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 |

2014.08.06-13:50:22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436期:你必须只有内心丰富,才能摆脱那些生活表面的相似。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晚安心语: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当明白心中的爱没有尽头时,才是真爱。

2、生命中有三件事会一去不返:时间、机会和说出的话。

3、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

4、让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个人,是你最爱的人。让你笑到没心没肺那个人,是最爱你的人。

5、总有某段路,只能你一个人走;总有许多事,需要你一个人扛。别畏惧孤独,它能帮你划清内心的清浊,是你无法拒绝的命运历程;别躲避困苦,莫让冷世的尘埃,冰封你的笑容,迟滞你的步履。走得越久,时光越老,人心越淡。忘不掉昨天,它就是束缚你的阴影;向往着明天,你才能描绘它的模样。

6、你永远也不会知道,她因为爱你,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做了什么事。——《分手合约》

7、做女人,可以让人初觉不好看,久处却耐看;可以傻点,但脾气要好点;可以学识少些,但多少要读些书;可以笨嘴拙舌,但要懂得倾听和理解;可以去依赖某人,但离开他能够独立;可以目光短浅些,但一定要有目标和方向;可以置身浊世,但一定要心地善良,这是女人最美的通行证。

8、生活总是这样,你以为失去的,可能在来的路上;你以为拥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9、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放弃,坚持走下去,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风景。也许不是你本来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来想登临的山顶,可另一条路有另一条路的风景,不同的山顶也一样会有美丽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来的路。——桐华《云中歌》

10、爱,或者被爱,都不如相爱。

11、没人知道,灾难会在哪个夜晚降临。也没人能预料,末日会在哪刻突然出现。我们能够做的全部事情,就是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未来也许会更好,也许没有,但家人、亲人、爱人却已是此刻的全部。不要总是用工作忙来疏离,不要总是用赚钱来推搪。拥抱身边人吧,从现在开始。

12、时间告诉你什么叫衰老,回忆告诉你什么叫幼稚。

13、如果你半夜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好长时间没读书,而且没有任何负罪感的时候,你就必须知道,你已经堕落了。不是说书本本身特了不起,而是读书这个行为意味着你没有完全认同于这个现世和现实,你还有追求,还在奋斗。

14、一直觉得,等待是一种美好的状态,因为它包含了无数的可能性。

15、我们的心其实就是一块田,你不在那里种玫瑰,它就会长荆棘。喜悦就是使我们富有的玫瑰,贪欲就是使我们贫穷的荆棘。一个内心被各种贪欲所捆绑的人,他实际上是这个世界的苦役,只是他自己不知道。——《喜悦是生命的黄金》

16、岁月,依一抹浅香于心间,看年华向晚,闻花香送暖。给时光一个浅浅的回眸;给自己一份微笑从容。沉淀,馨香;念起,温暖。

17、心如止水,不是心如死灰不复温,而是学会了包容。世界之所以运动,就因为还不完美。以求完美的心态,活在这个不完美的世界,是人一生最大的错误。心如止水的人,不是对任何人事都失去了兴趣,而是了悟了残缺是人生的常态,从而学会了宽容一切不完美。

18、身边总有那么多人,有些光彩夺目,有些平庸浅薄。可不经意间,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都不过是匆匆浮云。

19、你必须只有内心丰富,才能摆脱那些生活表面的相似。——王朔《致女儿书》

20、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春天。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48岁的李英爱为何皮肤透亮紧致?

李英爱的皮肤透亮紧致,这并不是凭空出现的结果。事实上,她一直在注重护肤和健康饮食。她坚持每天早晚进行适当的清洁、保湿和防晒工作。她使用的护肤品都是经过挑选和测试后才购买的,而且通常是针对年龄 …

如何涂抹身体乳让肌肤滋润整个冬天?

冬天来了,肌肤的保湿工作变得尤为重要。而身体乳就是我们护肤的好帮手,它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在寒冷的天气中保持湿润、光滑、柔软。但是,你知道如何正确涂抹身体乳吗?今天就让我们来聊聊如何涂抹身体乳, …

如何排毒养颜,让肌肤更健康美丽?

