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运动7分钟,堪比跑步数小时

2014.08.07-19:21:18 - 分类:悦读  Hot

美国运动医学会的《健康与健身杂志》今年5、6月号刊载的一篇文章就做到了这一点。高强度的运动通常需要长跑和进举重房训练,而文中的12项运动只需要利用人的体重、一把椅子和一面墙即可进行,它把对高强度运动的最新要求,变成了大约七分钟令人难受的持续运动,而这一切都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

文章中介绍的12种运动姿势。

文章中介绍的12种运动姿势。

“有非常好的证据表明”高强度的间隔训练,能够提供“长期耐力训练的诸多好处,但是所花的时间少很多”,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人类行为表现研究院运动生理学负责人,此文作者之一克里斯·乔丹说。

例如,加拿大安大略省哈密尔顿的麦克马斯特大学及其他机构的科学家的研究显示,即便只进行几分钟濒临体能极限的高强度训练,使肌肉的分子发生变化,就堪比跑步或骑车几个小时。

然而,间隔训练是需要间隔的;这种强度极大的运动中间,必须插入短暂的恢复时间。在乔丹和他的同事所制定的计划中,恢复的部分内容就是休息10秒钟,再开始下一次运动。他说,此外,还要交替进行以上身大块肌肉为重点和以下肢大块肌肉为重点的训练。休息的时候,停止运动的肌肉就像是获得了喘息时间一样,所以,运动的顺序也很重要。

乔丹说,锻炼要快速交替,每项锻炼的时间可以有30秒;而如果把不舒适的程度分为1到10级,那么整个过程的运动强度应该在8级左右。总而言之,运动的七分钟应该是不舒服的。但好处是,七分钟后就大功告成了。(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有没有口碑好的补水面膜推荐?

初能面膜是当前市场上口碑最好的补水面膜之一。它受到众多消费者和博主的喜爱和好评,效果非常出色,而价格相对较为亲民。 初能面膜的补水效果是其最大的优势之一。它采用了先进的科技配方,注重保湿补水, …

双眼皮手术留疤怎么处理?

双眼皮手术是现在非常常见的一种整容手术,通过手术可以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从而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采。很多人在考虑做双眼皮手术时都会担心留下疤痕的问题,那么双眼皮手术留疤应该如何处理呢? 我们要 …

吃哪些食物可以有效祛斑?

吃哪些食物可以有效祛斑?这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斑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它们可以出现在面部、颈部、手臂和身体的其他部位上。虽然有许多化妆品可以帮助祛斑,但是正确的饮食也可以对皮肤产生积极影响 …

日立美容仪n4000能天天使用吗?

日立美容仪n4000能天天使用吗? 最近,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关注护肤领域的新产品——美容仪。而其中一款备受推崇的产品就是日立美容仪n4000。不少女性都想知道:这款神器能否天天使用?下面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 …

芦荟能不能美容呢?

芦荟的确具有美容的效果。芦荟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如维生素C、E和锌等,这些成分对皮肤具有很好的滋养和保湿作用,能够提高皮肤的弹性和光泽。芦荟中的天然氨基酸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再生与修复,加速 …

心清堂的祛痘套装真的有效吗?

心清堂的祛痘套装真的有效吗?这是许多人在购买护肤产品时常常疑惑的问题。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将从多个角度来分析心清堂的祛痘套装,并就其效果和口碑给出我的观点。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心清堂的祛 …

如何春季护理唇部?

春季是唇部护理的关键时期,因为气温变化会让唇部变得干燥、粗糙。如何才能做好唇部护理呢? 要保持充足的水分摄入。饮用足够的水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维持水分平衡,从而减少唇部干燥和破裂的情况发生。多吃 …

23岁的人适合用哪种去皱眼霜呢?

眼部皮肤是面部最脆弱且容易受到外界刺激的地方,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出现细纹和皱纹也成为许多人的困扰。对于23岁的年轻人来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去皱眼霜非常重要。什么样的去皱眼霜适合23岁的人用呢 …

你用过哪个良心国货护肤品?

哇,我最近用过一个超赞的国货护肤品!它就是温能修护精华,简直太棒了!这款产品不仅效果好,而且口碑也非常好,让我感到惊喜。 温能修护精华采用了先进的温和修复科技,可以深入肌肤底层进行修护。它含有 …

怎样快速让晒黑的皮肤变白?

皮肤晒黑了,让人十分苦恼。有些人为了变白,不惜尝试各种方法,但效果并不好,甚至对皮肤造成伤害。其实,想要快速变白是有方法的,下面就让我来分享一些经验。 我们需要了解为什么皮肤会晒黑。在阳光照射 …

油性皮肤长痘痘怎么办?溪木源“愈创木”能不能有效修护?

油性皮肤容易长痘痘,这是因为皮脂分泌过多,毛孔阻塞,导致细菌滋生。解决这个问题需要从多方面入手。 要注意日常护肤。选择适合油性皮肤的洁面产品,每天洗脸不超过两次,避免使用过于刺激的护肤品。在使 …

怎样补水才能让肌肤更健康?

让肌肤更健康的关键之一就是补水。但是怎样补水才能让肌肤更健康呢? 我们需要了解皮肤的水油平衡。如果皮肤缺水,就会出现干燥、粗糙、暗沉等问题;如果皮肤油脂分泌过多,就会出现毛孔粗大、易长痘等问题 …

资生堂精华保湿爽肤水好用吗?

作为一名资生堂粉丝,我一直对他们家的产品充满期待。最近,我尝试了他们的精华保湿爽肤水,并且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真实使用感受。 这款精华保湿爽肤水相当易于吸收。它含有玻尿酸和糖基海藻酸钠等成分, …

美妆护肤要怎么做?白天和晚上有什么不同?

美妆护肤是女性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关系到每个女性的外在美丽和健康。为了让你的皮肤更加光滑、细腻、有弹性,我们需要注意白天和晚上不同的护肤方法。 白天,我们需要保持清洁并补充水分。用温 …

男士洗面奶能分辨皂基和氨基酸吗?试试空瓶测评!

男士洗面奶是现代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产品之一,它能够帮助男性清洁脸部肌肤,保持肌肤的健康和美丽。市面上的男士洗面奶种类繁多,让人很难选择。尤其是在选择皂基和氨基酸洗面奶时更是让人头疼。究竟男士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