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你,才有可能遇到更好的别人 |

2014.08.12-23:15:59 - 分类:悦读  Hot

把望向未来的眼睛收回来,关注放在自己身上。下一个男人会更好,抑或更糟这都不重要,你唯一需要坚信的是,只要你珍惜时间,珍惜成长,下一个你会更好。而更好的你,才有可能遇到更好的别人。

更好的你,才有可能遇到更好的别人| jiaren.org

文/晚睡姐姐

一个女孩感情出了问题,想要离开,但又无限犹豫,她跑来问我,“你说下一个男人会更好吗?”

这样的问题我被问过很多次,但答案只要一个,“我也不知道。”

没有谁能为自己的人生打包票,更没有人能为别人的人生打包票。也许下一个男人会更好,也许不会,人生太多种可能,如果你需要找一个榜样来鼓励自己,自然也不是难事,反之,悲剧也很多。

其实我明白,很多问出这种问题的人,潜意识中想要得到的答案不过是,“世界上男人都一样,换一个也差不多”,这可以掩盖住她们选择的软弱,让她们心安理得的停滞在一段不幸福的感情中。

女人常常口是心非,是因为她们需要冠冕堂皇的理由,来解释内心不够独立的不安和惶恐。

男人就从来不会这么问,他们很少关心下一个女人是不是会更好,他们更愿意把感情的变化归结于自己不够好上,如果他们被女人甩掉了、伤害了,他们会发誓诅咒要挣大钱发大财,“只要有钱有地位还愁到时候找不到女人”,在这一点上,男人有近乎孩子的天真。

对,这就是男人,总是更关心自己的成长,自己的未来。他们不要等待谁的恩赐,他们相信只要自己变好了,就会有更好的女人来相配。不要管这样的信念是否靠谱,最起码,他们没有浪费自己的时间,在等到更好的别人到来之前,也许已经收获了一个更好的自己。

一个因为女朋友嫌弃他穷而分手的男孩,问我应该如何摆脱心结,我就这样告诉他,“这样的挫折也许会让你奋发图强改变自己的命运,谁知道呢,失败总是比成功更让我们受益。你如果一心想要报复她,那就从先让自己变得更好开始。可能有一天你会发现,正是她的看不起成就了你,到时候,怨恨自然会淡漠。”

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人生,专属的快乐和悲伤,在未来能得到什么,应该得到什么,有命运的安排,但更多的还是决定于你是一个怎样的自己。你聪明、勇敢、真诚、热情,即使再多呼啸而来的挫折,都会被你组合成一种丰富的色彩,你愚笨、软弱、冷漠、消极,即使再多的幸运,都会被你浪费掉。

把望向未来的眼睛收回来,关注放在自己身上。下一个男人会更好,抑或更糟这都不重要,你唯一需要坚信的是,只要你珍惜时间,珍惜成长,下一个你会更好。而更好的你,才有可能遇到更好的别人。(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洗面奶为什么会让脸感到刺痛呢?

每次洗面奶洗脸后会有刺痛的感觉,可能是由于多种原因导致的。洗面奶中的成分可能不适合你的皮肤。有些洗面奶含有刺激性化学物质,如酒精或香料,它们可能引起皮肤过敏或刺激,从而导致刺痛的感觉。你可能 …

肠道不好,应该吃什么?

肠道不好,应该吃什么?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聊聊一个很重要的话题——肠道健康。肠道是人体的“第二个大脑”,它不仅与我们的消化系统有关,还直接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和情绪状态。所以,当我们的肠道出现问题 …

24k黄金滚轴提拉按摩美容棒能去眼细纹吗?

