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等待,是最坚固的牢 |

2014.08.12-23:02:27 - 分类:悦读  Hot

早安心语:等待,是最坚固的牢| jiaren.org

早安心语第367期:

1、原来爱一个人,由天由人,就是由不得自己。

2、对的人与对的公车一样难等,但他们的共同点是,始终会来。

3、世界上最可爱的爷们儿莫过于耍贫嘴装花花肠子心里始终揣着一个姑娘一条道儿跑到黑。

4、只希望你和我好,互不猜忌,也互不称誉,安如平日,你和我说话像对自己说话一样,我和你说话也像对自己说话一样。

5、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记念的,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我爱你,这是我的劫难。——安妮宝贝

6、给我整片树林,我也只想一直抱着最喜欢的那颗不松手。

7、爱情,在天昏地暗时,你看不清这个人,因为满心里全是他,眼光局限到不能再局限。哪怕穿一身普通的运动装,他也哪里全是好。如果冷却下来,就如同喝了一口隔夜的茶。才知道,好多感觉,不过是自己堆砌起来,自己骗了自己啊。——雪小禅

8、我多害怕习惯了谁的好,然后又被无情的丢掉。

9、你想要将自己与更好、更高贵、更富有的事相比,而你就会让自己更缺乏爱。当心灵变得愈来愈爱比较、愈来愈爱占有、愈来愈爱依赖时,就创造出一个模式而深陷其中。所以,就无法从新鲜的角度看待任何事情。所以,就会毁掉那件事,毁掉生活中的芬芳,而那就是毁掉爱。

10、幸福并不需要奢侈和豪华,有时要的越多反而越难幸福。小人物,小欲望,小满足,才是大幸福。

11、要爱一个人,一定不可以用对方不会同意的方式去爱,否则与恨无异。爱谁都好,至少得让对方同意你的爱法才行。人间许多悲剧,不是没有爱,而是爱得太专横,太霸道,爱得跟冤寃相报没两样。

12、爱上一个人,有的时候,只需一刹那,一刹那的心动,一刹那的心跳,一刹那的心疼。

13、年轻的你,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你将会得到这世间最幸福的一份爱。 所以,我也有足够的理由劝告你,要耐心地等待。不要太早地相信任何甜言蜜语,不管那些话语是出于善意或是恶意,对你都没有丝毫的好处。果实要成熟了以后才会香甜,幸福也是一样。

14、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如果没有自己过好日子的能力,那他也没有和别人过好日子的能力。

15、请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时光,催老了我们的容颜,却丰盈了我们的人生。请相信,青春的可贵并不是因为那些年轻时光,而是那颗盈满了勇敢和热情的心,不怕受伤,不怕付出,不怕去爱,不怕去梦想。请相信,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热爱生活的心。

16、要感激每一刻。你还能够创造,能够爱与被爱,能够原谅,能够温柔地抚摸和微笑,能够互道再会。

17、没有人是要故意变心的,一个人,当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可是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他在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同样的,当他在不爱你的时候,也真的没有办法在假装爱你。

18、关于安全感这事,我发现有人能给你一碗那么多,有的人能给你一个游泳池那么大。能给一个太平洋的永远是自己。

19、老天给了每个人一条命,一颗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顿好,人生即是圆满。

20、等待,是最坚固的牢。自己不走出去,别人走不进来。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痤疮有哪些症状?

痤疮,也被称为青春痘,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主要发生在青少年时期,但有些人可能会在成年后仍然面临这个问题。症状包括: 1.粉刺和丘疹:这是最常见的痤疮症状之一。粉刺是指毛孔堵塞导致的小坑状或白头 …

怎样消除鱼尾纹?3个妙招教你!

鱼尾纹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特别是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皮肤质量的变化,细小的鱼尾纹就会在眼角出现。这些鱼尾纹会让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大,所以很多人都想消除它们。但是,怎样才能有效地消除鱼 …

无痛祛斑技术培训班的价格是多少?

