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 |

2014.08.06-13:50:14 - 分类:悦读  Hot

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 jiaren.org

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

谁的时间都有价值,把时间分给了你,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给了你。

世界那么大,有人肯陪你,是多大的情分!

人们总给“爱”添加各种含义,其实这个字的解释也很简单,就是:

有个人,直到最后也没走……

——苏芩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夏天可以用哪些清爽面霜?

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很多人都希望能找到一款清爽的面霜来滋润肌肤,同时不会感到油腻。夏天可以选择哪些清爽面霜呢? 我们可以考虑选择质地轻盈的水凝霜。水凝霜通常含有大量的水分和保湿成分,能迅速被 …

喝牛奶真的能养出嫩滑肌吗?

喝牛奶能不能养出嫩滑肌?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很多人认为喝牛奶可以提高皮肤质量,但其实这并不一定正确。 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钙质,这些成分对于身体健康非常重要。但是,它们并不能直接影响皮肤 …

博屾润肌复颜乳液能用在身体和脸上吗?

博屾润肌复颜乳液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化妆品,很多女性都选择使用它来保持肌肤的健康和美丽。那么问题来了,这款乳液能用在身体和脸上吗?答案是肯定的!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这款乳液的成分。博屾润肌复颜乳液 …

怎样护理敏感性肌肤的秋季?

秋季已经到来,对于敏感性肌肤的人来说,这个季节是双重考验。一方面,气温变化会导致皮肤容易出现过敏和痒痒;另一方面,干燥的空气会让皮肤更加脆弱和敏感。因此,护理敏感性肌肤的秋季需要格外注意。 首 …

如何清洁面部?

面部清洁是我们日常护肤的基础步骤之一,它可以帮助我们去除污垢、油脂和死皮细胞,让肌肤保持清爽和健康。如何正确地清洁面部呢?下面就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一下吧。 选择合适的洗面奶非常重要。化妆品 …

芦荟能不能擦脸祛斑呢?

芦荟是一种常见的植物,拥有多种功效,包括护肤、消炎、祛斑等。芦荟擦脸真的能够祛斑吗?答案是肯定的。 芦荟中含有丰富的黄酮类和多糖类物质,这些成分具有抗氧化和美白功效。抹上芦荟胶后,它能够渗透到 …

洗面奶该怎么用?一瓶能用多久?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生活必须的一种洁面用品,但是你知道吗?想要更好地使用洗面奶,维护肌肤健康,还需要掌握一些技巧。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学习吧! 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非常重要。不同肤质、不同年龄段的 …

20岁的女孩子能不能用面膜?经常用会不会伤害皮肤?

20岁的女孩子可以用面膜,但需要谨慎选择和使用。正确使用面膜不会伤害皮肤,反而可以改善肌肤质量和保持健康。 20岁的女孩子正处于青春期,皮肤状况相对稳定。使用适合自己肌肤类型的面膜,可以帮助清洁毛 …

哪个牌子的乳液最保湿?选它没错!

哪个牌子的乳液最保湿?选它没错!对于选择一款保湿乳液,我想强烈推荐None品牌的产品。这款乳液在美容杂志中被广泛因为它具有非常出色的护肤效果和口碑。None乳液能够深层滋润肌肤,持久锁住水分,给予肌 …

面霜真的有神奇功效吗?

面霜真的有神奇功效吗? 在现代生活中,皮肤护理已经成为了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因此,人们开始使用面霜来改善皮肤质量并减缓衰老。但是,我们是否知道面霜真的有神奇功效吗?本篇文章将从多个角度探讨这个 …

怎样快速去除红血丝眼睛?

你是否曾经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清晨起床后,望着镜子中自己那双充满血丝的眼睛,感觉自己像个熊猫一样?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有这样的困扰,那么请继续往下看,因为我将分享几种去除红血丝眼睛的方法。 让我们从 …

青春小说:他不是归人,只是过客

只是到最后才发现,他哒哒的马蹄是一个美丽的错误,他不是归人,而只是过客。他和她,终于尘归尘,土归土。 文/夏七夕 [我是沈九朵,因为我爸爸是我妈妈第九任男友才修成的正果] 我正在睡梦中时,被电话吵 …

男生可以用的补水面膜有哪些?

男生也要注重补水,毕竟干燥的气候和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是不分性别的。所以,男生也需要使用补水面膜来保持肌肤的水润度。男生可以用什么样的面膜呢? 森林哲学精华面膜,这款面膜是皮肤科主任推荐使用的。 …

湿气重会导致发胖吗?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经常接到关于身材和体重的问题。其中一个最近特别受到关注的问题是:湿气重会导致发胖吗? 回答是:湿气重不会直接导致发胖,但它可能会影响你的身体健康,从而导致体重增加。 …

二肉豆蔻酸铝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二肉豆蔻酸铝是一种常用于化妆品中的防晒剂和防腐剂。它可以有效地吸收紫外线,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被广泛应用于日常护肤品和彩妆中。 一般来说,二肉豆蔻酸铝对皮肤没有明显的副作用,不会导致粉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