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只是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

2014.08.12-23:07:37 - 分类:悦读  Hot

早安心语第313期:心事是很难隐藏的,把嘴巴捂住,它就会从眼睛里冒出来。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早安心语:只是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群处守住嘴,独处守住心。

2、致闺蜜:开心的时候要想起我,难受的时候要记得你还有我。

3、你不努力,永远不会有人对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资源,有了话语权以后,你才可能为自己争取公平的机会。——俞敏洪

4、真正的才华如火焰般难以收藏,总会燎原。

5、一个人只要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找到最适合于自己的生活,一切外界的诱惑与热闹对于他就的确成了无关之物。 你的身体尽可能在世界上奔波,你的心情尽可以在红尘中起伏,关键在于你的精神一定要有一个宁静的核心。有了这个核心你就能成为你奔波的身体和起伏的心情的主人。——周国平

6、我不会依赖别人,因为我受够了失望。

7、有人伤害你,你却原谅他。有人背叛你,你却想挽回。有人不爱你,你却讨好他。何必为爱委屈自己呢?一个人如真心爱你,绝不会对你忽冷忽热;一个人如真心想追你,绝不会跟你玩暧昧;一个人如真心要娶你,绝不会胡乱承诺。

8、有时候,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9、由男人的眼光看,一个太依赖的女人是可怜的,一个太独立的女人却是可怕的,和她们在一起生活都累。最好是既独立,又依赖,人格上独立,情感上依赖,这样的女人才是可爱的,和她一起生活既轻松又富有情趣。——周国平

10、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欢上别人,没本事让人家喜欢你。

11、相爱的人会在感情的曲折里一起成长,相爱的人不会因为一句分手而结束,更不会因为一个错误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不容。一路下去爱越来越深,只会深深的相爱着,懂得对方的好,不会再分开。简单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最好的一定是简单的。——亦舒

12、有时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发现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

13、从今天起,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对人要真诚。要诚恳,要坦然,要慷慨,要宽容,要有平常心。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对于困境与磨难,微笑面对。多看书,看好书。少吃点,吃好点。要有梦想,即使遥远。

14、很多时候,自己的痛苦在自己的心里,自己的幸福却在别人眼里。

15、记恨最大的坏处,是拿痛点来继续折磨自己,把人格弄得越来越扭曲。多数人不敢在明处复仇,于是都采暗地里攻击,不知不觉间,把自己变成一个活生生的小人。——吴淡如

16、心事是很难隐藏的,把嘴巴捂住,它就会从眼睛里冒出来。

17、我们每个人都像小丑,玩着五个球。五个球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灵魂,这五个球只有一个是用橡胶做的,掉下去会弹起来,那就是工作。另外四个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

18、不要太想念过去,因它会给你带来悲伤;不要太思考未来,因它会带给你恐惧;用微笑活在当下,它会带来喜乐。

19、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你深深的恋上一个人,但心里却清楚得很,他不可能给你同样的回应。

20、不是除了你,我就没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洁面膏用来美容真的有效吗?最实用的美白补水护肤方法

洁面膏是美容必备品之一,它可以清洁肌肤,去除污垢和化妆品残留,让皮肤呈现出清爽的状态。但是,是否有效美容呢?这个问题并不简单,需要从多个角度来分析。 洁面膏能够帮助肌肤保持清洁和健康状态。如果 …

过期的化妆品能继续使用吗?

过期的化妆品能继续使用吗? 作为一个化妆品爱好者,我相信每个人都曾经遇到过这样的困惑:当你打开化妆品的瓶盖时,发现它已经过期了。此时,你会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过期的化妆品是否能继续使用呢? …

秋季适合的洗面奶有哪些?能干净又温和,适合所有肤质吗?

秋季是肌肤变得干燥的季节,许多人都会选择使用洗面奶来清洁肌肤。但是,秋季适合的洗面奶有哪些呢?它们是否能够既干净又温和,适合所有肤质呢? 对于混合性或油性肌肤的人来说,选择一款能够深层清洁的洗 …

秋冬季节为什么容易打喷嚏、流涕、鼻塞?

