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恋爱是场高烧,思念是紧跟的好不了的咳 |

2014.08.06-13:49:38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437期:如果你未来的一生中,觉得需要勇气,看看自己的疤就够了。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晚安心语:恋爱是场高烧,思念是紧跟的好不了的咳|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如果爱,已是非爱不可,又何必问它是否值得。

2、只有一件事情对我来说是重要的,那就是和你在一起。

3、大家都愿意盲从,好像世界上最安全的事,就是让自己消失在‘多数’之中。

4、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成熟。而这种成熟,往往让男孩们招架不住。

5、我最怕看到的,不是两个相爱的人互相伤害,而是两个爱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开了,像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我受不了那种残忍的过程,因为我不能明白当初植入骨血的亲密,怎么会变为日后两两相忘的冷漠。

6、人最先衰老的从来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顾一切的闯劲。

7、我钟意一朵花,不一定要把它摘下来;我喜欢一片云,不一定要得到它;我喜欢风,也不一定要让它停下来。

8、当你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尽情去想念吧,也许有一天,你再也不会如此想念他了。到了那一天,你会想念曾经那么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尽情去爱吧,也让他知道你是如此爱他。也许有一天,当你长大了,受过太多的伤,失望太多,思虑也多了,你再也不会那么炽烈地爱一个人。

9、我想最难过的事情不是遇不见,而是遇见了,得到了,却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心上便因此纠结成了一道疤。它让你什么时候疼,就什么时候疼。

10、距离,不过是一段空间。心有多近,距离就有多近。

11、没有人会对你的快乐负责,不久你便会知道,快乐得你自己寻找。把精神寄托在别的地方,过一阵你会习惯新生活。你想想,世界不可能一成不变,太阳不可能绕着你运行,你迟早会长大——生活中充满失望。不用诉苦发牢骚,如果这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你必须若无其事地接受现实。—亦舒

12、寂寞不能太久,否则就成了多愁善感。偶尔的寂寞会是一剂清醒剂,让你更好地面对喧嚣的尘世。

13、假如你漂泊无定,不妨去这个城市最繁华的街道走一趟,用你最自在的步调与速度。假如周围人的行走速度大大超过你,此地不宜久留;假如十分搭调,这里很适合你;而幸福的真谛就在于选择自己喜欢的鞋子走完这一生。

14、凡所难求皆绝好,及能如愿便平常。——朱光潜

15、一个人为另一个人,做什么,或者不做什么,做得多,还是做得少,都是极其自然的。世上没有一杆称得出感情斤两的秤。法律、舆论、海誓山盟,规定不了,也阻止不了,为谁或者不为谁,做什么或者不做什么,做得多还是做得少,那杆秤在心里,它的砝码始终只可能在心里。——徐晓《半生为人》

16、不管活到什么岁数,总有太多思索、烦恼与迷惘。一个人如果失去这些,安于现状,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青春的完结。——渡边淳一

17、你知不知道:难做的事和应该做的事,往往是同一件事?凡是有意义的事都不会容易。成年人的生活里没有容易二字。

18、没有人可以不经我们的同意而伤害我们。我们对伤害自愿的准许,往往比伤害本身更有杀伤力。

19、如果你未来的一生中,觉得需要勇气,看看自己的疤就够了。——约翰·欧文

20、恋爱不过是一场高烧,思念是紧跟的好不了的咳。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朵朵小样的化妆品是真的吗?

“朵朵小样,小样化妆品是真的吗?”这是很多人对于朵朵小样这个品牌的疑问。作为一个女性,我也曾经有过类似的疑问和困惑。今天,我将从多个角度来回答这个问题,以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朵朵小样化妆品。 作为 …

夏天干皮用啫喱面霜好吗?

夏天,气温升高,许多人面部会出现皮肤干燥的问题。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啫喱面霜来缓解皮肤干燥的问题。夏天干皮用啫喱面霜好吗?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啫喱面霜。啫喱面霜是一种质地轻盈、水润的面霜。它不像 …

甲硝唑凝胶能治痘痘吗?

