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心若沉浮,浅笑安然 |

2014.08.12-23:13:36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第288期:有时候女人需要一个男人,就像逃机者需要降落伞,如果此时此刻他不在,那么以后他也不必在了。

晚安心语:心若沉浮,浅笑安然| jiaren.org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痛苦的时候,正是成长的时候。

2、所谓成熟是从蝌蚪变成青蛙,而不是从小蝌蚪变成大蝌蚪。

3、能跟你一辈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过去,相信你的未来,并包容你的现在的人。

4、顺风顺水的日子根本不值得过,越是困难就越要挨。你必须长久忍耐下去,你必须无忧无虑,寂静而广大。

5、有的人总是在寻找,凡到手的,都不是他要的。有的人从来不寻找,凡到手的,都是他要的。各有各的活法,好不好,天知道。

6、女孩谈恋爱,一定要干干脆脆。如相爱,咱们就奔着结婚去,约会、见朋友、去家里吃饭、一起存钱、长途旅行、同居、结婚。一系列事情应陆续去做,千万不要纠结某个点上好几年。常说,女孩不要用青春赌爱情,因为你赌不起。时间越长爱情越淡,青春越少。用青春赌爱情,输定了。——陆琪

7、如果你给我的,同样也给了别人,那么我宁愿不要。做不了你的唯一,连最爱我也不要做。

8、禁得起考验的爱才是真爱。我渴望着褪去风霜还能手牵手站在一起的两个人;我渴望着不断不断付出而又经受着岁月的淘洗、琢磨而还活着的爱。我已不年轻、不轻浮、不躁动、不孩子气了。我渴望做一个能真正让你依靠的爱人。

9、爱是一种遇见,不能等待,也不能准备。

10、我爱你要花个半小时点菜,我爱你望着我时额上有个小皱纹,我爱你香水味三天不散,我爱你在入睡前与我共煮电话粥,而非因为我寂寞。我和你说,当我明白到我想和你共度余生,我就想让余生尽快地开始。

11、我是个聪明人,只是为了你做笨事而已。

12、人生的幸福,不在于富足,而在于满足。满足不在于多加燃料,而在于减少火苗;不在于累积财富,而在于减少欲念。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而生命却是有限的,以有限的生命追求无尽的欲望,又怎能得到满足?放下贪欲,追求平实简朴的生活,是获取幸福的最简单的方法。

13、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14、那一瞬间,你终于发现,那曾深爱过的人,早在告别的那天,已消失在这个世界。心中的爱和思念,都只是属于自己曾经拥有过的纪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记念的,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我爱你,这是我的劫难。——安妮宝贝《八月未央》

15、不怕伤了心,最怕动了情。

16、有人说平行线最可怕,但我认为最可怕的是相交线。明明有过交集,最终却还是相互远离,而且越走越远。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或者迷路的人能够重新相遇。

17、你最高的理想是一个冰清玉洁而又富于挑逗性的女人。冰清玉洁,是对于他人。挑逗,是对于你自己。如果我是一个彻底的好女人,你根本不会注意到我。——张爱玲《倾城之恋》

18、有时候女人需要一个男人,就像逃机者需要降落伞,如果此时此刻他不在,那么以后他也不必在了。

19、永远不要放弃你真正想要的东西。等待虽难,但后悔更甚。

20、心若沉浮,浅笑安然。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脸上为什么会起皮?用韩国万能芦荟胶的原因是什么?

韩国万能芦荟胶为什么会在脸上起皮? 各位小可爱们,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呢?使用了韩国万能芦荟胶后,脸上却出现了起皮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呢?让我来告诉你们其中的原因吧! 我们要知道韩国万能 …

意大利腊菊花水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意大利腊菊花水是以意大利腊菊(HELICHRYSUM ITALICUM)为原料制成的纯天然植物提取液。它含有许多活性成分,如黄酮类、酚类、甾醇类、萜烯类等,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抗衰老、舒缓镇静、保湿滋润等功效。 对 …

晚安心语:幸福就是寻一温暖的人,度此余生 |

晚安心语第359期: 1、我只有离开你的倔强,却没有忘记你的力量。 2、回忆这片沼泽,没有谁可以幸免不失足掉落,而我们用来挣扎的时间,是一生。 3、最快乐的人不是一定要拥有最好的一切,他们只是简单地珍 …

国货美妆要崛起了?