秋冬季节为什么容易打喷嚏、流涕、鼻塞?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秋冬季节来临,很多人会出现打喷嚏、流涕、鼻塞等不适症状。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这个问题涉及到多方面的因素。 气温低会导致人体免疫力下 …

这款眼霜背后有什么秘密,能在11个月内卖出5亿+元?

这款眼霜能够在短短11个月内卖出超过5亿元的销售额,其中有着一些不为人所知的秘密。这款眼霜是由一位经验丰富的皮肤科主任推荐的。作为专业人士,他经过多年的临床实践和研究,对于眼部护理产品有着深入的 …

下班后脸上长了个一厘米大小的痘痘,为什么会长在皮肤里面还疼呢?

你好,关于你下班长了一个一厘米左右的痘痘,是在皮肤里面长的,并且还有点疼的情况,请不用担心。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多种原因引起的,比如皮脂堵塞、细菌感染或者荷尔蒙失调等等。 要注意保持面部清洁。每 …

如何给鼻子周围的肌肤做护理?怎样清理鼻周毛孔?

鼻子周围的肌肤是我们面部最容易出现问题的部位之一,因为这里的皮肤很容易被污垢和油脂堵塞毛孔,形成黑头和粉刺。所以,我们需要对鼻子周围的肌肤进行特别护理,清理毛孔,使其保持健康。 第一步:洁面洁 …

欧诗漫小白灯能直击黑色素源头吗?

欧诗漫小白灯能直击黑色素源头吗?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美丽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而皮肤问题是影响美丽的重要因素之一。而黑色素是导致皮肤暗沉、斑点等问题的罪魁祸首。欧诗漫小白灯能否真正 …

炖冬虫夏草汤要放几根?什么时候放最好?

炖冬虫夏草汤要放的根数取决于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如果是滋补养生的话,一般建议使用3-5根。当然如果有身体调理的需求,可以适量增加。 至于什么时候放最好,最好在煲汤的后半段时间放入冬虫夏草。因为这样 …

哪个眼霜品牌最好用?有哪些推荐?

作为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选择最好用的眼霜品牌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为每个人的皮肤状况和需求都不同,所以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挑选适合自己的眼霜。 如果要从市面上选出几个口碑比较好的 …

我洗衣服的作文有300字吗?

我学会了洗衣服 洗衣服是一项基本技能,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必备的。以前,当我想要洗衣服时,总是依赖于家人或者带到洗衣店。但最近,我终于学会了自己动手洗衣服。这是一个让我感到非常自豪和开心的突破。 …

洗完脸后该怎么做才能保湿效果翻倍?

洗完脸后保湿非常重要,因为干燥的环境和清洁剂有可能让你的皮肤变得紧绷、粗糙。为了让你的皮肤保持水润和光滑,这里有几个小技巧可以帮助你在洗完脸后保湿效果翻倍。 第一,选用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每 …

使用国货护肤品真的比进口品更好吗?

使用国货护肤品真的比进口品更好吗?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护肤品的选择问题。而随着国货护肤品的崛起,有些人开始质疑国货护肤品真的比进口品更好吗?这个问题并不好回答,因为每个人的皮肤情况和 …

欧舒丹沐浴油用法是什么?能当沐浴露用吗?

欧舒丹沐浴油是一种高质量的洗浴产品,因其天然成分和独特的香气而备受欢迎。但是,许多人对于这种沐浴油的用法和功效还存在一些疑惑。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欧舒丹沐浴油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我们来说 …

夏天用西瓜皮敷脸有哪些好处?

西瓜是夏天的代表性水果,而且经常被用作凉爽饮料或清爽沙拉的主要成分。但是,你知道吗?西瓜皮也有很多美容功效!接下来,我将为你介绍在夏天用西瓜皮敷脸的好处。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西瓜皮的营养成分。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