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其实我一直在关注你 |

2014.08.12-23:17:11 - 分类:悦读  Hot

早安心语第271期:我们爱的,不只一个人,一起终老的,却只能够使缘分最深的那个人。

早安心语:其实我一直在关注你| jiaren.org

1、面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们还有权利和资格说我不重要吗?对于我们的父母,我们永远是不可重复的孤本。是的。我很重要。重要并不是伟大的同义词,它是心灵对生命的允诺。——毕淑敏

2、人这一生中,最不能忘记的是在你困难时拉你一把的人;最不能结交的是在你失败时藐视你的人;最不能相信的是在你成功时吹捧你的人;最不能抛弃的是和你同创业共患难的人;最不能爱的是不看重你人格的人。

3、不是无情,亦非薄幸,只是我们一生中会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驻足的又有几个?生命是终将荒芜的渡口,连我们自己都是过客。

4、人生四福:知福,惜福,培福,种福。

5、人生有千百种滋味,品尝到最后,都只留下了一种滋味,就是无奈。生命中的一切花朵都会凋谢,一切凋谢都不可挽回,对此我们只好接受。我们不得不把人生的一切缺憾随同人生一起接受下来,认识到了这一点,我们心中就会产生一种坦然。当我们坦然于无奈,无奈就成了一种境界。—— 周国平

6、 不停的前行,不停的遗忘,不停的寻找。旅行即是换个心情,看风景,感受人生!

7、生活中真正的勇士向来默默无闻,喧哗不止的永远是自视高贵的一群。

8、你也许不清楚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但当你面对金钱、权利和人生是非的选择时,会让你知道真正的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

9、你总是喜欢把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总是这么拖了,有一天,你会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余生都不够你用。

10、所谓成长,就是逼着你一个人,踉踉跄跄地受伤,跌跌撞撞地坚强。

11、渐渐发现,不需妄自菲薄,不要汲汲戚戚,不倾倒,不卑微,不依赖,不嫉妒,只需这样,就会遇到命定的那个人,即使没有遇到,也对得起自己,至少我在认真地生活。

12、这世界只要还有心在,就有来寻找它的人。当我们离别时,不牵挂别的,只是牵挂三五颗好的心。当我含着微笑离去,那不是因为我赚取了金银或什么权柄,而仅仅是,我曾经和那些可爱的人,交换过可爱的心。—— 李汉荣《心悦》

13、担心失去一个你在乎的人,情有可原,但是,担心失去一个不在乎你的人,没有必要。

14、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更多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15、最深的孤独,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却得对它装聋作哑。

16、人生最珍贵的六种财富:一是洋溢在容颜上的自信,二是融化在血液里的骨气,三是打造进灵魂中的信念, 四是蕴藏在心底里的梦想,五是丰盈在大脑中的知识,六是父母给咱自己的身体。

17、男人和女人之间,没有喜欢和好感、没有欣赏和投契、没有无数长夜里推心置腹的谈话,根本做不成好朋友。只做朋友,不做情人,理由太多,就像人间烟花,满目缤纷,这一生,我们拥有许多美丽的相逢,我们爱的,不只一个人,一起终老的,却只能够使缘分最深的那个人;其他的,惟有黯然退下。——张小娴

18、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变一变,世界就完全不一样了。

19、人生的道路,到底是平坦的少,崎岖的多。在平坦的路上,携手同行的时候,周围有温暖的春风,头上有明净的秋月。两颗心充分地享乐着宁静柔畅的“琴瑟和鸣”的音乐。在坎坷的路上,扶掖而行的时候,要坚忍地咽下各自的冤抑和痛苦,在荆棘遍地的路上,互慰互勉,相濡以沫。——冰心

20、其实我一直在关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暖读者妮妮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如何摆脱青春痘?

青春痘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让人非常困扰。青春痘怎样才能消除呢?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为你提供一些实用的方法和建议。 保持良好的清洁习惯是关键。每天用温水和温和的洗面奶洁面,去除多余的油脂和污垢, …

水杨酸与果酸的不同

水杨酸和果酸是两种不同的成分,它们的作用机制和温和度也有所不同。果酸是指一系列来源于水果的有机酸,包括甘醇酸、乳酸、苹果酸等。果酸可以通过降低角质细胞的粘着性,加速表皮细胞脱落和更新,从而起 …

雪花秀洗面奶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使用?

