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别让我再等你,我怕我没有勇气 |

2014.08.12-23:06:31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318期:做事总3分钟热度的我,却爱了你这么久。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晚安心语:别让我再等你,我怕我没有勇气|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我偶尔也有颓废,但从来不装样子。

2、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会站在你背后背叛全世界。

3、我的爱情没有那么复杂,两颗心,一个家,爱我,对我好,其他的都不多求。

4、许多人活在回忆里,害怕往前走。人生就是一直往前,时间带给我们最好的事情,就是把那些不值得的人都删除,将那些珍爱你的人都保留下来。

5、光阴把曾经的苦涩化作日后的笑谈,岁月也抚平了青春的躁动。也许会有一个老是跟你过不去你却很想跟他过下去的人;但是,幸好,没有过不去的事情。

6、朋友,我就有骂他的责任,他也有骂我的责任。在事业上、感情上、人生上就有着互相的义务,每次见面都应该有收获,彼此对对方的存在感到一种愉快,而不是整天厮混在一起。——陈道明

7、如果说犯错是成长付出的代价,那么改错就是成熟的过程。人只有犯过错,才能够知道如何避免以后不犯,即使是这样,也可能永远失去改正的机会,改不了错最折磨人,就像一根刺永远扎在心里,一想就疼。

8、时间,抓起来是黄金,抓不起来是流水。

9、人只有将寂寞坐断,才可以重拾喧闹;把悲伤过尽,才可以重见欢颜;把苦涩尝遍,就会自然回甘。信了这些,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对人生沟壑,走过四季风霜。言者随意,但生命毕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每一寸时光都要自己亲历,每一杯雨露都要自己亲尝。

10、幸福就是,生活中不必时时恐惧。幸福就是,从政的人不必害怕暗杀,抗议的人不必害怕朕压,富人不必害怕绑架,穷人不必害怕最后一只碗被没收,中产阶级不必害怕流血革命,普罗大众不必害怕领袖说了一句话,明天就可能有战争。

11、看见人家墙要倒,如果不能扶,那么不推也是一种善良;看见人家喝粥,你在吃肉,如果不想让,那么不吧嗒嘴也是一种善良,看见人家伤心落泪,如果不想安慰,那么不幸灾乐祸也是一种善良;作为教师,如果不能桃李满天下,那么不误人子弟也是一种善良。

12、不确定就别亲吻,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

13、生活原不苦,苦的是欲望过多;心灵本无累,累的是攫取太甚。人生的历程,就是欲壑渐少,追逐递减;命运的深层次意义,就是要学会放弃和等待,放弃一切喧嚣浮华,等待灵魂慢慢地安静。昨天再苦,都要用今天的微笑,把它吟咏成一段幸福的记忆;曾经再累,都要用当下的遗忘,穿越万道红尘,让心波澜不惊。

14、真实幸福就在你的身辺,而不在你的对面,你对面的是別人的幸福。

15、不管你对多少异性失望,你都没有理由对爱情失望。因为爱情本身就是希望,永远是生命的一种希望。爱情是你自己的品质,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处境,与别人无关。

16、爱情如果说最伤人,不是她不爱你,或者,你不爱他。是明明相爱了,她爱不了你,或者说,你爱不了他。望着,却不可以拥抱;想着,却不可以拥有;走着,却不可以同步;说着,却不可以对望。哪怕用尽了一生的力气,透支了一辈子的幸运,一直都无法靠近!还要面对一天一天的淡忘。

17、总有那么一个人,心里总想着,但却刻意不会再去联系,不去打听,不去打扰。

18、说过要戒这样戒那样,说过要早睡早起要运动要健康,说过要爱惜自己,说过要让自己开心,结果呢,看看答应过自己的事情做到几样了,快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19、做事总3分钟热度的我,却爱了你这么久。

20、别让我再等你,我怕我没有足够的勇气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们走着走着,就再也找不到对方了。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怎样让手嫩白?哪种手膜最有效?

大家都希望手嫩白,但是经常被阳光、寒冷、洗涤剂和其他因素破坏,让我们的手变得干燥和粗糙。怎么样才能让我们的手变得柔软、嫩白呢?在本文中,我将介绍几种最有效的手膜,以及一些有用的提示和技巧。 我 …

怎样美白牙齿去掉氟斑牙?

怎样美白牙齿去掉氟斑牙? 大家好!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美白牙齿和去除氟斑牙的方法。在现代社会,美白成了越来越多人的追求。而牙齿作为我们面部形象的一部分,更是需要保持明亮洁白。很多人常常苦 …

夏天用防晒霜应该怎么涂?

