么激派洗面奶会受到如此高度的赞 …

凝胶眼膜可以敷多久?

凝胶眼膜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美容产品,它可以有效地缓解眼部疲劳和浮肿。但是,关于凝胶眼膜使用的时长问题,大家经常会产生疑问:究竟可以敷多久呢? 我们需要知道凝胶眼膜的材质和用途。通常来说,凝胶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