雪花秀洗面奶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使用?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雪花秀洗面奶适合几乎所有年龄段的人使用。这款产品非常受欢迎,效果也非常好,所以经常会脱销。 让我们来看看年轻人。年 …

正确用水乳是养好皮肤的关键?

正确使用水乳是养好皮肤的关键吗?答案是肯定的。对于每个人来说,皮肤保养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而正确使用水乳是保养皮肤最基本的方法之一。 正确使用水乳可以帮助我们保持皮肤的水分平衡。很多人都会 …

如何用护手霜才能拥有嫩白的手?

如何用护手霜才能拥有嫩白的手? 大家都想拥有嫩白柔软的手,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该如何去做。其实,只要你掌握了以下几个步骤,就可以轻松拥有嫩滑的手啦! 第一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手霜 市面上有各式各样 …

坐大巴能不能带水乳?

坐大巴可以带水乳吗?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带水乳太麻烦,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作为一个有经验的旅行者,我可以告诉你,带上一瓶水乳绝对是明智之举。大巴上通常没有提供护肤品,特别是 …

【懂懂日记】旅行中国内东北站5

进入小兴安岭,是个林区, 雪、树、夕阳…… 在南方人眼里,这简直是童话世界, 我从小就生活在北方, 对于这种的景色,已经司空见惯了, 没有太多感触! 在林区,偶尔能遇到服务区, 这个季节,服务区都关门 …

儿童手脚脱皮缺什么维生素?

儿童手脚脱皮可能缺乏维生素A、维生素B2和维生素E。维生素A在帮助维持皮肤健康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维生素B2则有助于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和修复。缺乏维生素E也会导致皮肤出现干燥、粗糙和脱皮等问题。 …

怎样引起皮肤过敏?如何预防过敏?

皮肤过敏是我们常见的问题之一,很多人对此都比较担心。引起皮肤过敏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化妆品、食物、药物或环境因素等。不同的人对不同的物质会有不同的反应,因此引起过敏的原因也各不相同。怎样才能避 …

眉毛补色后多久会掉痂?

眉毛补色后多久会掉痂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在回答之前,我想先向大家解释一下什么是眉毛补色。眉毛补色是一种美容技术,通过为稀疏或缺失的眉毛填充颜色,使眉毛看起来更浓密、更立体。这个过程通常需要使 …

雪花秀适合哪种皮肤?

雪花秀适合哪种皮肤?这是许多女性都想知道的问题。雪花秀是一款来自韩国的知名护肤品牌,它主打天然植物成分,注重传统韩方美容养颜,深受女性喜爱。不同类型的皮肤是否都适合使用雪花秀呢?下面我们从多 …

女士面膜怎么选择推荐的?

女士面膜是现代女性护肤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在众多面膜品牌中,森林哲学精华面膜凭借其卓越的效果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博主的喜爱和好评。作为一款价格便宜而效果卓越的面膜产品,森林哲学精华面膜无疑是我强 …

可以只用一个爽肤水和乳液吗?

爽肤水和乳液是我们日常护肤过程中经常使用的两种产品。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是否可以只用一种爽肤水和乳液就可以完成护肤呢?今天,我们就来从不同的角度来探讨这个问题。 我们要明确爽肤水和乳液的作用。 …

哪个牌子的抗老精华液最好用?私人定制护肤品能有效抗老吗?

关于抗老精华液,市面上有许多品牌,令人眼花缭乱。但是,哪个牌子的抗老精华液最好用呢?这是一道难题,但是我们可以从多个角度来分析。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抗老。抗老化就是延缓衰老过程,让肌肤保持年轻 …

医院实习怎么样?自我总结评价分享!

医院实习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给我带来了非常多的启发和感悟。实习期间我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技能,这对于我的未来发展非常有帮助。在与病人打交道的过程中,我更好地了解到了他们的需求和感受,增强了我的 …