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绝口不提不是遗忘,而是铭记 |

2014.08.12-23:03:55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352期:爱情的鞋,是艰涩夹脚还是温暖妥帖,外人实在没有插言的余地。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请大家多多关注!

晚安心语:绝口不提不是遗忘,而是铭记|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用行动祈祷,比用言语更能够使上帝了解。

2、只怕心老,不怕路长。活着一定要有爱,有快乐,有梦想。

3、我遇上你,像碰见一道难解的数学题,你遇上我,好像撞上一句晦涩的文言句。

4、学会爱自己,不是让我们虐待自己苛求自己,而是当我们在痛苦无助孤立无援的时候,在必须独立穿行漆黑的雨夜没有月亮也没有星星的时候,在我们独立支撑着苦难没有人能为我们分担的时候……我们要学会每天给自己送一束鲜花,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

5、找不到答案的时候,就独自出去看一看这个世界。

6、我们常常安慰自己,大不了只是回到原点,可是我们心里都明白,没有什么能回到原点。记忆作祟,时光荏苒,看似从孑然一身又回到孑然一身,但我们再也不是原点的那个自己。

7、一个人呆久了就成为习惯。甚至忘却当初的孤单如何噬咬自己,如何辗转反侧、痛不欲生。习惯是一种忘却。忘却最初的梦想和壮志,忘却所有刻骨铭心的欢笑与泪水,有人说这叫成熟。还有人说这是衰老。事实上,这不过是习惯。

8、真诚并不意味着要指责别人的缺点,但意味着一定不恭维别人的缺点。

9、我从没被谁知道,所以也没被谁忘记。在别人的回忆中生活,并不是我的目的。——顾城

10、即使现在回忆起来那样难过,恨不得自己可以选择性失忆,然而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会感恩曾经的相遇。灿烂阳光斑驳树影,校园里单车的爱情,谢谢你给我的一切美好。

11、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护你安好。

12、生命犹如一片绿叶,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变得枯黄,但它的叶脉还是那么清晰可见。

13、人生的道路,总会有那么一段时期,你走着走着就发现,你走入了只有你一个人的小巷,你看不到小巷的尽头,可能是一条新的街道,但你心里也常常怀疑那尽头没准就是一个死胡同,其他的道路有人欢声笑语,你觉得周围每个人都走在康庄大道上,除了你自己。

14、长大和老去,也就意味着那些你曾经以为不能接受和无法承受的东西,而今居然都可以微笑着接受,也都可以承受了。

15、爱情的鞋,是艰涩夹脚还是温暖妥帖,外人实在没有插言的余地。

16、明明是握紧的手,明明是那般珍惜过的人,为什么走着走着,却都散了呢。人生的路,那般复杂吗?让他不小心走岔了一个路口,就再也找不到你。你大声呐喊,我还在这里啊。可是他已经回过头离开了。

17、一些事情渐渐变得淡灭,你知道它存在过,但却已经忘记怎样的存在过。

18、在年少时,生活是盾我们是矛,自以为坚硬,于是总是爱以棱角冲撞它,看看它背后藏着什么。但那时生活原谅我们的年轻,所以不与我们计较。而长大后;走出了校园 走出了青春期,才发现生活的真实面目是矛 不断地在冲击我们,坚硬而冰冷,于是我们只能将自己变成一只盾,再疼也要把棱角磨平。——七堇年

19、在爱里煎熬心碎,你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为背叛而伤心流泪,你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上一个男人离开了,你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可每个人内心深处,永远都有一个等爱的小孩。

20、绝口不提不是遗忘,而是铭记。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维生素C过期能不能还用?

维生素C是一种重要的营养物质,人们常常购买维生素C来满足身体所需。很多人会被困扰一个问题:维生素C过期能不能还用? 我们需要了解维生素C的保存期限。根据一般的标准,维生素C在常温下可以保存一年左右 …

抽烟会损害肌肤吗?男士如何保护肌肤?

抽烟是一种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但你是否知道,抽烟也会损害肌肤吗?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看看这个问题,并提出一些保护肌肤的建议。 我们来了解一下,吸烟会对皮肤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

如何有效控油去黑头?