无痛祛斑技术培训班的价格是多少?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我们来看看从不同角度来揭开这个谜团。 需要明确的是无痛祛斑技术培训班的价格受多种因素影响。其中之一是培训机构的知名度和声誉。知名度高、声 …

如何拯救毛孔问题?快速改变护肤!

毛孔问题是很多人都遇到过的困扰,尤其是T字部位的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的人群。那么如何快速改变护肤,拯救毛孔问题呢?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建议使用鲜水生花玫瑰精华水进行护肤。 我们需要了解毛孔 …

不涂身体乳和涂身体乳有什么区别?

不涂身体乳和涂身体乳有什么区别? 身体乳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可以保湿肌肤、滋润肌肤、舒缓肌肤等多种功效。但是,很多人并没有养成每天使用身体乳的习惯,他们认为不涂身体乳和 …

男生油皮满脸油光,有什么好用的护肤品吗?

男生油皮满脸油光,有什么好用的护肤品吗?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在日常生活中都希望能够拥有一张干净清爽的面孔,而不是满脸油光。对于一些男生来说,他们往往面临着油皮困扰。对于这个问题,有没有一些好 …

敷多少片面膜才能看到效果?

敷面膜的效果是一个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究竟要敷多少片面膜才能见效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们要明确一点,每个人的肌肤状况不同,所以敷面膜的效果也会有所不同。但是一般来说,连续使用初能面膜,即使只 …

兰蔻新臻白泡沫美容液靠谱吗?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兰蔻新臻白泡沫美容液是一款非常靠谱的产品。 该产品含有多种高效美白成分,如维生素C、熊果苷和花青素等。这些成分可以有效地淡化色斑,提亮肤色,并且对于预防 …

过期的酸奶还能吃吗?

过期的酸奶还能吃吗? 你是否曾有过这样的经历:打开冰箱,想喝一瓶刚刚过期的酸奶,但却不知道它是否还能安全食用?过期的酸奶到底还能不能吃呢?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一下。 要明确的是,过期的酸奶在 …

有哪些种类的痘痘?

痘痘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可能出现在任何年龄段的人身上。不同类型的痘痘也会有不同的形态和发生原因。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有哪些种类的痘痘吧! 我们要知道最常见的痘痘是青春痘。这种痘痘多发生 …

怎么做绿豆粉珍珠粉鸡蛋清酸奶蜂蜜面膜?

绿豆粉、珍珠粉、鸡蛋清、酸奶和蜂蜜混合在一起,可以制作成一款营养丰富的面膜。这个面膜结合了多种天然成分,能够给肌肤提供滋养和保湿效果。通过使用这款面膜,你可以改善肌肤的质地,增加肌肤的弹性, …

不同年龄段的皮肤有哪些问题?如何预防这些问题?

皮肤是人体外部的第一道屏障,保持皮肤的健康对于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不同年龄段的皮肤会面临不同的问题,因此我们需要采取相应的措施来预防和解决这些问题。 在青春期,许多人都会遭受痘痘的困扰。这是 …

怎样使用化妆棉?

使用化妆棉是我们日常化妆和护肤的必备工具。那么怎样使用化妆棉呢?将化妆水或卸妆液倒在化妆棉上,然后轻轻按压全脸。这样可以让产品充分渗透到肌肤里面,同时还可以起到去除污垢和残留物的作用。 不要用 …

女生春天容易长痘痘?有没有好的彩光嫩肤方法?

女生春天容易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由于春季气温回升,皮肤的油脂分泌会增加。同时春季气候湿润,容易造成毛孔堵塞,细菌滋生,导致痘痘的产生。春天是身体自然代谢的时候,可能会排出一 …

如何自制强效补水美白面膜?

如果你想要一款强效的补水美白面膜,但是又不想花大价钱购买市售产品,那么自制面膜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下面就来分享一些自制强效补水美白面膜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是用鸡蛋和蜂蜜制作。首先将一个鸡蛋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