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必为了男人“廉价的大方”而许诺终生 |

2014.08.12-23:14:10 - 分类:悦读  Hot

女人不必为了男人“廉价的大方”而许诺终生。一个男人无钱时对女人的大方,不足以成为日后他有钱时的行为参考依据。一顿午餐的价钱,不值得你为他受一世的苦。

女人不必为了男人“廉价的大方”而许诺终生| jiaren.org

女人都爱男人大方点。

于是有些男人,凭借一点廉价的大方就俘获了美人心。

廉价的大方,好比是恋爱道德的一根绳索,套上了,女人轻易解脱不开了。

“评价一个男人的爱,不要看他为你花多少钱,而是要看这些钱占他财产的比例是多少。如果一个男人有一万,却只肯给你花一百块,那他的爱也只有百分之一。如果他将仅有的一百块全花到了你身上,那他的爱是百分之百!”

貌似很有道理的话。其实是不折不扣的谬论!

有个女孩被恋爱折磨得吃尽了苦头,男友花心,大男子主义情结严重,她整个人在恋爱中被控制了起来,却找不到反抗的支点。周围人纷纷劝她分手,她却在迟疑中一忍又忍,忍了八年。

她对我讲了一个他和她之间的故事。

刚确立恋爱关系时,他们都还是穷学生,她的家境不好,父母每月给的生活费十分有限。二十出头的女孩子要漂亮,往往会从吃饭的钱中抠出一点去置衣扮靓,那时候的日子总是捉襟见肘。

有个月,饭卡金额已经光光,汇款单却还迟迟未到。在她心急如焚的时候,男孩当时拿了十块钱给她。她用这十块钱挨了一天半,汇款单终于到了。后来她得知,那十块钱也已是男孩当时全部的身家,这十块钱给了她,他为此饿了一天。

知道真相后,女孩当然是感动得泪水盈盈。发誓,这辈子跟定他了!不论吃怎样的苦都跟定他了!于是后来,当感情变淡,男孩开始对她进行伤害,她依旧跟在他身边。

她说:“不是没想过分手。每次想分手的时候,就想到当年的那十块钱。我想,一个男人,肯拿出身上仅有的十块钱让我充饥,一定是对我有爱的!”

世上颇多这女孩似的类型。因小恩而感动,发誓永生不离不弃。

女人的一颗心,何至于如此柔软?!

不妨做一个这样的假想实验:

让一个身上仅有十块钱的人,拿出十块,其实不是什么难事。

但让一个身上有一千块钱的人,拿出一百块,难度就随之增加。

再让一个身上有一万块钱的人,拿出一千块,难度随之再增加。

以此类推,让一个有十万、百万、千万的人,拿出全部资产的十分之一去救济一个女孩,通常,这些人的心里会仔仔细细地掂量再三。

一个已然赤贫的人拿出所剩无几的钞票,并不困难。反正十块钱,不论在谁兜里,都顶多是顿午餐。但若因此俘获一个女孩的心,那简直是最划算的生意。

换一个小有资产的人,你想去掏他的口袋,不论是他多爱的女人,大概,都不会太容易做到。

世上有两样东西,人拥有得越多,越想更多地拥有。

一样是钱,一样是爱。

女人有了爱,只会想到要更多、再多。

男人有了钱,只想留着生钱、生更多的钱。

这就是钱的狡猾之处:它想俘获一个人,便先把自己交到他手上。而后,他成了它的奴隶。

所以,无钱时,人最大方。一个男人无钱时对女人的大方,不足以成为日后他有钱时的行为参考依据。

女人不必为了男人曾经一次“廉价的大方”而许诺终生。

一顿午餐的价钱,不值得你为他受一世的苦。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怎样调香水?

调香水,这是一件需要耐心和细心的事情。如果你不想花大价钱购买高档香水,那么自己动手调香水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如何调制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香气。 你需要了解不同调香笔记之间的区别 …

胶原蛋白隆鼻好不好?多少钱?能维持多久?

胶原蛋白隆鼻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美容整形手术,可以改善鼻子的外形。胶原蛋白隆鼻到底好不好呢?它的价格如何?能维持多久? 我们来谈谈胶原蛋白隆鼻的效果。隆鼻手术通常可以修复鼻梁塌陷、鼻头扁平等问题 …

哪个牌子的眼膜好用呢?

