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爱若无法抚慰彼此,便不过是喜欢而已 |

2014.08.06-13:57:25 - 分类:悦读  Hot

早安心语第376期: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会被别人抢走的。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早安心语:爱若无法抚慰彼此,便不过是喜欢而已|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别妄想着倒带,这是生活,不是电影。

2、爱过、痛过、哭过,才知道,不是我的,我就不该要。

3、不追问也不想知道底细的时候,不是你已经超脱释然了,而是你已经彻底不爱了。

4、人的眼睛是由黑白两部分所组成的,可是神为什么要让人只能通过黑的部分去看东西?因为人生必须透过黑暗,才能看到光明。

5、每当欲望来时,人自会有一股贪、谗、倔、拗的怪异大力。既达既成既毕,接着来的是熟、烂、腻、烦,要抛开,非割绝不可,宁愿什么都没有。——木心

6、其实,我只希望我所爱的女人,平凡而孱弱,不必事事自己挡在前头,当有任何事情发生,都可以有人替她遮挡风雨,有人尽力照顾她,疼爱她。我只希望你可以从容幸福,跟你所爱的人,安宁地过完下半生。我不需要你勇敢,我只要你幸福。

7、做个开心的人,开心到别人看到你也会变得开心。

8、什么是女孩子真正的强大?不是美貌,不是才华,也不是装男人。而是在失落、悲伤、打击和孤独后能够迅速宁静下来的心,和备受伤害后依旧留存的那一点点温暖。真正需要强大的,不是你的外貌,而是你的心。

9、人类之所以有进步的主要原因是:下一代不听上一代的话。——倪匡

10、一个男人,可以不在你身上花钱,但是连心思都不愿意花,你还期待着什么?一个男人,对你不够坚定,请终止你的坚持。一个男人,对你漠不关心,请你关上你的心。一个男人,对你残忍,请你不要隐忍。你可以犯痴,不要犯贱。

11、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也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

12、一般人不能感受趣味,大半因为心地太忙,不空所以不灵。你的心界愈空灵,你也愈不觉得物界喧嘈。我生平不怕呆人,也不怕聪明过度的人,只是对着没有趣味的人,要勉强同他说些应酬话,就觉得真苦。你对着有趣味的人,你并不必多谈话,只是漠然相对,心领神会,便可觉朋友中间的无上至乐。——朱光潜

13、别站在你的角度看我,你看不懂。

14、能干的人,不在情绪上计较,只在做事上认真;无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认真,只在情绪上计较。把脾气拿出来,那叫本能;把脾气压回去,才叫本事!

15、不论什么鞋,最重要的是合脚;不论什么样的姻缘,最美妙的是和谐。切莫只贪图鞋的华贵,而委屈了自己的脚。别人看到的是鞋,自己感受到的是脚。脚比鞋重要,这是一条真理,许许多多的人却常常忘记。

16、也许要越过青春,才能知道青春是多么自恋的一段时期。有时候想,爱情之所以要兜那么大圈子,付出惨烈代价,是因为它生不逢时。拥有它的时候我们缺乏智慧,等我们有智慧的时候,已经没有精力去谈一场纯粹的恋爱。

17、往事悠然一笑间,不必空忧。我们一路走来,只是为了告别往事,走入下一段风景。倘若让忧伤填补了生命的空白,就真的是亵渎了生命。

18、我们都不擅长表达,以至于我们习惯了揣测。去肯定,去否定,反反复复,后来我们就变得敏感而脆弱。

19、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我不想争吵,不想冷战,不愿和你有一秒遗憾。

20、爱若无法抚慰彼此,便不过是喜欢而已。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有什么资讯攻略?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湖南省属本科高校,位于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作为一所以交通工程为特色的学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拥有丰富的资讯攻略,为即将入学或已经就读于该校的学生们提供了许多有用的信息。接下来 …

开塞露可以用来护肤吗?

对于很多人来说,护肤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好的肌肤不仅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年轻和健康,还可以提高人们的自信心。而在这个护肤日益普及的时代,人们会尝试各种方法来保养自己的皮肤。其中有一个非常有趣 …

Lubatti玫瑰净颜慕丝好不好用?

