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缓慢,但是终会到来 |

2014.08.07-19:38:50 - 分类:悦读  Hot

早安心语第371期:人生首先要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最后是哈哈镜,笑看生活。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早安心语:缓慢,但是终会到来|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宽恕并不是忘记,也不是赦免,而是放过自己。

2、全是理智的心,恰如一柄全是锋刃的刀,它叫使用它的人手上流血。——泰戈尔

3、人生只有回不去的过去,没有过不去的当下。上帝只会给你过得去的坎,再不好过的生活,再难过的坎,咬咬牙,也就过去了。

4、感情再深,恩义再浓的朋友,天涯远隔,情义也会慢慢疏淡。不是彼此的心变了,也不是不再把对方当朋友。只是远在天涯,喜怒哀乐不能共享。原来,我们已遥远得只剩下问候。

5、永远不要让别人对你说,你不能做一件事,哪怕是自己也不可以。假如你有梦想,你就有责任去捍卫它。别人不能做一件事,他就想告诉你你也不可以。你想得到一样东西,你要踏前一步,实现它。——《当幸福来敲门》

6、一辈子虽然漫长,但过去了也就是弹指一挥。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再回陌生,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不是每个人都会是你的伙伴,也不是每个朋友都能肝胆相见,无烦或恼,缘到,报之以大笑,缘散,报之以不厌。

7、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做什么。于是,我便保持沉默。

8、一辈子很短,人与人的相处,转瞬间就度过了一生。其间与谁相识结伴,再是不断地淡忘,匆匆碌碌。如果有一天,你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那边却一直没有出声,请不要烦躁地放下它。或许是有人突然得想起你,不想去揣踱话题,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9、在成熟的爱情里,必须在极力地完善自己以后,才能去爱别人,才能真正懂得如何去接纳别人的爱。这是一个同步进行的过程,一方面不断地学习自我成长,一方面在爱情关系中,帮助彼此成长。

10、当生活给你设置重重关卡的时候,再撑一下,每次地咬牙闯关过后,你会发现想要的都在手中,想丢的都留在了身后。

11、如果我爱你,只要知道你在那里,知道你健康,知道这份感情并没增加负累,知道能在某一日见到你,就可以了。如果我爱你,就按照你认为安全舒服的方式,拥有你。

12、其实爱情是有时间性的,认识得太早或太晚都是不行的,如果我在另一个时间或空间认识他,这个结局也许会不一样。

13、假若今生不曾遇见你,或许我现在只是一个人漫步在路边的一角,抱怨着过往的错过,悄悄的埋下头来哭泣着。相遇本着一份缘,是上天的安排,命运的注定,让我的生命中从此多了一个你,以后的日子有你陪伴着度过。

14、爱不是负担,而是一种喜悦的关怀与无求无悔的付出。

15、我们花了两年学会说话,却要花上六十年来学会闭嘴。大多数时候,我们说得越多,彼此的距离却越远,矛盾也越多。在沟通中,大多数人总是急于表达自己,一吐为快,却一点也不懂对方。两年学说话,一生学闭嘴。懂与不懂,不多说。心乱心静,慢慢说。若真没话,就别说。——海明威

16、看淡世事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17、趁我们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趁我们还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话而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趁我们还年轻,把距离缩短,把时间延长。趁我们都还年轻,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事。

18、人生首先要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最后是哈哈镜,笑看生活。

19、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要知道,在别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个配角而已。

20、“缓慢,但是终会到来!”你默念着这样的句子,一定不会绝望,甚至失落也难以与你为伴。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常用面膜有哪些?

面膜是现今女性护肤中不可或缺的一步。在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面膜,如补水、美白、深层清洁等等。到底有哪些常用的面膜呢? 第一种是补水面膜。补水面膜一般含有丰富的保湿成分,如玻尿酸、甘油等等。这些 …

你知道的护肤误区有哪些?

护肤是现代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关系到我们的外貌和自信心。由于信息的泛滥和各种保养品的推崇,很多人对护肤存在着一些误区。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介绍一些大家容易犯的护肤误区。 有很多人认为 …

水杨酸能溶解在水里吗?