讲到眼膜,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共鸣。毕竟,谁不想拥有明亮、年轻的双眼呢?在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眼膜品牌中,我们常常为选择困扰。到底什么牌子的眼膜好呢? 经过我的深入研究和试用,我向大家推荐一款非常不错 …

化妆品过敏了会不会导致脸部严重肿胀?

我了解到你使用的化妆品导致了严重的过敏反应,造成你的脸部肿胀。这确实是一个很糟糕的情况,但请不要太担心,我将尽力帮助你找到解决方案。 针对你目前脸部肿胀的情况,我建议你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妆品, …

美容养生馆都有哪些项目?

美容养生馆是现代都市人们疲劳缓解和身心健康的理想去处。它们为人们提供了各种各样的项目,让人们在忙碌的生活中得以放松和恢复活力。 美容养生馆的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项目是按摩。按摩是一种古老而有效的技 …

走夜路的姑娘,如何防止色狼?

问: 各位姐妹,下课/下班后,走过黑黑的胡同口有木有害怕?如何防止色狼呢? 我们应该准备哪些防身武器呢? 答: 1、女子会武术,流氓挡不住! 2、姐百试不厌的招数,相当好用~推荐各位JM尝试: 不管是出 …

秋冬季适合用哪种刷酸?不能照搬夏天的水杨酸?

秋冬季适合用哪种刷酸?不能照搬夏天的水杨酸? 随着气温的下降,秋冬季节是我们对皮肤进行护理的重要时期。刷酸可以有效去除角质层,促进细胞更新,让皮肤更加光滑细腻。但是,随着季节的变化,我们需要更 …

如何预防常见的皮肤病?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也是最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影响的部位之一。因此,预防常见皮肤病是非常关键的。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向大家介绍如何预防常见的皮肤病。 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非常重要。我们应该摄入足够 …

皮肤薄的女人该怎么做才能让脸不敏感干燥?3个护肤习惯有效吗?

作为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一直受到很多女性客户的咨询,其中最普遍的问题就是面部敏感干燥。对于那些皮肤比较薄的女性朋友来说,这个问题尤其突出。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我会分享3个有效的护肤习 …

怎样去角质才正确?

怎样去角质才正确? 大家都知道,去角质是保持肌肤健康的一个重要步骤。但是,你知道怎样去角质才是正确的吗? 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角质。角质是指皮肤表面的死细胞,它们可以通过自然脱落或者用力擦洗来 …

留守儿童长大后情况调查

前不久看到一则新闻,春节后返城务工的爸妈要坐车离开,被丢给爷爷奶奶的小孩拉着车门,不让他们走,哭着说,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同事看到后笑着说,怎么这么伤心,几个月暑假不就又见面了吗,天天在父 …

隔离霜有什么用?

隔离霜是一种可以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辐射、环境污染和其他有害因素侵害的化妆品。其主要成分是防晒剂,这种成分可以有效地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同时还可以帮助保持皮肤清洁和健康。 隔离霜可以防止紫外 …

【懂懂日记】谈谈藏传佛教(四)

8月21日,晴,济南 前天,媳妇给我打电话,问能不能带着儿子去香港? 我问:“跟谁一起?” 她说:“任杰家嫂子。” 我说:“我觉得,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你自由安排就行了。” 她说:“那我就定机票了。” 关于教 …

爽肤水是该拍还是涂?怎样才能更好地滋润肌肤?

爽肤水是化妆品中的一种,它通常用于清洁皮肤、补水保湿和平衡肌肤酸碱度。对于爽肤水的使用方法,一般有两种观点:拍或涂。到底应该怎样使用爽肤水呢?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进行解答。 我们来看拍的方法。拍 …

如何让微商做大?需要放弃熟人和主动加人吗?

微商是如今越来越流行的一种创业模式,但是要想让微商做大,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智慧。这里分享几点经验,帮助微商做大。 我们需要放弃熟人。虽然熟人是最容易接受我们产品的人群,但是数量有限。如果只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