Lubatti玫瑰净颜慕丝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洁面产品。它由皮肤科医生有着极佳的护肤效果和口碑,让人们对它充满了惊喜。与其他洁面产品相比,它具有许多优点。 Lubatti玫瑰净颜慕丝非常温和,不会给皮肤造成过多 …

是现实太伤人,还是只是因为你是长不大的女人? |

是现实太伤人,还是只是因为你是长不大的女人?愿你有一颗坚硬而柔软的心,长大成为一个坚韧而温暖的女人。 大概有很多人和我一样,遇到很多难题时都会问自己:为什么我不是男人? 对,为什么我不是男人? …

怎样才能彻底去除眼袋?

眼袋是每个女性都不想看到的问题,它们能让你看起来疲惫、老态龙钟。那么怎样才能彻底去除眼袋呢?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有很多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是眼袋。眼袋其 …

春天来了,为什么身上痒得难受?

春天一到,万物复苏,阳光明媚,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节。但是让人烦恼的是,春天的气温逐渐回升,身上却到处痒痒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人体皮肤的特点。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起着保 …

怎样才能让天生黑黄皮肤变白?

想要拥有白皙肌肤,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对于天生黑黄皮肤的人来说,这个梦想似乎有些难以实现。怎样才能让天生黑黄皮肤变白呢?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 我们要明确一点:皮肤颜色与基因有关。很多人都 …

我21岁的女生,皮肤是混合性的,而且毛孔很大,该用什么洗面奶好?

温净洗面奶应该是你的最佳选择!温净洗面奶是一款非常适合混合性肤质的洗面奶,它能够有效地清洁皮肤,并且不会导致过度干燥或油腻。温净洗面奶还有许多其他出色的优点,这也是为什么它备受消费者和博主们 …

洗面奶能深入毛孔清洁、改善痘痘肌肤、让脸白嫩、毛孔清晰吗?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清洁护肤品。它能够深入毛孔清洁、改善痘痘肌肤、让脸白嫩、毛孔清晰吗?接下来,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这个话题,看看洗面奶的神奇效果是否真实存在。 洗面奶能深入毛孔清 …

什么是网络新词新语?

网络新词新语是指在互联网或社交媒体上产生的新的词汇和语言现象。这些新词新语通常源于社会发展和文化变迁,反映出人们日常生活、消费习惯和思想观念的变化。与传统语言不同的是,网络新词新语更具有时效 …

素肌秘面膜靠谱吗?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素肌秘面膜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面膜产品。 它的成分非常天然,采用了多种植物提取物,如燕麦、甘草、黄瓜等,这些成分对皮肤有很好的保湿、舒缓和修复作用。它还含有 …

为什么脸上总是冒痘痘?这4个“来源”不能忽视!

脸上常常冒痘痘,让人十分苦恼。有时候我们可能会觉得自己的脸部护理做得很好,但是还是无法避免痘痘的出现。其实,痘痘的产生是多方面因素的综合作用。下面就来看一看这4个“来源”,让我们更加了解如何有效 …

敏感肌肤需要特别的护理方法吗?

敏感肌肤需要特别的护理方法吗? 敏感肌肤是指皮肤对外界刺激因素(如温度变化、化妆品、气候等)过于敏感,容易出现红肿、瘙痒、干燥等不适症状。因此,对于敏感肌肤的护理方法确实需要与一般肌肤有所区别 …

祛痘膏为什么会让脸凉飕飕?怎么处理?

祛痘膏为什么会让脸凉飕飕?怎么处理? 想必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使用祛痘膏之后,脸上总会感觉凉飕飕的。这到底是为什么呢?难道祛痘膏里面加了冰块吗?今天我们就来揭开这个神秘的面纱。 我们需要知道 …

晚上睡觉前用负面护肤有效吗?

晚上睡觉前使用负面护肤产品是否有效呢?这是一个备受争议的问题。有些人坚信负面护肤产品可以显著改善皮肤问题,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它们只会给皮肤带来负面影响。到底该如何看待晚上睡觉前使用负面护肤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