24k黄金滚轴提拉按摩美容棒是一种热门的美容工具,很多人都在使用它来改善肌肤的弹性和紧致度。对于眼部细纹问题,它是否也能起到作用呢? 经过调查和了解,我发现v脸24k黄金滚轴提拉按摩美容棒确实可以帮 …

【懂懂日记】【中国最草的草包成名记】三十五

小猪:2011年,“旅行中国”是几月份开始测试的? 懂懂:2011年3月。 小猪:你出来旅行,把老婆孩子放农村? 懂懂:杨小丫带着孩子回上海了,岳母帮着照顾。 小猪:做旅行测试,主要测试什么? 懂懂:旅行成 …

干皮掉了怎么办?有便宜好用的护肤品推荐吗?

干皮掉了怎么办?这是很多人都遇到的问题。要注意保湿,补充水分。可以选择一些滋润、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比如花梦花精华油,效果非常好。可以每周做一次补水面膜,让皮肤得到充分的水分补给。也要注意不 …

活肤水和爽肤水有啥区别?能一起用吗?

活肤水和爽肤水是两种常见的护肤产品,它们在用途和成分上有一些区别。活肤水主要是为了给肌肤补充水分和保湿,有效地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而爽肤水则主要用于去除面部的残留污垢和彩妆残留物,清洁皮肤, …

夏天敏感肌肤需要清洁防晒吗?

夏天敏感肌肤需要清洁防晒吗?这是许多人疑惑的问题。对于敏感肌肤来说,夏天的阳光和污染物可能会导致更多的问题,如晒伤、色斑、过敏等。因此,清洁防晒对于敏感肌肤非常重要。 我们要知道,敏感肌肤容易 …

夏天该怎么护理油痘肌?

夏天来了,很多人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油痘肌。油痘肌是由于皮肤过度分泌油脂,加上细菌感染而形成的痘痘、黑头和白头等问题。这种情况不仅影响外观,还有可能引起自卑、焦虑和抑郁等负面情绪。如何护理油 …

如何消除痘坑?点阵激光有效吗?

痘坑是由于青春期痘痘肆虐,导致毛囊和皮肤组织受损而形成的凹陷。痘坑不仅影响外观美观,还可能影响自信心和社交活动。消除痘坑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点阵激光是一种常见的方法。但是,它是否有效呢? 让我 …

怎样判断体内是否有湿气?

要判断体内是否有湿气,我们可以从多个角度进行观察。 我们可以看看自己的舌头。如果舌头上有白色或黄色的厚腻,那么就有可能是湿气滞留在体内。如果口腔干燥、口臭,也有可能跟湿气有关。 我们可以观察自 …

你的皮肤老了10岁?实际年龄和皮肤年龄有差别?

先来说一下,皮肤老了10岁这个问题。其实,这种情况并不少见。有时候我们的实际年龄和皮肤年龄可能存在差别。 让我们来看看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皮肤老化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其中最主要 …

我为你雪中送炭,你对我恩将仇报

文/慧超 先讲一个故事: 某人在四线城市,有套单位集资建的小房子,60㎡左右,因为房子小,家里经济情况改善后,某人又买了一套大房子。因为装修新房等原因,小房子一直空着。 这时某人乡下有个亲戚过来打 …

21岁的男生挤痘痘会有危险吗?

21岁的男生挤痘痘一般情况下并没有太大的危险。挤痘痘是为了清除皮肤上的油脂、细菌和杂质,使皮肤恢复光洁。如果不正确地挤压痘痘,可能会导致一些问题。 挤破痘痘时需要注意卫生。手部和指甲上可能会滋生 …

聚甘油-3 羟基月桂醚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聚甘油-3 羟基月桂醚是一种表面活性剂,也是一种常用的乳化剂和清洁剂。它具有良好的起泡性和清洁能力,并且可以增加化妆品的稠度和滑润感。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使用含有聚甘油-3 羟基月桂醚的产品可能 …

哪些面膜在2014年最受欢迎?

在2014年,市面上推出了许多种面膜,但是哪些面膜最受欢迎呢?经过我的观察和客人的反馈,以下几种面膜是当年的热门产品。 兰蔻小黑瓶面膜。这个产品使用方便快捷,只需要涂抹在脸上约10分钟后清洗掉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