夏天是一个需要用防晒霜的季节,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对皮肤造成损伤。那么该如何正确地使用防晒霜呢?下面从多个角度给出建议。 涂抹防晒霜的时候要注意涂抹的数量和均匀程度。一般来说,每次需要涂抹足够 …

洗面奶选对了吗?能让皮肤变白嫩吗?

洗面奶选对了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帮助清洁皮肤,去除污垢和污染物质,维持皮肤的健康。但是,洗面奶本身并不能让皮肤变白嫩。 要让皮肤变白嫩,我们需要从内外两方面进行综合护理。从内部来说,饮食均衡、 …

敏感肌肤用水乳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敏感肌肤用水乳应该是什么样子的?这是一个困扰着很多敏感肌肤的问题。毕竟,敏感肌肤容易受到外界刺激,需要选择温和有效的护肤品来保护皮肤。究竟有哪些要素是我们在选购水乳时需要考虑的呢? 我们要选择 …

紫外线过敏该怎么应对?

紫外线过敏是很常见的问题,尤其在夏季时更为普遍。这种过敏会导致皮肤瘙痒、发红、起泡等不适症状。该如何应对紫外线过敏呢? 最重要的是保护好皮肤,避免接触阳光。可以选择在户外活动时佩戴防晒帽和太阳 …

有没有一种洗面奶可以直接涂在脸上不用搓就会自动起泡泡?

温漾洁面慕斯,这个产品真是太神奇了!你只需要将它涂在脸上,不用费力搓揉,就会自动起起绚丽的泡泡。这一点简直太棒了,让我感觉就像在给脸部做一个小型SPA护理一样。不仅如此,在使用后,我的皮肤变得非 …

Utena佑天兰身体磨砂浴盐靠谱吗?

Utena佑天兰身体磨砂浴盐到底靠谱吗?这是很多人在购买前的疑问。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的实际效果。 Utena佑天兰身体磨砂浴盐的成分是非常天然的,包括了海藻、海盐、蜂蜜等成分,可以深层清洁肌肤,去除老化 …

日本女孩化妆为什么这么奇怪?

日本女孩化妆为什么这么奇怪?一直以来,我们都能在各种日本综艺节目和电视剧中看到许多化妆奇特的女孩。她们眼影画得非常夸张,眉毛修得非常高,脸颊上还涂满了蓝色或者粉色的胭脂,看上去就像是cosplay出 …

鸡蛋敷脸还能吃吗?怎样做鸡蛋面膜?

鸡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材,而鸡蛋还有一个神奇的用途——可以敷在脸上。鸡蛋敷脸还能吃吗?怎样做鸡蛋面膜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我们来解答第一个问题:鸡蛋敷脸还能吃吗?答案是肯定的。在制作鸡蛋 …

黑钥匙面霜和乳霜有什么区别?价格多少?

黑钥匙面霜和乳霜是许多人用来保养肌肤的两种常见产品。虽然它们都属于护肤品类别,但在成分、功效和使用方法上有一些区别。接下来,我们将从不同角度探讨这两者之间的异同,并了解它们的价格。 让我们来看 …

纯露只能补水吗?远不止这些!

纯露不仅仅只能补水,还有许多其他的功效。纯露是一种由植物提取而成的天然精华液,具有丰富的植物营养成分,可以为肌肤提供全面的护理和修复。除了补水之外,纯露还可以起到调理肌肤、平衡油脂、紧致毛孔 …

这款面膜真的能消黑头闭口吗?李佳琦力荐的火爆面膜

面膜是现代护肤的一种重要方式,而针对黑头和闭口问题的面膜更是备受关注。最近,李佳琦力荐的一款火爆面膜——植物图书馆修护面膜,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款面膜真的能消黑头闭口吗?我们来看看。 我们需要 …

怎样去掉黑眼圈?

黑眼圈是很多人的困扰,它让你看起来疲惫不堪,缺乏精神。怎样去掉黑眼圈呢?下面我会从多个角度为你解答这个问题。 要明确黑眼圈的成因。黑眼圈最常见的成因是睡眠不足和疲劳。肝脏功能不良、血液循环不畅 …

如何使用黛珂美容液?

黛珂美容液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护肤品,那么如何正确使用黛珂美容液呢?下面分享几个小技巧,帮助你更好地使用黛珂美容液。 要做好面部清洁。在使用黛珂美容液之前,一定要将脸部彻底清洁干净。可以使用洁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