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的心事——席慕容

2012.12.26-15:20:07 - 分类:悦读  Hot

莲的心事

作者: 席慕蓉


是一朵盛开的夏莲
多希望
你能看见现在的我

风霜还不曾来侵蚀
秋雨还未滴落
青涩的季节又已离我远去
我已亭亭 不忧 亦不惧

现在 正是
最美丽的时刻
重门却已深锁
在芬芳的笑靥之后
谁人知我莲的心事

无缘的你啊
不是来得太早 就是
太迟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诺氟沙星能治鼻咽炎吗?

诺氟沙星是一种广谱抗生素,常用于治疗呼吸道感染和泌尿系统感染等病症。对于鼻咽炎这种常见的疾病,也有人会考虑使用诺氟沙星来治疗。诺氟沙星能否真正治好鼻咽炎呢?我们来探讨一下。 了解一下鼻咽炎的基 …

天然食物能让皮肤更美吗?

天然食物能让皮肤更美吗? 在当今社会,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外貌和健康。为此,美容行业不断涌现出各种新产品,令人眼花缭乱。是否真的需要依赖这些化学成分来保护我们的皮肤呢?还是天然食物才是我们真正 …

有没有遮泪神器能真正有效?

遮泪神器,一直是女性们关心的话题。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各种仪式场合,我们都希望让自己的妆容始终完美无瑕,不受泪水侵扰。但是,市面上的遮泪产品琳琅满目,很难辨别哪些是真正有效的。有没有一款能真 …

脸上长痘痘的人可以每天敷面膜吗?

脸上长痘痘有螨虫可以天天敷面膜吗?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脸上长痘痘的原因。螨虫是一种常见的寄生虫,它们喜欢在我们的皮肤上繁殖,导致毛孔堵塞,产生痘痘。所以,天天敷面膜是否能够解决 …

什么脱毛方法最好?5种大比拼!

脱毛是现代美容领域的一个热门话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和重视个人身体的美观。而在选择脱毛方法时,究竟哪种方法最好呢?下面就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进行比较,看看这五种不同的脱毛方法各自有何优势和劣 …

什么是痘痘凸疤?怎样预防和治疗?

痘痘凸疤是指由于暴力挤压粉刺、痘痘等皮肤问题所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疤痕。这些疤痕通常会出现在面部、背部和胸部等区域,影响着人们的外貌美观和自信心。那么如何预防和治疗痘痘凸疤呢? 在预防方面,我们需 …

日夜护肤需不同?该怎么做?

护肤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不仅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更加光滑,更年轻,而且还能让我们感到自信和美丽。但是很多女性在日夜护肤上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不知道日夜护肤需不同,该怎么做等等。那么接 …

如何避免成为黄脸婆?

如何避免成为黄脸婆?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将从多个角度给大家分享一些方法,帮助大家避免成为黄脸婆。 要注意日常的护肤工作。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进行洁面、保湿、防晒等基本护理是关键。这 …

夏天用什么水乳更清爽?德妃虾青素和雪花秀哪个更舒缓?

夏天用什么水乳更清爽?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从多个角度来回答。 夏天的高温和湿度让人们更加需要清爽的水乳。对于这一点,我个人推荐使用雪花秀的水乳产品。这款产品采用了天然植物成分,能够为肌肤提供 …

东南亚菜是中国饮食文化的混血儿吗?

东南亚菜是中国饮食文化的混血儿吗? 当我们提到东南亚菜,似乎总能想起一些多姿多彩、香味诱人的美食,比如泰国的冬阴功汤、印尼的炒米粉和越南的春卷。这些食物的独特口味和做法令人无法忘怀。那么问题来 …

睡眠面膜盖子开了一晚上还能用吗?

温漾睡眠面膜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款护肤产品,它具有保湿、滋养和修复肌肤的功效。而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可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睡眠面膜盖子开了一夜还能用吗?我将从几个角度来回答这个问题。 为了保证 …

珍珠粉有什么好处?

珍珠粉,又称珍珠粉末,是一种以珍珠为原材料提取出来的粉末。在中国传统医学中,珍珠粉被誉为“美容养颜圣品”,并广泛应用于护肤保健和化妆品行业。到底珍珠粉有什么好处呢? 珍珠粉富含氨基酸、蛋白质等多 …

艾诗缇美白精华素管用吗?

艾诗缇美白精华素管用吗? 最近,很多人都在热议一个话题:艾诗缇美白精华素到底管不管用?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是一定的,因为每个人的肤质和体质都不同,对产品的反应也会有所不同。但是,从多个角度来看, …

需要一瓶24小时水润润的精华水来解决干燥肌肤吗?

你是否对于干燥的肌肤感到苦恼?每天用厚重的保湿霜来解决这个问题已经让你感到厌倦了吗?或许你需要一瓶24小时水润润的精华水来解决这个问题。 精华水是护肤品中非常重要的一步。使用精华水可以帮助皮肤补 …

夏天肌肤保湿补水有什么技巧?

夏天是肌肤保湿补水的关键时期,但很多人都会出现保湿不足的情况。这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一些技巧来让肌肤更好地吸收水分。 卸妆清洁是保湿的第一步。在夏天油脂分泌旺盛的情况下,及时清洁皮肤可以帮助减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