水杨酸是一种常用的化学物质,常被用于化妆品和药物中。水杨酸能否溶解在水里呢? 答案是肯定的。水杨酸是一种极为易溶于水的物质,其在水中的溶解度非常高。这是因为水杨酸分子结构中含有许多可以与水分子 …

雅顿为什么这么火?为什么成为经典?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认为雅顿为什么这么火?为什么成为经典?这个问题的答案有多重。雅顿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始创于1910年。它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研发高品质、高科技的护肤产品,让每个女性都能 …

珍珠粉敷脸真的能让肌肤变白嫩有光泽吗?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大家,珍珠粉敷脸确实可以让肌肤变白嫩有光泽。 珍珠粉是一种非常好的天然美白成分。它富含多种氨基酸和矿物质,可以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加速黑色素的代谢和排出,从而 …

沐浴露可不可以用来浇花?

沐浴露可不可以用来浇花?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比如沐浴露可不可以用来浇花?这个问题或许听起来有些离谱,但实际上却引发了很多人的好奇心。在我们探讨这个问题之前,先让我 …

身体乳要不要卸妆?

身体乳是一种涂抹在肌肤上的保湿产品,它可以滋润皮肤,提供营养和防护。使用身体乳时是否需要卸妆呢?答案是视个人情况而定。 我们需要了解身体乳的成分和特点。身体乳通常含有油脂、保湿剂和其他活性成分 …

你知道吃了防腐剂会影响容颜吗?17年不老的杨丞琳有什么秘诀?

你知道吃了防腐剂会影响容颜吗?17年不老的杨丞琳有什么秘诀? 在现代社会中,人们越来越注重美容和保养。很多人忽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那就是食品中可能含有的防腐剂。尽管它们可以延长食品的保质期, …

喝中药祛痘会导致痘痘增多吗?

喝中药祛痘会导致痘痘增多吗? 很多人选择中药祛痘,认为中药可以从根源上改善皮肤问题,但是也有人担心中药会导致痘痘增多。喝中药祛痘会导致痘痘增多吗? 我们需要了解中药祛痘的原理。中药祛痘的主要作 …

如何让皮肤变得更白更嫩?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也是外面与世界接触的第一道屏障。因此,皮肤的状态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我们的健康和生活方式。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变得更白更嫩,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实现这个目标呢? 我们需 …

防晒干货有哪些?不用防晒会不美丽吗?

防晒干货有哪些?不用防晒会不美丽吗? 防晒是我们日常护肤的重要一环,它可以帮助我们预防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很多人可能会问,不用防晒会不美丽吗?我的答案是:是的,不使用防晒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影响 …

洗头加醋有什么好处?

洗头加醋,或者说是用醋水来代替护发素洗头,这在美妆圈中已经成为了很流行的一个小技巧。洗头加醋有什么好处呢? 醋水可以平衡头皮酸碱度。我们的头皮本身就带有一定的酸碱度,而当我们使用过多的化学产品 …

用范冰冰推荐的面膜能变白吗?

范冰冰推荐的面膜能变白吗?这个问题困扰着许多爱美的女性。作为一个拥有许多粉丝的明星,范冰冰的推荐自然会引起大家的关注。范冰冰推荐的面膜真的能够让皮肤变白吗? 我要告诉大家,范冰冰推荐的面膜确实 …

哪些国产护肤品牌排名靠前?

护肤品是女性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环。随着国内品牌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开始尝试并信赖国产护肤品。但是,哪些国产护肤品品牌排名靠前呢? 作为国内化妆品行业的龙头企业,美宝莲与相宜本草无疑是最受 …

怎样让黄皮肤变白?简单小妙招让你气质UP!

想要让黄皮肤变白,有很多小妙招可以尝试。我们需要知道黄皮肤的原因。一般来说,黄皮肤是由于过多的黑色素沉淀在皮肤表面导致的,而这通常是由于紫外线的照射、内分泌失调或者遗传等原因造成的。所以,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