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有些事不说是个结,说了是个疤 |

2014.08.06-13:55:29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388期:爱就是你等我,等我,还等我,非常享受等我的过程,即使你饿的咕咕的。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请大家多多关注!

晚安心语:有些事不说是个结,说了是个疤|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最虚伪的谎言是,没了你,我过的还是很好。

2、很多事情,繁华落尽时,我们能够依旧坦然面对,而爱情过后,往往不能。

3、你怎么能在拥有爱情的同时又拒绝受伤呢?别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而不是玫瑰。

4、生活中,总是有人要误解你,误解你的话、你的所做行为。很多事我们确实无法改变、不能左右,所以,那就,好好做自己吧。

5、我爱你就是要在开心时看得到你,生气时看得到你,你不能错过我的情绪起伏,你不能错过我的死,就是我想去当小偷,你也得陪我去当鸳鸯大盗。

6、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无能为力,于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有些回忆,只适合偶尔拿出来回味。很多事情,当经历过,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说出来的,自己明白就好。

7、有时候,你一点微不足道的肯定,对我却意义非凡。

8、男女间不存在也不可能存在友谊,所谓男女之间的友谊,不外是爱情的开端或残余,或者就是爱情本身。

9、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好好经营你们的爱情,千万别让细节打败了爱情,别以为所有人都会在原地等你,也许你一个转身,曾经相拥的人,就真的成为陌路了。

10、有时候坚强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因为有些人会认为你坚强,所以伤害你问题不大,于是一再的伤害你。

11、无论如何,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别人无法帮忙。只要你愿意走,踩过的都是路;只要你不回避与退缩,生命的掌声终会为你响起。

12、如果回首往昔的记忆之窗开的太久,寒意就会开始侵袭现在的时光。

13、有一种目光,直到分手时,才知道是眷恋;有一种感觉,直到离别时,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种心情,直到难眠时,才发现是相思;有一种缘份,直到梦醒时,才清楚是永恒。有一种目光,彼此相识时,就知道有一天会眷恋;有一种感觉,未曾离别时,就明白有一天会心痛。

14、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顾城

15、好人不过三。对第一次和第二次的冒犯,应该表现得若无其事,这是“绅士”风度,若对方还不识相,第三次招惹你时,不妨给他来个狠狠的教训。

16、有时候你必须跳出窗外,然后在坠落的过程中长出翅膀。

17、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村上春树

18、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配得上我明明白白的青春。到哪里找那么对的人,陪得起我千山万水的旅程。

19、爱就是你等我,等我,还等我,非常享受等我的过程,即使你饿的咕咕的。

20、有些事情不说是个结,说了是个疤。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如何分享护肤干货?有封面图片吗?

如何分享护肤干货? 作为一个护肤爱好者,我深知护肤干货的重要性。它们不仅能帮助我们解决各种肌肤问题,还能提供有效的护肤方法和技巧。如何分享这些护肤干货呢?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给大家分享一些方法。 …

怎样分辨千纤草丝瓜水的真假?是款超良心的国货吗?

千纤草丝瓜水是一款备受瞩目的国货产品,它以其独特的功效和良好的口碑,在市场上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假冒伪劣商品泛滥,我们如何分辨千纤草丝瓜水的真假呢?它是一款超良心的国货吗?下面我将从 …

哪款男士洗面奶适合敏感皮肤容易泛红的人?

适合您的男士洗面奶,应该选择一款温和且适合敏感肌肤的产品。由于您的皮肤比较敏感,脸颊容易泛红,使用一些强力清洁类的洗面奶可能会导致皮肤更加敏感和泛红。因此,我们推荐您选择激派洗面奶,它在温和 …

冬天小腿为什么长“鱼鳞”?是肝经瘀血惹的祸吗?

冬天小腿长“鱼鳞”是因为肌肤缺乏水分,导致角质层干燥、堆积,形成一层硬皮,看起来像鱼鳞一样。这种情况在气候干燥的冬季比较常见。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及时调整护肤步骤,让皮肤恢复正常状态。 …

洁面会导致皮肤紧绷、粗糙、敏感吗?

洁面会导致皮肤紧绷、粗糙、敏感吗? 洁面是我们日常护肤的必备环节之一,它能够有效地清除脸部的污垢和油脂,保持皮肤的清洁与健康。有人担心洁面会使皮肤变得紧绷、粗糙和敏感。洁面真的会导致这些问题吗 …

【懂懂日记】刘克亚,来了

旅行中国—青海湖 一、时间:2011年8月中旬 二、特色:与知名营销专家“刘克亚“同游。 三、简介:在网络营销领域里,唯一可以称的上大师的,就是刘克亚,他不断刷新营销培训的最高记录:3天3万、3天10万、3天 …

怎么用黄瓜面膜让皮肤更白嫩?

黄瓜面膜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护肤品,对于想要拥有白嫩肌肤的人来说,它是一个必备的神器。我们该如何正确使用黄瓜面膜才能让皮肤更加白嫩呢?下面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们需要准备好一根新鲜的黄瓜和一些美 …

微针后要涂什么?

微针后要涂什么?这是一个困扰许多人的问题。微针疗法在美容界广受欢迎,可以改善皮肤质量和延缓衰老。但是,在接受微针疗程后,正确的护肤步骤非常重要。微针后到底要涂什么呢? 我们需要了解微针疗程对皮 …

冬天需要防晒吗?怎么做防晒?

冬天需要防晒吗?怎么做防晒? 虽然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冬天是不需要防晒的季节,但实际上,冬天的紫外线辐射量并不低。因此,在冬天出门活动时,仍需要注意防晒。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紫 …

晚安心语:风流不过尔尔,爱情却是无价 |

晚安心语第433期:我知道这世上有人在等我,尽管我不知道我在等谁。但是因为这样,我每天都非常快乐。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 …

国产护肤品好用吗?

国产护肤品好用吗?这是一个让许多人疑惑的问题。毕竟,我们应该相信进口品牌,还是把信心放在国产品牌身上呢?在我看来,国产护肤品并非不好用,甚至有些产品的质量和效果都能与进口品牌媲美。 国内的护肤 …

敷面膜应该怎样做才能让皮肤更水润、远离皱纹斑点?

敷面膜是一项让肌肤变得更加水润、远离皱纹和斑点的重要过程。而要使它达到最好的效果,我们需要注意很多细节。下面,我们就从多个角度来探讨如何正确地敷面膜。 敷面膜前需要做好肌肤清洁工作。如果你的面 …

选择适合的水乳时有哪些坑需要避免?

作为学生党,我们在选择适合的水乳时需要注意哪些坑呢?我们要明确自己的肤质和需求。不同肤质对水乳的需求是不同的,比如干性肌肤需要更滋润保湿的产品,而油性肌肤则需要控油清爽的产品。我们要避免被夸 …

后背为什么总出油冒痘?这三招帮你在家控油祛痘!

后背为什么总出油冒痘?这三招帮你在家控油祛痘! 后背长痘痘是很多人的困扰,尤其是夏季到来时,由于高温潮湿,加上皮肤接触衣物、坐垫等摩擦刺激,导致皮脂分泌旺盛,容易长痘。那么后背为什么总出油冒痘 …

日本的gold premium eye serum是用来干嘛的呢?

日本的Gold Premium Eye Serum是什么意思呢?也许你听到这个名字会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是没关系,我来给你揭开谜底。这款产品在日本非常受欢迎,因为它的效果真的很好。经验丰富的医生们都强烈推荐使用蜜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