甲硝唑凝胶能治痘痘吗? 有没有小伙伴们和我一样,曾经遭受过痘痘的困扰?那个时候我真是没有自信,总觉得脸上的痘痘影响了自己的形象。后来听说甲硝唑凝胶可以治疗痘痘,于是我就来到了这里,想和大家分享 …

中年女性想要不显老,需要具备哪些特征?

中年女性要想保持青春美丽,除了日常护理外,还需要具备一些特征。这些特征不仅能让她们看起来更加年轻,还能让她们更加自信和有魅力。 中年女性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心态决定了一个人的容貌和气质。有一个积 …

OJESH安瓶好用吗?怎么用?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OJESH安瓶是一种非常好用的护肤产品。它采用了独特的胶原蛋白配方,能够迅速渗透到肌肤深层,为肌肤提供足够的营养。如果你想使用OJESH安瓶,那么下面我会告诉你 …

如何去除黑头?黑头会不会再长出来?

黑头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特别是青春期的年轻人。黑头不仅让人感到难受,还会影响美观。那么如何去除黑头?黑头会不会再长出来呢?下面我们从多个角度来讨论这个问题。 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黑头。黑头是 …

女生用精华液要注意什么?避免无效还伤脸!

精华液是现代女性护肤品中非常重要的一种,因为它可以深入肌肤底层,改善肤质和解决肌肤问题。但是,使用精华液的过程中,女生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从多个角度为你解答。 选择适合自己的精华液非常重要。精 …

怎样通过游戏锻炼幼儿手部粗细动作?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手部粗细动作的发展非常重要。这方面的训练需要家长和老师的指导,让孩子通过游戏来锻炼手部粗细动作。怎样通过游戏来实现呢? 可以利用积木或拼图等玩具来进行游戏。将各种形状和大小的 …

你知道如何使用“黑白配”来保养眼部吗?

黑白配是一种经典的美容保养方法,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美化肌肤,也可以有效地保养眼部。想要使用黑白配来保养眼部,我们需要从多个角度入手。 我们需要注意饮食调理。黑色食物如黑豆、黑米、黑芝麻等含有丰富 …

秋天唇干怎么办?润唇产品推荐!

秋天唇干怎么办?润唇产品推荐! 秋天,天气开始变得干燥起来,我们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唇部干燥。这种情况很常见,经常会使人感到不适,更严重的情况是唇部龟裂。我们该怎么办呢? 要避免亚硝酸盐和 …

敷牛奶能去斑吗?

敷牛奶能去斑吗?这个问题其实有很多方面需要考虑。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斑点,斑点形成的原因是什么。斑点一般是由于紫外线、年龄增长、遗传等因素造成的,而敷牛奶对于这些原因所造成的斑点有一定的缓解作 …

如何避免脸部皮肤松弛?

作为女性,我们都希望拥有一张紧致的皮肤,特别是脸部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逐渐松弛,这也是许多女性都面临的问题。如何避免脸部皮肤松弛呢? 我们需要明白引起皮肤松弛的原因。年龄、环境污染、紫 …

哪些国产护肤品便宜好用,让你重拾信心?

作为一个护肤品爱好者,我经常在寻找性价比超高的国产护肤品。经过多次尝试,我发现以下几款产品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首先推荐的是“水芝澳”牌子的面霜。这款面霜价格便宜,但却有着出乎意料的保湿效 …

如何用维生素美白?

维生素美白是一种通过摄入维生素来改善肌肤色素沉积的方法。维生素C和维生素E被认为是最有效的美白维生素,它们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促进肌肤亮白透明。如何正确地使用维生素进行美白呢?下面就从多个角 …

特护霜好用吗?

近年来,特护霜成为了很多人护肤的必备品,但是你真的知道它到底好不好用吗?今天我们就从多个角度来剖析一下这款护肤品。 我们来看看特护霜的主要功效。据厂家介绍,它可以滋润保湿、改善皮肤干燥、修护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