国货美妆要崛起了? 近年来,国货美妆市场迅猛发展,逐渐走出了国门,成为了时尚界的新宠。这一现象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国货美妆真的要崛起了吗?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看看。 国产美妆品牌在产品质量上 …

如何变得更漂亮?

想要变得更漂亮,有很多方法可以尝试。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少吃垃圾食品和过多的糖分。要定期进行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和体型匀称。 在护肤方面,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产品非常重要 …

得不到和已失去

世间最珍贵的是什么?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很久以前,有个钟灵寺,每天都有许多人上香拜佛,香火很旺。在钟灵寺的横梁上有个蜘蛛结了张网,由于每天都受到香火和虔诚的祭拜和熏 …

有没有有效祛斑的精华?真人测评效果如何?

祛斑一直是女性美容的关注焦点之一。市面上有许多祛斑产品,其中一款备受关注的精华产品是海洋智慧时光精华。根据化妆师们的建议,这款精华的效果非常出色,也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欢和好评。接下来,我将 …

哪款大牌眼霜最有效?能祛黑眼圈、祛皱纹还是全能功效?

眼霜是很多女性必不可少的护肤品,它可以改善眼部的干燥、细纹、黑眼圈等问题。哪款大牌眼霜最有效呢?据皮肤医生蜜能眼霜效果最好。 蜜能眼霜是一款全能型的眼霜,它不仅可以祛黑眼圈、祛皱纹,还能滋润肌 …

男士变装时要用哪些化妆品呢?

男士变装时要用哪些化妆品呢? 在当今社会,男士变装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潮流和表达个性的方式。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尝试化妆来打造自己理想中的形象。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选择合适的化妆品可能会有些困惑。 …

为什么会长痘痘在鼻子上呢?

鼻子上的痘痘是很多人常见的问题,不仅让人感到困扰,还影响了容貌美观。为什么会长痘痘在鼻子上呢?下面从多个角度来解析这个问题。 我们来分析一下鼻子周围的皮肤特点。鼻子位于脸部中央,皮脂腺比较集中 …

如何去除鼻头痘?

鼻头痘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因为它既不美观,又非常痛苦。想要去除鼻头痘,需要从多个角度入手。 建议保持面部清洁。要使用温和的洗面奶,不要使用过于刺激的产品。因为这样会导致皮肤更加敏感,从而导致更 …

12岁女孩可不可以用洗面奶?

12岁女孩可以用洗面奶。但是要特别注意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不要随便选购,以免对皮肤造成负担。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洗面奶,避免过度清洁,以免破坏皮肤屏障。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适合的洗面奶 …

用祛痘产品后是第几天会爆痘呢?

祛痘产品是很多人用来解决痘痘问题的选择,但是使用不当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反弹情况,也就是通常所说的“爆痘”。究竟是在使用祛痘产品后的第几天会出现爆痘呢? 需要了解的是每个人的皮肤状态和对于祛痘产品 …

拱辰享眼霜靠谱吗?效果如何?

拱辰享眼霜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护肤产品之一,引发了许多人对其效果和可靠性的关注。拱辰享眼霜到底靠谱吗?它的效果如何呢? 我们来了解一下拱辰享眼霜的成分。这款眼霜主要含有蜂王浆、胶原蛋白、透明质酸 …

日本网友最喜欢用的洁面乳是哪些?适合敏感肌肤吗?

日本是一个美容界的热门国度,许多人都喜欢尝试日本最新的美容产品和技巧。洁面乳作为基础护肤步骤之一,也备受关注。日本网友最喜欢用的洁面乳有哪些呢?是否适合敏感肌肤呢?我们来看看。 让我们了解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