排毒养颜是现代人追求健康美丽肌肤的重要目标。为了让肌肤更健康美丽,我给大家分享一些简单有效的方法。 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排毒养颜的基础。合理饮食、充足睡眠、适量运动都是必不可少的。多摄入新鲜蔬 …

上课睡觉搞笑图片

每一个学渣都有过在课堂上与困乏战斗的经历,上课睡觉真的是又刺激又无奈的事情,我们也有一颗上进的心啊,来看看这组图片,有你吗?  

脸上红痒怎么办?

脸上红痒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脸是一个人最重要的部位之一。它是我们与外界沟通交流的窗口,也是我们自信和美丽的象征。但当脸上出现了红痒的情况,这种自信和美丽就会受到影响。所以,当脸上出现红痒时, …

ph按摩膏适合每天使用吗?孕妇能不能用?

Ph按摩膏是一款非常适合每天使用的护肤产品,而且孕妇也可以放心地使用。这款按摩膏结合了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和营养成分,能够有效滋养肌肤,深层清洁毛孔,预防皮肤老化和干燥。它还能够缓解疲劳和压力,让 …

如何治疗青春痘?有什么小偏方可用?

青春痘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不仅让人看起来不舒服,还会影响自信心。那么如何治疗青春痘呢?以下分享一些小偏方: 1、清洁面部 清洁对于预防和治疗青春痘非常重要。每天早晚用温水和温和的洁面产品清洁脸 …

红酒洗澡能美白皮肤吗?

红酒洗澡能美白皮肤吗? 红酒洗澡能美白皮肤吗?这是很多人关注的一个问题。在美容市场上,有很多产品声称可以美白皮肤,而红酒就是其中之一。但是,红酒真的有这种神奇的功效吗?本文将从多个角度来讨论这 …

如何赶走眼部脂肪粒?

想要赶走眼部脂肪粒,首先需要了解它的成因。一般来说,眼部脂肪粒是因为油脂堆积在眼睑皮肤下面形成的。这种情况通常是由于过度使用含油性成分的护肤品,或者是身体内部代谢物质不正常造成的。所以,要想 …

与这种植物接触会“伤肤毁容”?怎么办?

对于与某些植物接触会“伤肤毁容”的情况,我们需要针对不同的植物采取不同的应对措施。 如果已经接触到了会导致皮肤受损的植物,需要立即停止接触,用清水彻底清洗受影响的皮肤部位,并尽快就医。医生会根据 …

港姐是怎样保养自己的?

港姐们日常保养非常注重,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港姐们注重饮食调理。她们的饮食偏向清淡、低油低盐,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和海鲜等营养丰富的食物。她们也喜欢经常喝绿茶,因为绿茶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 …

怎么去除黑头粉刺?

黑头粉刺是常见的皮肤问题,它会影响皮肤的美观度和健康状况。那么如何去除它们呢?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黑头粉刺。黑头粉刺是由于皮脂堵塞毛孔而形成的,如果没有及时清理,就会形成黑色小点,也就是黑头。 …

早安心语:真正对你好的人,一辈子也遇不到几个 |

早安心语第362期: 1、世上只有一件东西,能始终经受住生活的冲击:一颗宁静的心。 2、如果人生可以刷新,复制,粘贴。那么一切是不是可以注销,关机,再重启。 3、去爱吧,去珍惜吧,去宽恕吧,而且,要快 …

国货能否崛起?“国潮”带来的新机遇!

国货能否崛起?“国潮”带来的新机遇!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谈一下一个热门话题:国货能否崛起?以及“国潮”带来的新机遇。 我们需要明确一个事实,那就是“国潮”正在变得越来越流行。什么是“国潮”?简单来说, …

混合皮肤怎么分析?

混合皮肤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皮肤类型,它同时拥有油性和干燥的特点。对于美容师来说,正确地分析混合皮肤的状况非常重要,因为只有了解皮肤的特点,才能制定出更合适的护肤方案。我们该如何进行混合皮肤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