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的金玉良言,裱起来挂墙 |

2014.08.12-23:03:22 - 分类:悦读  Hot

麻麻的金玉良言,裱起来挂墙。听麻麻的话,别让她受伤~

麻麻的金玉良言,裱起来挂墙| jiaren.org

恋爱以及智商

文/锄禾

1.

对于目前城市青年们的迫婚心理,我是没有什么直观感受的。
直到今天上午,我去给自己管的一个病人签化疗知情同意书。老爷子是组里的老病人了,离休干部,夫妻俩都很和善。我给老头签字的时候,老太太眉开眼笑地把我拉到一边。
老太太:医生你人很好啊。
我:哪里哪里。
老太太:医生你哪里毕业的啊。
我:XX大学。
老太太:医生你几岁了啊。
我:24。
老太太:喔唷,真好啊,我们有个孙子,和你年龄一样大,他去年考上公务员。我要是有你这样的孙媳妇就好了。
我:……
老太太:真的,唉,哪天介绍你们认识要不要?

……这位太太你等等啊。

2.

谈恋爱的时候,智商和文力直线下降。一份讲稿拖了半个月,导师的秘书打电话问我干吗去了,我实在没有脸把实情讲出来——“一直在约会呗!”
昨天妈妈打电话来,关心了一下我的感情生活。
我:我觉得有时候喜欢他,有时候不喜欢他。
妈:结婚以后也不是每时每刻都喜欢对方的。
我: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但是看起来还是喜欢我的。
妈:你们现在只是约会,自然依你的多。以后遇到事情,看他跟不跟你商量,是不是能尊重你。两个人意见不统一的时候,看他怎样处理,讲不讲道理。他发脾气是什么样子,你能接受吗。还有他能不能接受你发脾气呢。
我:我不喜欢他BLABLABLABLA…………
妈:不是所有男人都是坏男人,每个人都有缺点的,看你能不能接受。你是喜欢他多一点,还是在乎他的缺点多一点。最重要的是,等到两个人都可以接受对方的缺点了,再来讨论结婚的事。

我就想把麻麻的话裱起来贴一下。(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初夏肌肤暗沉怎么办?

初夏,阳光明媚,大家忙于日常生活的也不忘保护肌肤。有些人却发现自己的肌肤暗沉无光,这可怎么办呢? 我们需要明确一点:肌肤暗沉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例如,过度疲劳、睡眠不足、饮食不当、缺乏锻炼等都 …

为什么会出现全身发热、斑点、憔悴和干燥肌肤?

全身发热有斑、憔悴皮肤干燥可能是经络出了问题。经络是中医学中的重要理论之一,它是人体内部的一种能量传导系统。当经络出现问题时,会导致气血运行不畅,从而引发各种身体不适。 全身发热可能是因为经络 …

熬夜会让皮肤变差?怎么办才能恢复白嫩美肌?

熬夜确实会让皮肤变差,这是因为我们的身体在晚上11点到凌晨2点之间会进入深度睡眠状态,此时会分泌出促进细胞修复和代谢的生长激素,从而实现皮肤的修护和更新。如果经常熬夜,就会打乱身体的自然节律,影 …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含义及来源解释

这句话因为乔布斯而出名,它的译文意思是:求知若饥 虚心若愚,那么这句话到底出自哪里呢?它本来的意思是什么呢?相信很多乔布斯的粉丝都是很想知道的,下面这篇文章给大家讲解下这句话的来龙去脉吧,看完 …

长痘痘是为什么?怎样消除恢复自信?

长痘痘是因为皮肤油脂分泌过多,导致毛孔堵塞,细菌滋生,进而引发炎症反应。内分泌失调、压力过大、饮食不规律等原因也可能导致长痘痘。 要消除长痘痘,首先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和通透。每天早晚用温水和适当 …

一个男人的感悟:如何维持高质量婚姻 |

一个男人的感悟:如何维持高质量婚姻?在我看来,婚姻的状态有很多种,但是让人舒服的婚姻,一定都是有爱的。如果想拥有幸福的婚姻,一定要相信爱情。 今天晚上,得知我最好的朋友离婚了。孩子才1岁,同样 …

孕妇长雀斑会不会传给孩子呢?

孕妇长有雀斑并不一定会遗传给孩子。雀斑是一种皮肤上的色素沉着,多数是由基因突变引起的。虽然孕妇患有雀斑,但这并不意味着她的孩子一定会遗传到同样的雀斑。遗传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受到多个基因和环境 …

怎么去除鸡皮肤?

想要去除鸡皮肤?不要担心,这是很普遍的问题,尤其是在冬天。想让你的皮肤变得光滑柔软,我们有一些建议。 首先要做的事情是保持皮肤湿润。保持皮肤湿润可以减少鸡皮肤的出现。我们可以通过使用一些护肤品 …

出现红色丘疹是不是水痘?

红色丘疹是不是水痘?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但事实上答案并不简单。红色丘疹的出现可能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从感染到过敏都有可能。如果你想知道是否患上了水痘,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来回答这个问题。 让 …

哪个牌子的爽肤水补水保湿效果最好?

爽肤水是我们日常护肤中必不可少的一步,它可以起到补水、保湿、调节肌肤等多种功效。但是市面上有太多品牌的爽肤水了,那么哪个牌子的爽肤水补水保湿效果最好呢?下面从不同角度来分析。 要说到补水保湿效 …

你知道皮肤的结构、类型和护理方法吗?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具有复杂而精细的结构。它由三个主要层次组成: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表皮是最外层,由多层角质化的上皮细胞组成。真皮位于表皮之下,包含胶原蛋白纤维和弹力纤维,为皮肤提供弹性 …

备孕困难?体内气有影响吗?

备孕是很多夫妻都会面临的问题,但有些人却发现备孕过程比较困难。有人就会怀疑是不是自身体内气的影响导致了这种情况。备孕困难是否与体内气息有关呢?我们来一起探讨一下。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什么是体内气 …

青春小说:有一种绝望,叫无能为力

当你眼神明媚的叫我姐姐时,我真的不忍心,以这样的名义去自私。我又何尝看不出你眼里的爱意。可是,彩彩,我无能为力。在你身上,我只看到了别人的影子。 我住在回忆里 文/夏七夕 [1] 彩彩是个特不靠谱的 …

如何去掉手上漂白剂的味道?

手上沾染漂白剂的味道确实很讨厌,但幸运的是,有一些简单而有效的方法可以帮助你清除这种味道。你可以尝试用柠檬或橙子来去除漂白剂的味道。将柠檬或橙子切成片,然后用果皮搓揉你的双手,这样可以帮助去 …

如何让皮肤变白嫩?

想要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除了避免晒黑,还需要注意日常护理保养。 每天要注意补水保湿。干燥的皮肤容易出现暗黄色调,而保湿可以让肌肤更加水润透亮。化妆师推荐使用温悦亮肤精华,这款产品能够深层滋润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