控油去黑头是很多人日常护肤的难题,尤其对于油性肌肤的妹子来说,更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如何有效地控油去黑头呢? 正确的清洁方式非常关键。建议使用温水和温和的洁面产品,轻柔地按摩脸部,去除多余的 …

秋冬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皮肤干燥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尤其是在秋冬季节。如何应对这个问题呢?本文将从多个角度介绍一些应对干燥皮肤的方法。 保持水分。皮肤干燥的主要原因是缺水,因此我们需要给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平时可 …

如何快速去掉斑点?

斑点,是很多女性都会遇到的一个烦恼。它们通常出现在脸部或手臂等暴露部位,给人留下不美观的印象。如何快速去掉斑点呢? 要明确的是,斑点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所以也不可能一夜之间被消除。但是,我们可 …

果酸换肤会不会伤害皮肤?

果酸换肤是一种通过使用化学成分来去除皮肤表层老化细胞的疗法,它能够有效改善皮肤质地和淡化色斑。但是,由于果酸换肤会对皮肤产生较强的刺激作用,因此在使用前需要进行严格的肤质评估和专业医师指导, …

面膜是在什么时候敷比较好呢?

敷面膜的好时机其实是没有固定的规定的,因为每个人的皮肤状况和生活习惯都不尽相同。但是,我们可以从多个角度来考虑什么时候敷面膜效果最好。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和需求来选择敷面膜的时间。比如 …

敏感肌肤选面霜,稳定性重要吗?鲜束安舒修复面霜和玉泽面霜哪个更适合?

对于敏感肌肤来说,面霜的稳定性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在鲜束安舒修复面霜和玉泽面霜中,我个人认为鲜束安舒修复面霜更适合你。 鲜束安舒修复面霜具有优秀的稳定性。它采用了先进的配方技术和高品质的 …

网红美容仪值得购买吗?

网红美容仪,作为一种新型的美容产品,近年来备受追捧。不少人对其效果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询问是否值得购买。网红美容仪真的值得购买吗? 我们需要了解网红美容仪的作用。据了解,此类产品主要是通过振动 …

最质朴散文:乡下的猫

最质朴散文:乡下的猫,自由而独立。行文细腻朴素,很有大家风范。 乡下人说养了什么,总是说“看”,如看家的看,念第一声。家里看一只狗,狗便也看着家;看一只猫,猫也看着家。彼此看着,多少有点守望相助 …

油性痘痘肌能用芙丽芳丝洗面奶吗?

如果你是油性痘痘肌,那么你一定很在乎每个洗面奶的选择。毕竟洗面奶过度清洁会导致皮肤变得更油更容易长痘痘。所以当你听说芙丽芳丝洗面奶这个品牌的时候,你可能会想问:油性痘痘肌能用芙丽芳丝洗面奶吗 …

准妈妈可不可以用护肤品?如何保养肌肤?

准妈妈可不可以用护肤品?如何保养肌肤? 对于准妈妈们而言,孕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很多事情需要特别注意,包括护肤。有些人认为孕妇不能使用护肤品,但事实上,并非所有护肤品都会对宝宝和准妈妈造成危害 …

广州香岸化妆品有限公司好找吗?

广州香岸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个非常好找的公司。无论你是在网络上搜索还是在市场上打听,都能够轻松找到这家公司的信息。 广州香岸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度很高的化妆品公司。他们的产品广告经常在电视、 …

如何正确使用面膜?

面膜是现代女性日常护肤的重要步骤之一,正确使用面膜不仅可以让肌肤更加光滑、水润,还能改善毛孔粗大、暗沉等肌肤问题。许多人在使用面膜时会出现以下问题:敷得太久导致皮肤干燥、敷的时间不够长效果不 …

如何洗脸才能去掉痘痘?

洗脸是每个人都需要做的日常护肤步骤,尤其对于长痘痘的人来说,正确的洗脸方式更是关键。那么如何洗脸才能去掉痘痘呢? 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非常重要。如果你是油性或混合性皮肤,可以选择一些能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